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美容 > 简单的妆容更加吸引异性 做一个简单而知性的女性

简单的妆容更加吸引异性 做一个简单而知性的女性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7-02-13 16:09编辑:xdwd
分享:

妆容是大家非常喜欢的一种事情,在人们的日常生活中,能够有一个非常迷人魅力的妆容也是很多爱美女性非常关注和喜爱的,女性装扮什么样的妆容才更迷人可爱呢?很多研究人员对于一些女性妆容进行了研究,发现简单的妆容更受异性的喜爱,让小编带大家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研究人员选取了年龄在18~26岁之间的女性志愿者,给她们拍摄肖像照片。然后让169名男性志愿者给照片中人像的吸引力评分。同时,研究人员利用计算机模型模拟人脑视觉皮层处理信息的方式,试图找出吸引力的秘密。

结果发现,男性喜欢面相“简单”的女性。女性面部涂抹的化妆品和佩戴的珠宝配饰越少,男人就越认为她们更有吸引力。研究者分析,因为大脑认为处理“简单”的素颜面孔更容易,这与人们对简单的表情符和商标更易过目不忘一个道理。不过,这并不意味着女性可以完全不修边幅,而是要简单修饰面部,同时去掉多余的配饰。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一般哪里有卖口红的  花钰集口红多少钱一只  曼蒂斯口红  口红盖子盖不紧怎么办  哈尔滨圣罗兰口红专柜  圣罗兰口红礼盒价格  ARTDECO口红  淄博迪奥口红专柜在哪  alobon口红价位  口红掉渣怎么办  皮肤白皙用ysl哪款口红  昆明口红专柜在哪里  迪奥口红外边有塑封吗  口红带亮晶晶的粉末危害  美宝莲的那款口红最漂亮  所有牌子口红的标志  迪奥口红色号排行  香奈儿口红色号排行  什么颜色的口红可以遮黑眼圈  sillage口红在哪买  迪奥口红787颜色怎么样  口红和变色唇膏哪个好  香奈儿口红116味道  口红分装是什么  伊蒂之屋口红多少钱  露华浓口红的成分表  2019mac口红最火的色号  显白的橘色口红推荐  口红放久了颜色会变色  口红过敏还能用口红吗  fb是什么牌子的口红  孕妇可以使用口红吗  精仿大牌口红去哪批发  玫珂菲m401口红  橘色系眼影配什么口红  露华浓口红510和525  接吻口红会掉  什么口红最贵  口红有害成分有哪些  稚优泉口红m66怎么样  露华浓口红多少钱一支  刘诗诗淡妆口红色号  口红抹在嘴唇发粘  涂口红前涂什么润唇膏  不用口红怎么让嘴变红  口红ci45410有害吗  mac口红bb7是色号吗  涂口红先用护唇膏打底  科普一下口红的知识  dior口红哪款爆款  美颜秘笈果冻口红拿货价  用果蔬粉可以做口红吗  mac口红搓泥  一个男的夸你口红好看  正橘色口红推荐  欧莱雅口红必入  圣罗兰那款口红最火  香奈儿coco口红507试色  爱丽小屋口红207204  涂口红唇纹会加深吗  兰蔻368口红怎么样  口红上有个z  大红色口红试色  完美日记口红掉色严重  mac口红查询扫码入口  淡紫色腮红搭配什么口红  泰国欧莱雅5支口红套装哑光  dare you口红寓意  拓拓tete口红多少钱  涂过期口红致癌  bbia口红南瓜色  香奈儿446口红好看吗  佰草花容口红能用不  怎样涂好口红不用唇刷  五十元的口红  这口红多少钱  nico口红推荐哪个色号  嘴唇薄的人涂什么口红好看  不使用唇刷怎么涂口红  橘色口红给人什么感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