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服饰 > 伦敦时装周不健康模特要下岗

伦敦时装周不健康模特要下岗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1-03-04 22:00编辑:vdo
分享:

 作为世界四大时装周之一,伦敦时装周15号精彩开幕。时装周还没开幕前,模特们就已经得到通知:以后不健康的模特要下岗了。

  在时装周开幕前一天,由英国时装协会成员组成的一个专门小组宣布,将从明年起采取一系列措施,禁止患饮食紊乱症的模特在伦敦时装周走秀,有关方面还在此前发布报告,针对模特健康状况提出14项建议,要求今后在伦敦时装周走秀的模特必须出示没有厌食或体重过轻等症状的“健康证书”才能“上岗”。报告还建议禁止不满16岁的模特登台走秀。

  因而开幕当天,设计师本·德·利西的走秀台幕后,各种点心摆上桌子。利西的2008春夏服装色彩以黑白为基础色,但又时常添上一笔彩虹般亮丽的蓝色、绿色或粉色,使得服装在沉静的气质中不失活泼的亮点。

  在土耳其出生的设计师博拉·阿克苏则以喜爱将不同材质的混合设计而著名。柔软的细纱配以宽大的皮质腰带,镂空的薄纱以绳索交叉捆绑,在这季时装设计中,阿克苏大量地使用了比较低调的芥末黄、棕色、深紫、土红和灰色,阿克苏说,他的灵感来自游牧民族,来自大地。

  巴黎、伦敦、米兰和纽约是世界四大时装周的主办地,每年各举办两次,分春夏和秋冬时装周。这些时装周主导了当年和第二年世界服装的流行趋势。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娇兰口红28号  雅诗兰黛312口红好看吗  高中生适合涂什么颜色的口红  迪奥口红产地有哪里  代购的口红都没包装  口红氧化后变色吗  适合夏天的口红  纪梵希406口红  阿玛尼口红62r100  平价持久口红  紫色口红唇膏  欧莱雅口红看保质期  100—150之间的口红  儿童折纸简单的口红  露华浓黑管口红铅含量  口红上面一层油怎么办  mac口红a97是哪个色号  ysl52号口红能补救吗  倩碧的口红好用吗  香奈儿68号口红好看吗  学生实用的口红  dior口红专柜可以退吗  mac王者口红官网  嘴巴干涂口红还是唇釉  染唇液和口红区别  口红王者排行  雅诗兰黛5只口红套装好用吗  口红2019热卖色号  迪奥五十岁用哪款口红  资生堂新款口红516  气垫口红使用方法  wet n wild 口红  dior788口红  tf迷你口红热门色  稚优泉口红04色号  20多块钱的口红能用吗  tf口红哪个是豆沙色  抖音很火的迪奥口红  娇兰口红214号效果图  露华浓口红香港专柜价格  迪奥口红665好看吗  口红膏体刮痕怎么修复  鞠婧祎国风口红颜色  如何口红不沾杯  什么牌子口红好用又安全  雅姿口红眼影套装  迪奥口红458是什么颜色  著名口红品牌  哪些品牌口红好  颜九的口红店是真的吗  ysl口红广告最新演员  涂完润唇膏涂不上口红  世界口红十大名牌排行  dior口红771真人试色  tf口红外壳尺寸  雅邦口红哪个颜色好看  欧莱雅哪款口红火  ysl口红哪个颜色最浅  不沾杯品牌口红排行榜  口红机进商场  阿玛尼口红摔断怎么办  皮肤暗沉涂什么颜色的口红  新手怎么去专柜买口红  过期口红怎么做腮红  时间长了口红会变色  染唇液危害大还是口红  口红的40种用处  大牌口红应该去哪里买  去专柜买口红有礼盒吗  哪款口红的豆沙色最好看  红曲粉可以做口红原料吗  怎么看口红有没有用过  迪奥844和888口红颜色  milan口红好用吗  mac口红a98  后的口红盘好用吗  涂口红上班怎么喝水  儿童能用口红吗  迪奥口红468  滋润最好的口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