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美容 > 姨妈时期男性生存法则 千万不要带她做这些

姨妈时期男性生存法则 千万不要带她做这些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7-02-13 16:17编辑:xdwd
分享:

对于很多爱美女性来说,最为痛苦的就是来大姨妈了,大姨妈期间不能吃冷饮,不能洗头等禁忌已经让女性非常的烦恼了,但是在这个期间,脾气还非常的暴躁,这可苦了广大男同胞了,那么在大姨妈期间男性的生存法则是怎样的呢?让小编带大家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姨妈时期男性生存法则

一.不要带妹子去喝茶喝咖啡

女孩在经期会流失大量血液,同时也会大量流失合成血红蛋白元素的铁,而如果在月经期间饮用茶叶,茶中的鞣酸会阻碍肠道黏膜对铁分子的吸收。茶的浓度越高阻碍越大,所以妹子来月经时不要给她喝茶和咖啡,以免阻碍铁的吸收。

二.不要因为想讨好妹子而给她按摩

妹子生理期时经常腰酸背痛,有些男性朋友看到了,就上去帮她捶腰按摩,但素!你们造吗!在捶打腰背后,会使盆腔更加充血和血流加快,导致月经过多,经期延长,反而会使腰酸背痛的情况更加严重。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圣罗兰口红13号效果图  雅诗兰黛口红2的价格  阿玛尼梅子色口红505  圣罗兰12号口红什么色  下嘴唇怎么涂口红好看  昆明ysl口红专柜  mac口红好看的色号  出名点的口红牌子  ysl偏粉色的口红  迪奥口红的成分  dior口红正红色  口红颜色搭配  唇釉和口红涂抹顺序  口红档次排行及价格  ysl方管口红  迪奥口红772好用吗  唇色浅适合用什么口红  必须入手的大牌口红  成都哪里有迪奥口红专柜  mac豆沙色口红多少号  植村秀163口红  mac唇釉和口红哪个好  国风口红品牌  mac口红批准文号  夏天口红和唇釉  迪奥那款口红最好看  王者荣耀限量口红  欧莱雅口红低端吗  吃饭时用什么擦掉口红  香港圣罗兰口红专柜  欧莱雅哪款口红最火  纪梵希气垫唇釉口红怎么使用  可以试口红颜色的软件  嘴唇比较干用什么口红  圣罗兰口红是哪个国家的  novo口红怎么那么便宜  资生堂细管口红210  口红擦过怎么恢复原样  涂口红隔纸巾喷水  什么牌的口红好用  朵色口红103是什么颜色  怎么用茶花做口红  兰蔻口红英国专柜价格多少  口红外壳掉漆怎么补救  口红怎么保存时间长  美颜秘笈口红产品怎么样  专柜口红都可以试吗  tf口红西瓜红是几号  女生接吻要擦掉口红吗  兰蔻滋润口红157  mac口红外壳长度  如何p掉牙齿上的口红  口红小样哪个好  香奈儿口红54号效果图  叠涂口红是直接涂吗  买口红要买大牌的吗  kiko口红好用吗  露华浓口红国内哪里有卖  什么品牌口红质量好  mac口红602颜色叫什么  废掉的口红能干嘛  法国十大口红品牌  冬季用什么口红  兰瑟口红怎么样  圣罗兰口红水蜜桃味是几号色  新加坡免税店迪奥口红好多钱  thebodyshop口红怎么样  如何看口红是否被用过  有3000多的口红吗  娇兰23号口红多少钱  天气热口红怎么保存  nars口红防伪  KIKO口红  2019口红  4000多的口红  嘴唇比较厚怎么涂口红  抖音最近很火的口红颜色  三千一支的口红  经常吃掉口红会怎么样  tf口红哪个颜色好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