维度女性网 > 美容 > 如何消灭脸上的痘痘?先了解一下痘痘的种类吧!

如何消灭脸上的痘痘?先了解一下痘痘的种类吧!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7-02-12 13:58编辑:xdwd
分享:

对于很多爱美女性来说,脸上长满了小豆豆让人们非常的烦恼,小痘痘不仅影响人们的形象,对于人们的身体健康也是一种危害,如何有效快速的祛痘也成为抗痘女性所关注的一件事情,要想有效的祛痘,让我们先一起来了解一下痘痘都分哪几种吧。

1、结节

红色大硬包,触摸起来质地较硬并有热痛感,无明显毛囊开口,消退后会有痘疤。

2、脓包

中心有脓的红肿小包,消退后会有痘印。分浅在性、深在性两种:浅在性脓疱无痛无浸润,而深在性脓疱,在毛囊处溃口比浅在性脓包深,且大,有疼痛并浸润。

3、炎性丘疹

红肿的小突起,有轻微疼痛与压痛。此时毛囊溃口,已经发炎,但还没有感染。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故宫口红最贵多少钱  兰蔻口红378号  2019ysl口红哪个颜色最火  DIY口红粉制作腮红粉饼  简装迪奥口红是正品吗  口红能不能做成唇釉  tf口红多少钱一只黑管  海淘mac口红多少钱  倩丽口红危害  口红当腮红  初中生涂口红不是错误  口红品牌十大排名价格  mac纪念版口红  雅诗兰黛口红送人怎么样  香奈儿口红橡皮泥味  tf黑管67号口红怎么样  美宝莲最新口红  烙色口红安全吗  女生涂口红能跟她接吻么  适合夏季的口红颜色  纪梵希口红货号p084636  香奈儿什么口红最好  圣罗兰经典款口红  纪梵希口红都在哪买的  植村秀口红哪款好看  壳子好看的口红  tf口红15号  口红品牌等级排名  tf大热口红色号  气垫口红有哪些  正红色口红配什么腮红  tf口红加拿大的价格  欧莱雅口红哪个适合送长辈  把没用的口红做成唇釉  新手画口红  完美日记口红热门色号  是不是越贵的口红越不掉色  过期的口红画画效果图  觉得豆沙色口红显老  mac1984礼盒口红多少钱  香奈儿口红色号效果图  植村秀口红专柜价格  润唇膏和口红的区分  innisfree悦诗风吟口红  迪奥口红产地  空管口红什么意思  2017年ysl口红热门色号  国风美人口红为什么这么贵  阿玛尼夏天的口红颜色  女士名牌口红排行  关于口红ppt  专柜口红直接上嘴试了  后的四色口红盘好用吗  口红荧光感是什么东西  ysl最新口红2019  涂口红涂不到内侧  古代女子涂口红的红纸  VNK的口红怎么样  千元以上的口红有哪些  国产小众品牌口红  口红融化掉的原因  香奈儿口红弹簧构造  免税店的口红和专柜  擦口红怎么不容易掉色  阿玛尼小细管201口红试色  纪梵希口红底部色号磨没了  玫珂菲400蜡笔口红  tf口红9号色怎么样  40岁适合什么颜色口红  香缇卡北极熊口红卖多久  什么颜色的口红显得皮肤白  mac口红营销策划方案  红笔能当口红涂吗  迪奥口红最火的色号  网上特别火的一盒口红  圣罗兰口红热卖色  什么口红一万多  迪奥子弹头口红叫什么  雅诗兰黛口红250  直女涂口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