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服饰 > LEVI’S® ×LIBERTY携手推出专属女装合作款

LEVI’S® ×LIBERTY携手推出专属女装合作款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3-06-24 16:08编辑:vdo
分享:

花漾图与丹宁面料的佳搭配——2013年春夏首发

LEVI’S®和Liberty London对于设计不朽时尚、创造经典服装方面同样拥有悠久的历史,将无以伦比的工艺与传统紧密结合。一个是纯正的美式风格,另一个则承载伦敦本土气息融合艺术与创新的英伦风格。两大百年品牌首次携手推出合作款LEVI’S®X Liberty London系列,将两个国际知名品牌紧紧连结在一起。Liberty London 更专门设计专属印花图案,LEVI’S®则让已撤离档案库的剪影式设计工艺重回舞台,诠释当今的流行趋势。

LEVI’S®X Liberty London系列专属印花:

Carlin

 

主推图案名为Carlin,色彩斑斓的庭院花草式设计灵感来自Liberty图库内二十世纪七十年代的复古作品,重新用水彩着色加以重叠效果,打造出色彩绚丽且富有动感的花卉图案。并以该系列的LEVI’S®设计师Jenny Carlin来命名。

 


 

Kerr Bandana

 

Kerr Bandana则是该系列另一主要图案,同样以花卉和点彩画为重点。灵感来自Liberty图库内二十世纪四十年代后期的一幅绘画作品,LEVI’S®Liberty设计团队最初的构思是为Kerr Bandana 加上饰边制作成大手帕,再以激光技术將Kerr Bandana图案烫印在牛仔品上。最终,眼前的LEVI’S® x Liberty London系列,是团队通过成熟的激光烫印技术,将图案细致准确地呈現在靛蓝牛仔精品上。

 

 

“这个系列的创作过程非常鼓舞人心,我们将美式传统风格与来自英国的品牌精髓相融合,打造出完美展现女性柔美且灵动的气质,同时又不失现代时尚感的独特系列。”LEVI’S®品牌高级设计师Jenny Carlin分享她的创作感受。

“与世界牛仔领导品牌合作,为我们的图案设计开启面向全球客户的大门。非常荣幸成为LEVI’S®女装系列的首个合作品牌,同时期待看到这一系列在我们的门店中能绽放光彩。”Liberty London的总经理Ed Burstell说。

LEVI’S®X Liberty London系列共有11款产品在中国发售,包括标志性的501牛仔短裤,Trucker牛仔外套,boyfriend skinny牛仔裤、连衣裙、紧身束衣,以及一款价格1099元的精美桶包。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全球排名第一的口红品牌  昆明买口红的地方  mac口红出厂价多少  肉粉色口红色号  mac口红外面一层白霜  爱丽小屋人鱼姬口红  口红膏体有裂缝怎么办  mac口红为什么便宜  迪奥口红和圣罗兰对比  兰瑟a2z口红怎么样  过生日男友只送了口红  从澳洲买口红便宜吗  故宫口红刚上市时多少钱  单眼皮怎么用口红画眼影  资生堂310口红试色  选什么颜色的口红好  tf限量版红管口红色号  Dior2019夏季新款口红  kiko4系口红容易掉色吗  哪些牌子口红好用  水红色口红试色集结  迪奥999口红国内专柜价  植村秀口红代购价格  宁静的口红推荐  口红小雨衣副作用  雅诗兰黛口红好不好用  香奈儿口红拆开教程  口红与腮红颜色搭配  嘴唇不够饱满怎么涂口红  口红都有什么颜色大全  纪梵希水墨口红n25  阿玛尼口红多少钱一套  克里斯汀迪奥口红  兰瑟口红怎么样  完美日记口红208试色  魅可口红502是什么颜色  圣罗兰口红24号  浦东机场免税店口红  口红涂不出颜色  圣罗兰迷魅圆管口红45试色  口红能不能改成唇釉  迪奥哑光口红太干怎么  吃饭喝水要不要擦口红  用二手口红得病  迪奥808口红好看不  迪奥红管口红555试色  李佳琦独角兽口红试色  兰蔻198口红好看吗  男生看女生涂口红会有反应吗  兰瑟口红迷魅14号是什么颜色  高颜值外壳的平价口红  欧莱雅哪款口红适合妈妈用  意大利正反k口红品牌  tf口红哪个色系最好看  口红必须买贵的大牌吗  废弃口红做美甲  sheloves口红健康吗  tlt是什么口红  tf口红哑光哪个色好看  兰蔻口红美国专柜价格  雅诗兰黛160口红  泰国代购口红便宜吗  不沾杯的口红排行  阿玛尼口红的价格查询  口红管结构  涂口红颜色分层  mac口红ac01?ac12试色  cpb口红最热销色号  口红化学原理  口红怎样才能不脱妆  menow口红什么档次  故宫联名口红是卡婷吗  圣罗兰口红4号色是什么色  bob口红含重金属吗  在哪里买口红最便宜  玛丽黛佳和卡姿兰口红  五百以上的口红  香奈儿橘粉色口红  口红为什么会软  chiofure口红多少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