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服饰 > VJC VERSACE时装 年轻新势力

VJC VERSACE时装 年轻新势力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1-03-04 19:59编辑:vdo
分享:

      "基本"系列

      在精致细节的点缀下,可以兼顾工作及休闲时光。新系列流露出不凡的个性气质,而刺绣的运用则使配饰更具时尚感与潮流紧密呼应。

       女装

       锯齿形:配色及反差顏色的锯齿形缝线使整套服装的线条简洁流畅,适合于各种场合,细节的设计给予了款式新的诠释:干净简洁的牛仔款式、缝合衬衫布的T恤和精致的及腰短夹克。

      银色亮片缎带:银色使夜晚变得璀璨夺目:长条形莱茵石点缀于装饰物上,亮片被运用于腰带、肩垫上,并装饰于衬衫、针织衫和长裤上,使其显得更加的高贵。

      瀑布形水晶:精致的瀑布形水晶被运用于褶皱上,整体造型显得更为精致,每时每刻都光彩照人。

      男装

      花朵刺绣:都市繁华的气息在大量的刺绣中得以体现,精致的款式和线条,营造出大都市的感觉。

       阴影图案:从音乐和艺术中获取灵感,赋予了T恤和衬衫新的定义,灵感来源于过去著名的LP封面。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怎样涂口红水润  圣罗兰口红02号色  mac口红拧不动  口红颜色分类基础知识  口红遇火会不会燃烧  如何让口红不掉色  k开头的口红品牌  口红怎么遮盖黑眼圈  口红代购怎么找  卡姿兰胶原美芯口红试色  持久的口红牌子好用吗  thesaem口红  奥迪芙口红官网  卡姿兰口红里面含铅么  chanel口红批号在哪里  迪奥口红味道很大  兰蔻限量口红388  口红有臭油味  蓝调口红  露华浓口红什么档次  腮红口红  关于口红的鼓舞式标题  口红快融化了怎么办  过期的口红画画效果图  口红牌子大全  香奈儿口红68号多少钱  植物医生口红色号图  口红有不同口味吗  兰蔻525口红颜色好看吗  阿玛尼口红一整套有多少只  嘴唇厚适合什么口红妆  正红色口红适合什么妆  纯植物口红有哪些牌子  完美口红价格  迪奥口红李佳琦  貂蝉拜月口红  涂哑光口红前要涂润唇膏吗  兰蔻的口红好用吗  迪奥圣罗兰口红哪个贵  迪奥口红全色系多少钱  ysl口红送妈妈哪个颜色  涂口红抿嘴好吗  口红上刻什么比较浪漫  口红品牌排行对比  迪奥772口红怎么样  十大口红品牌  圣罗兰口红金管和黑管区别  什么牌子的口红喝水不沾杯  适合黑皮肤素颜的口红  唇釉跟口红哪个耐用  迪奥口红怎么那么轻  南京哪里有卖迪奥口红  迪奥口红swot分析  兰蔻菁纯丝绒口红试色  水晶恋人口红  得鲜口红含铅低  国产口红哪个牌子好用又便宜  哑光口红哪款好  显白的滋润口红品牌  倩丽口红102试色  ysl唇膏哪款口红最火  丝绒哑光的口红  sofelee口红多少钱  稚优泉口红m66试色  口红经典色号  口红品牌等级和段位  mac口红金色子弹头  欧莱雅口红几号好看  是不是越贵的口红越不掉色  mac豆沙色口红多少号  口红营销策划书  3000元一支的口红是  深色口红适合什么妆容  雅诗兰黛口红333显脏  mac口红成分有哪些  口红十大排名  露华浓口红最火色号  迪奥260口红颜色  口红平价又好用的口红  ysl口红底部没有色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