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走出去,引进来 MARIONETTE女装亮相苏州国际博览中心展会

走出去,引进来 MARIONETTE女装亮相苏州国际博览中心展会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9-05-08 11:12编辑:human
分享:

四月,苏州国际博览中心展会在美丽的苏州正式开幕,此次展会主要以服饰、面料品牌为主,各大品牌为了推广产品,纷纷拿出各自的“看家本领”,现场各种设计新颖款式时尚的服装“争相亮相”,一时让人眼花缭乱。

(MARIONETTE女装 LOGO)

本届博览会邀请的企业都是在服装行业以及服装配件有着举足轻重的企业,秉承着“走出去,引进来”的宗旨为各大服装品牌赢得合作先机,让更多的企业能够通过这个展会获得更好的机会,为企业和企业之间搭建起良好的合作平台。

此次展会由苏州国际博览中心承办,为了方便更多企业参加,同时也为了更好的做好企业的桥梁工作,本次展会共设立了300多个标准展位,参展企业达800多家,其中服装品牌企业600多家,服装辅料企业200多家,参展品牌来自浙江、广东、福建、香港等地,涉及10多个省市。

其中,来自香港的知名女装品牌MARIONETTE也参与其中,并凭借时尚简约的款式,独特的面料一举成为展会的“明星”,引来无数人的驻足参观。MARIONETTE女装为了本次博览会专门邀请了国内知名的设计师团队对展会现场进行设计,让展会的风格和品牌服装的风格相得益彰。同时,在产品上联合多名国际服装设计师打造出具有特色的服装款式,吸引更多的合作厂商的加盟。

本次展会MARIONETTE女装共获得了多家加盟商的青睐,并与多家企业达成了合作共赢的协议,也是本次获得签约最多的企业之一。同时,还和多家面料供应商达成了合作共识,成为永久的合作伙伴,这为品牌的优质面料选择提供了良好的机会。

(MARIONETTE女装店铺)

每个品牌都不能关门造车,只有走出去,引进来才不至于成为一潭死水,最后在沉默中慢慢死亡。而本次博览会的目的就是为了增加企业的活力,让企业走出去,和更多企业达成共识,未来还会举办更多类似的展会来促进企业的发展。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