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服饰 > Dolce&Gabbana 他们的意大利精神

Dolce&Gabbana 他们的意大利精神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1-03-05 00:26编辑:vdo
分享:

  两位设计师将他们的意大利精神变成一面旗帜。  两位设计师将他们感性而独特的风格演绎并推行到全球。  两位年轻的设计师面向年轻人,并从年轻人身上撷取灵感。  两位设计师深受好莱坞明星的青睐,是他们最喜爱的设计师; 两位设计师为当今所有摇滚乐歌星设计服装,并获选为无可争议的设计先锋人物。  他们是麦当娜、莫尼卡·贝鲁奇、伊莎贝拉·罗塞利尼、凯莉·米洛、维多利亚·贝克汉姆、安吉里娜·朱莉的指定设计师。

  Dolce & Gabbana的女性是女强人,自爱并知道受人喜爱。  Dolce & Gabbana的女性是国际化的女性,穿梭全球,但不忘记她的祖根。  Dolce & Gabbana的女性无所谓地穿着极端性感的紧身衣或在透明的服装下露出文胸,衬以极端男性化的细白条纹服装,并搭配领带和白衬衫或男装背心,但总是穿着高跟鞋,迈着极为女性化和性感的步伐。 钟爱来自西西里的极端男性化的鸭舌毡帽和当作项链穿戴的第一次圣礼念珠: 无论身为经理、妻子、母亲还是情人都适宜穿着,但骨子里总是女人味十足。

  Dolce & Gabbana的男性也一样。  轻松自在,为自己而穿着,带点享乐主义者的味道,非常注重细节。  喜欢一切非公式化的东西,追求自由,并获得成功。  上班时可穿着完美无瑕的细白条纹西装,或以脱线牛仔裤搭配布雷泽外套。 他是规定的制定者,而不是规定的遵守者: 以鸭舌毡帽搭配西服背心和永不衰落的白背心,魅力超凡,强调传统。  这就是为什么Domenico Dolce和Stefano Gabbana总是爆新闻: 他们的服装为他们代言,风格清晰,总是以相同的语言发出准确的信息,但同中求异,不断发展,通过世界上的所有风格加以演绎。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口红的成本是多少  爱丽小屋口红日期  迪奥一整套口红多少钱  30岁口红品牌推荐  巧克力气味的口红  有哪些好用平价的口红  纪梵希口红02色  120多块钱mac口红代购  kiko口红435真人试色  dd是什么牌子口红  欧莱雅的口红好用吗  mac口红进价  兰蔻菁纯口红373  什么叫蓝调口红  送女孩子口红  国产口红安全排行榜  雅诗兰黛恋爱250口红  涂口红抿嘴好吗  抹口红前应该抹什么  silk matte口红价格  saemmul口红kokkok怎么用  圣罗兰口红生产日期  暗色系口红科普  黑凤梨美妆口红回收  香奈儿口红打开示意图  tf口红的成分  大牌口红哪个牌子好用  口红的基本知识  香奈儿口红507好看吗  迪奥口红原价多少钱  太仓哪里有卖迪奥口红  圣罗兰口红46号色好看吗  口红渠道货是什么意思  得过唇炎还能擦口红吗  迪奥口红哪个系列最滋润  吃饭前如何卸口红  嘴唇薄的人擦什么色口红  泰安有迪奥口红专柜吗  迪奥销量最好的口红  mac口红色号206  哑光口红和哑光唇釉的区别  旧口红管怎么清洗  口红滋润度排名  sys是什口红  欧莱雅口红r513  迪奥正橘色口红  悠珂思口红  MAC口红128试色  k开头的口红品牌  阿玛尼正品口红货源一件代发  豆沙色口红叠涂橘色  一千元的口红有哪些  哪些牌子的口红好用  纪梵希口红壳子是塑料  得鲜口红全按出有多长  水晶变色口红  30多岁用什么色的口红  液体口红怎么洗掉  阿玛尼哑光系列口红  什么叫口红成膜  兰蔻口红102  女生聊口红听不懂  ysl官网口红12号多少钱  mac口红盖子内壁有logo  阿玛尼口红几号最好看  阿玛尼405口红和唇釉  迪奥口红珊瑚红色号  哈尔滨卓展口红专柜  比较自然的口红颜色  哪款口红最好  什么颜色的口红最自然  涂口红前要不要涂唇膏  涂了口红反而不好看  完美日记的口红怎么样  香奈儿43号口红  盖子带蝴蝶结的口红  国货菲鹿儿口红安全吗  自制口红放多少丝绒粉  2019口红爆款色号  tf86口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