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服饰 > 美鞋教主驾到 麦鞋趣教你如何用鞋子穿出明星范儿

美鞋教主驾到 麦鞋趣教你如何用鞋子穿出明星范儿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2-06-29 08:49编辑:vdolady
分享:

各大电视台、杂志的时尚穿搭资讯丰富多彩,其中不乏指引大家如何学明星穿衣来打造明星范儿。而鞋子,这么重要的物件却时常被忽略,殊不知许多皇家名媛、明星模特们都是先选择鞋子再来搭配服装。不过不要紧,来自台湾著名鞋业大王哈森倾力打造的麦鞋趣女鞋购物网(www.myxiequ.com),结合15年时尚制鞋经验为爱美的姑娘们每季奉送最新的女鞋穿搭技巧。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更多商品 登陆麦鞋趣查询www.myxiequ.com

清爽的白色、粉色、裸色系列都是今年夏天搭配衣服绝不用担心会出错的不二选择。搭配包臀、休闲长裙,外加编织包,一股清新范随意凸显。若是平日上班想要正式,只要选择一款亮色邮差包或皮质大手提包,即刻变身为优雅的Office Lady。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更多商品 登陆麦鞋趣查询www.myxiequ.com

撞色在本季依然很流行,若想要在众MM中脱颖而出,一双亮色凉鞋绝不能少。搭配上可大胆选择与下装对比的颜色,黄绿、粉绿、橙蓝的拼撞即清新又摩登。不过,切忌,如果你不是搭配高手,最保险的上装最好选择白色。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更多商品 登陆麦鞋趣查询www.myxiequ.com

除了坡跟鞋,防水台粗高跟凉鞋拔高身段的同时,拉长腿部先线条的效果,一直受到时尚女星和模特的喜爱。平日爱时髦的MM只要选择脚感舒适的一款即可随意出街、上班。此类型鞋款,鱼嘴、绑带、豹纹、拼接、水钻的元素加入更使得MM们女人味十足。搭配上没有过多禁忌,牛仔+雪纺的混搭效果绝对适合爱美的你。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柏瑞美口红0902  口红转管坏了怎么修  colorfans口红推荐色号  中学生可不可以涂口红  李嘉琪故宫口红  mac带细闪的口红色号  什么口红质量好  口红里有胭脂虫吗  tf口红专柜多少钱  英国买什么口红便宜  豆沙色口红配什么衣服  mac六色口红盘专柜价格  饭前不擦口红  雅诗兰黛口红好不好用  东京银座口红227  三亚免税店口红怎么那么便宜  口红热卖排行榜10强及价格  倩丽口红501试色  美宝莲口红容易掉色吗  口红哪个颜色好  jenniechanel口红代言  顺丰快递寄口红  为什么口红涂上会结块  嘴巴一擦口红就脱皮什么原因  王者荣耀mac口红色号  爱丽小屋口红301  兰蔻口红194  日上值得买的口红  涂了口红亲吻  什么牌子口红好用又实惠  香奈儿专柜买口红有赠品吗  200多的口红算贵吗  lanyi兰奕口红档次  女人普遍有多少支口红  ysl口红14号46号哪个好看  hera口红怎么看生产日期  香奈儿口红管无编号  阿玛尼口红在美国便宜吗  迪奥口红在泰国的价格  ysl口红代购多少钱  兰蔻口红335是啥色  2019口红流行色排行榜  silky moist口红什么牌子  李佳琦的口红是自己买的吗  抖音很火的迪奥口红  mac口红可以退货吗  美宝莲888口红  什么口红接吻不掉啊  香奈儿最全口红色号  迪奥最新款口红广告  自制口红颜色怎么调  豆沙色口红谁家的好  口红哑光和滋润的区别  香港买口红和内地价格  st口红是品牌吗  纪梵希口红货号p084636  柏瑞美口红好用吗  什么颜色口红显皮肤白  口红十大排名有哪些  完美日记口红003试色  cezanne倩丽口红  VIBE口红多少钱  tf15口红香港专柜多少钱  mac口红盖子裂了  国风口红品牌  tf口红08和80哪个好看  ysl礼盒口红  兰蔻菁纯290口红试色  香奈儿口红管身无编码  美宝莲168口红  口红液  正品口红批发市场  蚌埠口红专柜  比较不错的口红牌子  玫珂菲口红几号色好看  thesaem口红价格  涂口红给他口  口红像什么  推荐几款好看的口红颜色  红石榴水莹口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