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美容 > 上市|梵秀伊无漂染棉品,健康洁肤新方式

上市|梵秀伊无漂染棉品,健康洁肤新方式

来源于:未知2019-09-29 11:39编辑:human
分享:

在护理肌肤上,越来越多的人不仅仅只是注重护肤品的选择,还有日用品的选择。抛弃易滋生细菌、纤维粗糙的毛巾,选用柔软亲肤的洁面巾;护理时不再直接用手,而是选用化妆棉,不仅可以减少手部细菌对脸部的接触,还可以有效避免出现涂抹死角。

在选购洁面巾、化妆棉可不能马虎,随意选择,不要因为贪图便宜而购买劣质棉品,否则将会是得不偿失。相比欧洲人的皮肤,亚洲人的皮肤会更柔软更薄,应当选用柔软亲肤无添加无刺激的棉品,更好的呵护我们的肌肤。

1.JPG

(梵秀伊无漂染棉品系列)

梵秀伊无漂染棉品系列温情上市,一共有两款产品,分别为无漂染亲肤化妆棉和无漂染亲肤棉柔巾。

首先值得关注的就是它的包装,该系列采用未经漂染加工的原色棉花制作,颜色略显茶色,因此包装设计以黄绿色为基调,棉花图形元素使包装设计更加形象化,给消费者留下深刻的印象。从整体视觉上让人感觉更清爽,更贴近自然。

2.jpg

(梵秀伊无漂染亲肤化妆棉)

无漂染亲肤化妆棉采用自封口袋设计,自由开口,防尘防潮,保持干净卫生。

产品亮点:

1.严选日本天然长绒棉;

2.100%棉,原料天然无添加,无漂白;

3.日本传统流水编织法制作工艺;

4.每一片棉等于一朵棉花,一包化妆棉相当于等于80朵棉花;

5.无化学压边、不掉絮;

6.湿水后可分成4层,一片敷全脸,专为敏感肌和湿敷设计;

7.具有高效的吸水性和释水性,有助于护肤品中的有效成分快速渗透肌肤深处,提升护肤保湿效果。

3.jpg

(梵秀伊无漂染亲肤棉柔巾)

无漂染亲肤棉柔巾为抽取式的包装设计,使用便捷。

产品亮点:

1.严选巴西、墨西哥进口棉花;

2.100%棉,原料天然无添加,无漂白;

3.交叉铺网水刺工艺;

4.不易变形不掉絮;

5.单张45g/㎡克重,比市面普遍重30%,洗脸更舒适更柔韧;

6.布面均匀细致,1秒吸水锁油,反复擦拭不起球不掉;

7.干湿两用,可用于面部清洁、卸妆湿敷等。

4.jpg

(材质上的小黑点是棉籽壳)

进口棉花相对于国产棉花,纤维成熟度比较一致,耐使用度和拉力好,种植和采摘机械化程度高,减少了异纤混入的可能,给现代女性带来更细致、贴心的呵护。

梵秀伊守始终秉承着“安全、天然、科技、 疗效”品牌理念,坚持使用天然原材,拒绝添加任何可能对肌肤造成伤害的化学物质,给消费者无微不至的关怀,让肌肤没有负担。

关于我们 | 寻求报道 | 媒体合作绝添加任何可能对肌肤造成伤害的化学物质,给消费者无微不至的关怀,让肌肤没有负担。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宁静beauty口红  觉得豆沙色口红显老  故宫仙鹤口红好用吗  口红剩余的部分怎么弄出来  女人一生必须拥有口红  食盐搓口红变黑  魅可口红哪个色号好看  口红颜色一共多少种  蚌埠万达口红专柜  气垫口红和口红的区别  什么皮不适合橘色口红  娇韵诗口红孕妇737成分  圣罗兰口红12只装盒子  ysl52号口红怎么涂好看  凡题中国风口红价格  mac口红的产品特点  哪款国产口红安全好用  黑红色口红配什么妆容  夏天显白口红色号  silky口红好不好  兰蔻口红196  ysl14口红好看吗  首都机场免税店口红  retromatte口红价格  m家口红是什么牌子  阿玛尼300西柚色口红  卡兰姿口红好不好  柏蕊诗口红919  阿玛尼口红专柜价格查询  兰蔻口红340好看不  粉色眼影配什么色口红  为什么口红涂上会结块  韩妮雅口红怎么样  欧洲机场娇兰口红便宜多少  红笔能当口红涂吗  口红香港对版是什么意思啊  dior口红028试色  口红哪个牌子最好用  欧莱雅口红为什么便宜  什么颜色的口红适合当腮红  mac口红海淘会化吗  兰蔻口红在美国便宜吗  kiko口红116试色  兰蔻菁纯口红  50以内平价豆沙色口红  下嘴唇薄怎么涂口红  nars口红味道难闻吗  哪个大牌口红滋润度高  废弃的口红可以干嘛  不要的口红可以做什么  不易脱色口红排行榜  屈臣氏口红排行榜  倩碧口红5只套装试色  八百多的口红是什么牌子  大学生用什么颜色口红比较好  口红里的细闪可以吃吗  资生堂口红价位130  香奈儿口红474  和chili相似的口红  玫珂菲口红l400试色  王者荣耀口红代言图  国外口红什么牌子好  我从来不涂口红  口红过期可以当眼影吗  cpb口红色号试色  2018年最火的口红颜色  3ce的212和215口红试色  两只口红融在一起  邦尼佐伊口红怎么样  五岁儿童自制口红简单  口红有多少个品牌  常见口红牌子  春夏有什么推荐的口红  迪奥口红魅惑  什么口红实惠  植物医生口红好用吗  送口红能送mac吗  朵色501代替什么口红  植村秀570口红香港多少钱  悦诗风吟的口红安全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