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美容 > 雪花秀亮相第三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

雪花秀亮相第三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

来源于:未知2020-11-09 09:47编辑:human
分享:

亚洲之美 绽放中国

11月5日,第三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下称“进博会”)在上海举办。全球化妆品集团爱茉莉太平洋以“亚洲之美绽放中国”为主题亮相此次进博会,作为旗下高端护肤品牌,雪花秀携品牌最新产品和互动技术第三次亮相进博会,全方位展现品牌以现代科技点亮护肤智慧的独特魅力,让不为时光所动的美再次绽放中国。

明星口碑单品惊艳亮相

过去,现在,未来,雪花秀不断精进对美的探索。作为人参护肤理念的领导者,雪花秀对于亚洲珍贵草本人参的研究历经50载时光,最终成就其美肤价值,灵魂成分Ginsenomics™传奇赋活精萃(指产品成分水解人参皂草苷类中含有的Compound K)由此而生。此次进博会,雪花秀携两大王牌产品 -- 时光瓶(滋盈生人参焕颜精华露)和时光安瓶(滋盈生人参密集修护精华液)惊艳亮相。

雪花秀时光瓶(滋盈生人参焕颜精华露)和时光安瓶(滋盈生人参密集修护精华液)

时光瓶(雪花秀滋盈生人参焕颜精华露)蕴含珍贵人参萃取成分,能够多方位满足消费者肌肤的抗皱需求,8周深层紧致提拉,重塑整体面部轮廓。雪花秀今年11月重磅上市新品时光安瓶(雪花秀滋盈生人参密集修护精华液),21天密集修护肌肤微损伤,一瓶浓缩Ginsenomics™传奇赋活精萃、人参果精萃和三重黄金胜肽(六胜肽、七胜肽、八胜肽)三大黄金修护成分,多方位实现肌肤改善,淡褪岁月痕迹。“时光双瓶”此次合体亮相,旨在邀请万千女性共同见证“黄金双提拉,年轻加速,时光止步”的抗老功效。

润燥精华(雪花秀润致焕活精华肌底液)作为品牌经典口碑代表产品,从1997年开始历经五代更迭,始终展现着雪花秀高效专业的态度与强大的美肤实力。雪花秀润燥精华连续6年位列韩国高端化妆品精华品类No.1,是当之无愧的韩国“国民精华”。2020年6月全新升级上市的第五代润燥精华,一瓶稳住亮·润·透,成为无数消费者认可的口碑之选。

润燥精华(雪花秀润致焕活精华肌底液)

除了人参系列的明星组合和经典单品,雪花秀还在本届进博会上提前揭幕2021年下半年的重磅新品 -- 秘时臻金芊萃鎏金系列。作为秘时臻金焕生系列升级版,秘时臻金芊萃鎏金代表着品牌最高端护肤系列产品,回溯肌肤之美。雪花秀秘时臻金芊萃鎏金奢养霜及精华露浓缩人参细胞原生质和灵芝精萃,予肌肤奢宠护肤体验,堪称品牌奢华抗老的大师之作。此次进博会上的首次亮相,向消费者诠释着亚洲女性奢雅之美。

雪花秀秘时臻金芊萃鎏金奢养霜及精华露

科技体验区零距离互动

雪花秀坚持以现代科技点亮护肤智慧,在本届进博会上放出大招 -- 三大互动体验将代表品牌前沿科技亮相展台,与消费者展开零距离对话。在展会现场,消费者首先可以体验到的是“云探店”之旅。借助大屏实景装置,位于韩国首尔的雪花秀全球旗舰店“空降”进博会,让中国消费者踏上一场逾越时空的美丽之旅,身临其境感受雪花秀全球旗舰店的高档优雅格调。

全球美妆消费主力军 -- 千禧一代对于护肤体验已经呈现出定制化、个性化趋势,要求品牌不断顺应消费者多样化需求,打造更具科技感的护肤技术。作为美妆领域最具创新能力的企业之一爱茉莉太平洋集团运用独特精准算法,研发出集合测试、分析、评估到荐品的多功能智能仪器 -- 一站式镜面肌测仪(Smart Mirror)。该仪器首次在进博会上亮相,只需轻松拍照,即可为用户一键生成专属肌肤问题解决方案。不仅提供针对性的日常护肤技巧,还可根据测试结果精准推荐产品类型,帮助解决肌肤困扰,实现定制化的深度护肤体验;同时,雪花秀品牌培训部门的专家老师亲临现场,为消费者零距离展示专业护肤手法,并带来领先的亚洲之美潮流妆容秀。

凝聚亚洲智慧与前沿科技

雪花秀以现代科技点亮护肤智慧,焕醒肌肤年轻潜能,秉持“不为时光所动”的品牌护肤哲学,以亚洲珍贵草本智慧为灵感来源,致力于打造上乘的美肤方案。雪花秀科研创新中心历经50载时光,先后对亚洲珍贵草本人参和其他3912种传统草本配方进行潜心研究,不断融入前沿科技,最终获得独树一帜的创新成果及护肤哲学。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香奈儿丝绒口红颜色  日上免税店有ct口红吗  mac口红01是什么颜色  唇釉耐用还是口红耐用  口红融化了怎么修好  cpb口红最热销色号  lipstalk口红多少钱  木槿生活口红怎么样  哑光口红什么季节用  平价滋润的口红推荐  貂蝉口红色号mac  口红管回收  圣罗兰口红什么颜色好看  mac口红掉色严重  唯品会口红  卡姿兰哪款口红哑而不干  女士口红品牌排行  美宝莲口红214  口红怎么分辨色号  口红改腮红  素颜砖红色口红  颜九推荐日常的口红  稚优泉m04口红怎么样  什么是口红的荧光感  十大口红  经常涂口红和从来不涂的人  伊蒂之屋口红好用吗  娇韵诗口红的热门色  口红香奈儿纪梵希迪奥阿玛尼  tf口红9号和10号哪个好看  资生堂口红220多钱  唇膏口红和口红哪个好  哈尔滨tf口红专卖店  圣罗兰专柜口红多少钱  pat mcgrath口红中文名  口红雨衣如何卸妆  奢华十八口红  兰蔻07号口红好看吗  必买口红色号排名  flormar口红  3g一支口红能用多久  ysl好看的口红颜色  植物医生口红多少钱  露华浓口红沾杯严重吗  得鲜d02口红  粉色豆沙色口红  口红粉可以用什么代替  美康粉黛口红安全吗  迪奥口红中国官网价格  比较干的口红叫什么  涂口红之前用气垫打底  各种大牌口红图标  经常吃掉口红会怎么样  销量最好的口红  所有口红品牌和价格  免税店买口红有礼盒吗  纪梵希口红排名第几  阿玛尼口红怎么查保质期  香奈儿口红小样正品  千元以上的好口红  口红放兜里会化吗  安全口红排行榜  嘴唇厚的人适合什么颜色口红  中国红口红适合皮肤  什么口红是名牌的啊  迪奥2019口红流行色号  捡到口红该怎么办  口红流行色  香奈儿口红公司简介  20度口红放车里会化吗  手工口红丝绒粉添加量  嘴唇很薄适合哪款口红  阿玛尼305口红好ysl416  50岁女人用dior口红  利兹口红好用么  口红细闪的好吗  tf最难买的口红色号  欧莱雅口红全系列色号  香缇卡口红试色铝管  什么季节涂什么口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