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美容 > 黄瓜切片每天敷脸有什么作用 黄瓜面膜的做法

黄瓜切片每天敷脸有什么作用 黄瓜面膜的做法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7-02-19 23:42编辑:xdwd
分享:

说起黄瓜,是大家非常熟悉的一种蔬菜,这种蔬菜备受大家得喜爱,不仅好吃,而且黄瓜也是有非常的营养,对于人们的皮肤也非常有效,黄瓜敷脸也是常见的一种皮肤保养办法,让小编带大家一起来了解下黄瓜切片每天敷脸有什么作用吧。

黄瓜敷脸

1、鲜黄瓜中所含的黄瓜酶是一种有很强生物活性的生物酶。

2、能有效地促进机体的新陈代谢,扩张皮肤毛细血管,促进血液循环,增强皮肤的氧化还原作用,有令人惊异的润肤美容效果。

黄瓜切片每天敷脸有什么作用

黄瓜敷脸能起到的作用是:如果你脸晒伤了,你可以把新鲜的黄瓜在冰箱中冻一会,再切成薄薄的大片,敷在脸上,可以起到镇静,舒缓,晒后修复的效果。把新鲜黄瓜切成泥,把汁加入牛奶中,再用面膜纸敷脸,可以达到非常好的美白效果。黄瓜敷脸会使皮肤在短时间内觉得清爽,但这并不能解决根本问题,因为鲜果蔬中的分子很大,不能被肌肤完全吸收,而且向黄瓜这样富含维生素C的蔬菜,会使人体产生光敏反映,也就是,吃完或敷完这些东西就出去见阳光,皮肤就会泛红,发痒,甚至长出色斑。所以,要用黄瓜敷脸,一定要在晚上,而且,最多只能夫15分钟哦!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用完口红感觉嘴唇就干  口红便宜品牌  ysl口红哑光雾面12号  圣罗兰口红15号  哑光唇膏和口红的区别  不同功效的口红  慕斯口红价格  圣罗兰口红12只装盒子  mac口红306色号  nars口红和唇膏笔哪个好用  迪奥660口红好看吗  纪梵希和香奈儿口红哪个贵  雅姿口红暮光橙试色  国际口红排行榜  戈戈舞口红质检报告  cpb口红230  阿玛尼那款口红卖得好  成都哪里有迪奥口红专柜  红色口红配什么腮红  mac口红AC系列  涂口红接吻花了  洗衣服口红忘了掏  下唇厚怎么画口红  专柜买口红怎么结账  上新了故宫口红怎么样  深橘色口红  阿玛尼口红管24支礼盒  美宝莲口红含铅量高吗  香港买口红攻略  倩碧夹心口红44  mac素颜口红色号推荐  已婚男上司送我口红  上万一只的口红  涂口红要润唇膏吗  平时不化妆涂什么颜色的口红  为什么说mac口红廉价  用口红嘴唇很干怎么办  高柏诗口红什么档次  香奈儿coco口红70  价位100左右的口红  下嘴唇外翻涂不了口红  口红丝绒粉是化学的么  哪些口红不挑肤色  tf口红断货王是几号  废弃的口红可以干嘛  纪梵希口红  悦诗风吟口红一般多少钱  兰蔻口红07号试色  自制口红取名  怎么调制口红的颜色  多少钱的口红算劣质  口红热卖色号排行榜  把口红当腮红会怎么样  口红制作腮红粉教程  nome的口红能用吗  1688上的口红是正品嘛  男友送我一支口红300元  淘宝口红正品店铺  什么颜色口红不显老  mac口红夏天哪个好看  口红黏黏的是怎么回事  柜台试用口红会得病吗  兰蔻口红一支多少钱  自然堂口红价格表  迪奥753口红是什么色  丝绒口红制造方法  寄快递口红容易断吗  国外大牌口红有哪些  ysl口红掉色严重  适合夏天涂的大热口红  植村秀口红哑光推荐  所有口红的颜色和名称  正品3ce口红多少钱一支  v开头的什么牌子口红  迪奥787口红上嘴图  临沂口红专柜  稚优泉口红m66怎么样  泉州有mac口红专柜吗  ysl圣罗兰口红沾杯吗  雅邦小银细管口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