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美容 > 女王必备 当红本色|玛丽黛佳骑士小金管新品上市

女王必备 当红本色|玛丽黛佳骑士小金管新品上市

来源于:未知2019-10-15 13:50编辑:human
分享:

当「中世纪女性英雄」成为一支口红的灵感缪斯

当持续坚守的匠心融合艺术创新

以纯粹的金铸造外壳

以绝美八色颂扬当代女性摩登且无畏的精神

在与法国设计研发团队历时两年的反复调整改良下

一件硬核艺术品终于诞生——玛丽黛佳骑士小金管口红(浓郁境界唇膏)

打破禁锢和偏见,挑战唇色革命

一支宛若艺术品的口红背后,是持之以恒的匠心和坚守。玛丽黛佳与法国设计师研发团整整历时两年,以国际化视角探索美感的表达方式,融合极致浪漫的法式元素,充分挖掘中世纪女骑士独立自信的精神内核,才最终推出这支璀璨夺目的骑士小金管,纯粹的金色外观,寓意着活力和热情,宛若巴黎街头又撩又迷人的金发女郎,美好得让人忍不住驻足流连。而管身上星辰般闪耀的金粉,则象征着独立女性的光芒,这是专属女人的英雄梦。

不同于传统口红的经典红黑搭配和单调造型,骑士小金管在外观颜色和造型上都进行了大胆的创新,不再压抑女性的美,以最闪耀的姿态盛放。口红顶端融合了中世纪的徽章元素,刻印着太阳女神像,将率性坚毅的女骑士精神与当下自由新颖的风格完美结合,打造出既经典又摩登的视觉形象,光看这神仙颜值,就美到想立马拥有。

既然要玩创新,就要新得彻底,骑士小金管力求打破传统的一成不变,重新定义口红的打开方式,让简单的一开一合间充满仪式感。

从管身处的logo部位轻轻往里按压,随着一声美妙而清脆的“咔哒”声,口红就会轻松弹出,宛若女骑士的金色佩剑,帅气出鞘,即使单手也能轻松开合,让上妆更简单便捷,就像一个魔法开关,瞬间将寡淡乏味转变为明艳活力。而且整个过程充满了趣味性,一声“咔哒”俏皮而有质感,忍不住一直把玩,可别上瘾哦。

既然是以「中世纪女性英雄」作为象征,骑士小金管自然不会只有颜值,更有美好的内在。其膏体灵感来源于顶级奢华羊绒。这也是玛丽黛佳第一次将充满质感的羊绒肌理融入唇膏,创造出新颖的纹理效果,用制造精美饰品般的考究工艺去雕刻唇膏。旋开管身,羊绒质地般的膏体上刻着与外壳一样的精致徽章图案,针对“亚洲唇型”设计的“奶油刀切口”,宛若一把佩剑,完美贴合亚洲人唇部轮廓,即使是新手也能精准勾勒唇峰唇角。

膏体采用了独特的轻润配方,慕斯奶盖般的质地,触及肌肤化霜为水,令唇部肌肤透气柔软,延展性强,不卡唇纹,一抹极尽丝滑。更是首次将专利色粉和油脂完美结合,微球科技让色彩紧密的贴合唇部,持久不脱妆,精致且惊艳。

骑士小金管一共八个色号,每个色号都浓郁显色,将不同的红,演绎到极致,力求寻找到最适合中国人肤色的唇色。从色彩学来看,60%以上的中国人都属于暖色系皮肤,这种肤色搭配红色,更能承托出粉妆玉琢般的好气色,一抹红唇就成了整个妆容的灵魂。而且美妙的红色,充满了东方的神秘和仪式感。

八个色号中囊括了「端庄大气的红」、「美艳魅惑的红」、「经典复古的红」、「低调温柔的红」、「活泼俏皮的红」等等,在双唇间轻柔一抹,就能烘托出截然不同的人格魅力。毕竟在忙碌的现代社会里,女性们不会只有一种身份,可能是温柔贤惠的妻子,也会是职场里披荆斩棘的女性精英,披上不同的战衣,就能一路所向披靡。

#666 骑士颂歌是「女神正红色」

自信而强大,明艳却不浮夸

一抹就能驱散疲惫点亮活力

涂上立马战斗力爆表,气场全开

小透明也能成为霸气女王

#322浪漫风度是「甜美橘红色」

没那么强势,却多了几分元气

就像刚睡醒的午后,一睁眼就看到从窗外照进来的阳光

充满了明媚与美好的生机

适合学生党and 见家长系列

#307遗世孤傲「冷美人」的冷冽的红棕色

正如它的名字一样,清冷艳丽

不迎合任何人,也不迎合任何情绪

涂上它就仿佛在脸上写着:老娘很美,但老娘很难撩

美得高冷,生人勿近

#308 不屈战马是「赭石巧克力色」

带着些许棕红调的南瓜脏橘色

复古感十足,时髦又摩登

黄皮也能实力显白

可以说是秋冬必入的色系之一

#305流浪诗是「豆沙色」

不过分喧嚣艳丽,也不拒人于千里之外

是不争也不抢的低调性情

也是高级的气质仙女色

隐约透出的干枯玫瑰底色,让你沉醉在温柔乡

如果说#305是成熟女人的温柔

那#302「甜奶油色」就是可爱小女生的温柔

甜美的杏色融合着奶油的慕斯质感,适合浅唇色

软糯却不会过分甜腻,轻松化身日杂麻豆

像一颗奶油杏子,忍不住想轻吻一口

#301征服者是「浆果红色」

像是被酒渍过的复古梅子棕色

冷调的紫红色和红棕色调的配比恰到好处

色系浓郁,对黑黄皮非常友好

搭配上秋冬大衣,就是高贵冷艳的御姐本人了

气场两米八,一切都能轻松征服

#303护身符是「浅豆沙色」

上嘴就像一朵柔软又馥郁的蔷薇花

优雅的气质中带着一丝俏皮可爱

清浅的红色调和温柔的豆沙色调融合在一起

清甜得仿佛入口即化

一颦一笑间,少女感十足

当你拿出玛丽黛佳骑士小金管认真涂抹在双唇上时

就像女骑士抽出金色的佩剑

自信勇敢、在生活的战场中所向披靡

成为独立率性的女英雄

这不只是简单的仪式感

这些色彩可以让你的整张脸都明亮生动起来

或娇羞可人或风情万种,或清冷高贵或美艳霸气

绝美八色,整个系列都想all in呢!

零售价:139元 含量:3.6g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mac口红广告策划书  泰国必买的口红  国产口碑口红  免税店买的口红有划痕  奢华十八口红怎么样  草木之心口红  雅诗兰黛口红色号大全  卡婷中国风口红多少钱  ysl的口红哪个色号好  香奈儿05号口红效果图  阿玛尼口红外包装盒子  口红灌装线是什么  什么牌子的口红便宜一点  哑光口红热门色号  口红上有个钥匙标志  淘宝买口红可以退货吗  雅诗兰黛口红293  口红是迪奥好还是香奈儿好  香奈儿261口红颜色  口红里的成分  豆沙粉口红适合什么肤色  露华浓口红15号  专柜买的口红是真的吗  干唇用什么牌子口红  有纯天然口红吗  口红粉的原材  得鲜的口红好用吗  美颜秘笈果冻口红拿货价  橘色系口红  完美日记口红最火颜色  带金闪的口红有危害吗  用什么牌子口红  稚优泉口红哪个颜色好看  tf口红07白管试色  口红2019春夏新色  最便宜的口红名牌  mac口红在水里立起来  自制口红不掉色配方  口红宣传画册  奢侈品牌口红排名  ysl口红多少钱一只  阿里巴巴口红可靠吗  迪奥口红是巧克力味吗  迪奥唇膏是不是口红  偏粉口红怎么拯救  雅邦口红多少钱一只  怎么看口红有没有用过  稚优泉奶茶色口红  王者荣耀限量口红  圣罗兰口红外壳划痕如何修复  什么哑光的口红好用  爱德华皮诺口红多少钱  搏骋口红什么价位  美宝莲的口红哪个好  巴黎口红价格比国内  雾面口红和哑光口红的区别  雅姿口红暮光橙效果图  王者荣耀×MAC限量口红  明媚粉口红代表什么  西安长安迪奥口红专柜地址  木槿生活底部能卸开的口红  女人给男人涂口红  完美日记口红208试色  卖口红分装犯法吗  李佳琦推荐mac口红  腮红口红可以带上飞机吗  口红和唇膏能混合吗  口红空管是什么意思  624口红  鱼子酱口红是什么牌子  兰瑟口红倾慕15  m标志的口红是什么牌子  口红利润怎么样  圣罗兰86口红和87对比  口红前打底唇膏哪个牌子好用  迪奥口红昆明专卖店  口红哪个牌子最好用  kiko黑色口红色号  LBR豆沙色口红价位  老公不让老婆涂口红的原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