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美容 > 沙漠干皮!想要秋冬上妆太“难”了!这4款不可错过

沙漠干皮!想要秋冬上妆太“难”了!这4款不可错过

来源于:未知2019-10-30 10:25编辑:human
分享:

时间过得真快,不知不觉中已经到了深秋。天气也是越来越凉了,早晚温差大,各位一定要注意及时增添衣服呀,降温同时给我们带来的还有皮肤干燥、紧绷。肌肤问题一个接一个!让妹纸们最介意的一定是底妆浮粉!妆容到下午两三点就会开始斑驳,更换了更加滋润的秋冬粉底,也不能忘了换上更适合秋冬的保湿妆前产品哦,不少品牌都推出了妆前乳,究竟什么妆前乳好用呢?下面的五款不可错过,来看看其中有你认识的吗?

SOFINA苏菲娜映美焕采滋润保湿妆前乳

易干燥的早晨,涂抹后使肌肤变得水润光滑,不再畏惧傍晚脱妆、长时间防止干燥引起的起皮,含美容液成分(透明质酸钠、晚香玉多糖、罗汉柏枝精华、母菊花精华),帮助底妆持久滋润、妆容远离干燥,有效保持滋润紧贴的完美妆容,含高保湿膜处方,犹如美容液般滋润质地,让粉底更服帖,帮助防止皮肤干燥难上装、嘴角眼角出现干纹等妆容烦恼。SPF15 PA++的防晒指数,可帮助防晒隔离紫外线。

make up forever焕颜修容妆前乳

Make up forever这系列的妆前乳有11个型号,其中有7款有不同润色功能的修正乳。紫色适合皮肤暗黄的人使用,修正暗黄肤色,蜜桃色可以修正气色不好的肤色,绿色主要针对肌肤的泛红、红血丝、红色痘印等问题,蓝色也适用于肌肤泛红的人使用,跟绿色相比,它更加适合那些皮肤尤其白皙、透明,甚至能透过肌肤看得见血管的人使用等。

娇兰金箔妆前乳

黄金是最珍贵的一种金属。它极为纯净,反射出非同寻常的光。娇兰的神奇配方重新诠释了品牌的独特专技:采用纯24K金箔打造金钻亮彩凝露。含有的24k金箔,抗老保湿服帖。质地稀薄,淡淡清香。没有提亮遮瑕效果,就是无敌水润保湿,上脸有光泽感,搭配厚重粉底液保湿无敌,搭配轻薄的粉底液可以帮助打造奶油肌。

CPB肌肤之钥 钻石光感妆前乳

具有持久的保湿效果,能提升肌肤自然光泽以及通透感,服帖易推开。高系数的防晒功效可以满足妆前打底的需要。全新升级的配方含有光控粉末,不给肌肤负担的同时,维持长时间的均匀、轻薄。可以修饰粗大毛孔,提亮肤色。

妆前虽然不是底妆必备,但是想要更加保湿的底妆,让妆容更加持久,保湿妆前一定少不了。以上推荐的五款可以了解一下,你可以根据自己的肤质情况选择,希望对你的挑选能有帮助。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rouge口红  阿玛尼红管口红哪个色最火  mqv口红价格  口红和有色唇膏的区别  圣罗兰口红8支装套盒价格  阿玛尼口红算大牌吗  mac316口红条码  迪奥口红哪个最好  萝卜头口红叫什么  tf口红38哑光  度思纯手工口红怎么样  哑光唇膏怎么涂哑光口红怎么涂  thesaem口红安全吗  香奈儿怎么看口红色号  香奈儿粉色口红是几号  口红近几年销量  口红雨衣推荐  mac口红官网退款  迪奥口红555颜色  女生愿意接受你的口红  香奈儿口红58有香味吗  抹口红就起皮  迪奥那款口红滋润持久  tf是口红界的什么车型  全色系口红有多少种  迪奥999口红有水珠  口红好评50字  随州哪里有买迪奥口红  阿玛尼24支口红礼盒多少钱  口红味道好闻的牌子  二手口红有传染病吗  美国mac口红海淘攻略  圣罗兰口红圆管14  植物医生的口红安全吗  蜜橘色口红适合什么人  mac口红好用还是圣罗兰  tf86口红  凯芙兰口红3号  纪梵希口红有什么寓意  迪奥官网小样口红套盒  豆沙红口红适合年龄段  有哪些平价好用的口红  佟丽娅同款口红  涂口红总是跑成一条线  高柏诗口红好吗  男生都喜欢粉色口红吗  nars口红味道  mac官网口红要几天发货  阿玛尼口红多少钱一套  为什么有些口红会苦  ysl圆管口红4号和45号区别  雅诗兰黛口红321试色  萝卜丁口红在哪买  故宫口红设计理念  以co开头的口红牌子  国风美人口红限量版  德国孕妇口红  欧莱雅口红超标  植村秀口红587  不使用唇刷怎么涂口红  石家庄mac口红专柜在哪  李佳琦口红自己买的吗  纪梵希口红专柜价  免税店和专柜的口红区别  口红中样是真的吗  最贵的子弹头口红是什么牌子  哪种品牌的口红好  阿玛尼口红400黑红管  阿玛尼口红卸不掉  怎样画口红步骤图解  男生送迪奥口红很low吗  蜜丝佛陀口红827  口红上面一层油怎么办  夏天常用的口红色号  香奈儿口红价格一览表  迪奥007口红好不好  迪奥自然色口红推荐  迪奥口红礼盒套装  美宝莲口红含铅量高吗  过期口红制作指甲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