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服饰 > 欧迪芬杯14中华元素内衣创新设计大赛

欧迪芬杯14中华元素内衣创新设计大赛

来源于:花花女人2014-11-04 04:05编辑:vdo
分享:

游历“元”朝 惊梦时尚

——“欧迪芬杯”2009中华内衣元素创新设计大赛总决赛圆满落幕

202014年11月6日,伴随着悠扬而低沉地马头琴声,"欧迪芬杯"2009中华内衣元素创新设计大赛总决赛在中国国际时装周精彩揭幕。这场由中国服装设计师协会携手欧迪芬国际集团共同打造的中国内衣行业最高级别的设计比赛,今年在游"元"惊梦的大主题下可谓是亮点纷呈。来自日本等国家,以及大陆、台湾等地区的20位选手带着他们充满创新意味的设计作品经过了初赛、复赛的层层考量,展示了年轻设计对元朝文化元素的独特理解与再创性,在中国时尚的最高发布舞台,向最后的金、银、铜奖发起终极挑战。

这场代表了中国内衣原创设计最高水平的赛事一直是高潮迭起,现场由外至内,几乎视线所及之处,皆被柔美性感的粉色所包裹,而自元朝文化之代表青花瓷中汲取的元素,凝成浓艳而不失厚重的青色,却不经意间打破了粉色的娇柔,并与那由远及近雄浑而有力的马蹄声交相呼应,增添了无尽的豪迈气息,将元朝所代表的那个具有王者气息的马背民族其铁汉与柔情的两面充分展现。与此同时,也流露出欧迪芬作为以关爱女性为宗旨的内衣品牌,虽然侧重表现女性世界特有的感性信息,但也格外注重通过平衡、交融来营造和谐之美的设计理念及品牌文化。

伴随着悠扬的音乐,漂亮的蒙古族姑娘为贵宾献上洁白的哈达之后,灯光渐渐暗,在所有观众期待着尽早目睹年轻的设计师交流融合元朝风情的新锐设计之时,一位矫健的箭手从前台把将一支代表着穿越历史的箭向舞台射出,把握着力量与速度的利箭稳稳的在现场观众一片惊呼中落下,欧迪芬国际集团与中华内衣元素创新设计大赛的LOGO应声亮起,由中国顶级名模诠释的原创作品鱼贯而出,这场有着特殊意味的比赛正式拉开了争冠的序幕。

经历了"清风雅韵"、"大唐凤仪"、"汉世盛典"的成功尝试后,202014年,"欧迪芬杯"中华内衣元素创新设计大赛以游"元"惊梦为主题。再次将年轻的设计师拉进中国文化博大精深的世界中。在历史的长河中汲取中华元素最优美而生动的篇章,用现代、个性而富有时尚气息的视角进行精心"剪裁",本次入围总决赛的20位选手,都显示了自己在传统文化方面的深入研究与细致甄选。而来自日本的选手,同样在中华元素的运用与理解中表现出了十足的功力,他的入围,不仅回应了中华文化对世界所发出的强大感召力,同时,也进一步体现了五年来"欧迪芬"杯中华内衣元素创新设计大赛在海外专业院校中影响力的不断增强。外国选手的认可与积极参与,将这项赛事推向了新的高峰。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兰瑟真丝派丝柔口红示意图  二十多年钱的口红贵吗  迪奥口红在哪生产  2019夏天最流行的口红颜色  迪奥080口红试色效果图  夏天旅行带口红还是唇釉  口红买几只  素颜涂大红色口红  迪奥口红458怎么样  玛丽黛佳口红  cpb和tf口红档次  常见口红牌子logo  ysl52号口红吐槽  dior的口红好不好  纪梵希男士口红16号色  70左右的雾面口红  什么牌子口红不含铅汞  tf口红白管07  mac口红可以退货吗  用面粉做口红  什么口红属于中高档  chanel和ysl口红哪个好  香港阿玛尼口红价格405  豆沙色口红适合春夏吗  sammi口红是哪个国家的品牌  迪奥口红铅汞测试  2018断货王口红  画口红怎么画嘴角  美宝莲口红p33s效果图  法国的口红比国内便宜嘛  卡姿兰口红与美宝莲口红  mac口红a37是哪款  丽扬大理石口红603  什么口红色号适合春夏  圣罗兰杏色口红  烈焰红口红颜色  香缇卡口红2019  nico口红安全吗  唇釉能和口红叠涂吗  好听的口红号色  夏天适合的大牌口红  mac口红是蜡笔味的  超火橘红色口红推荐  2019年最流行的口红色系  mac梅子色口红试色  mac口红批发微商货源  厚唇不适合的口红颜色  哪些国货口红  在免税店买口红便宜吗  紫色系口红有哪些色号  唇釉可以和口红混合吗  植村秀口红产品  抖音上一盒口红叫什么  测试口红好坏的小窍门  涂完唇膏直接涂口红吗  TF口红哪个颜色比较火  先涂口红还是先涂唇蜜  mac口红正常价位是多少  高柏诗绝色口红多少钱  欧莱雅口红235  什么叫蓝调口红  嘴巴颜色暗沉涂什么口红  4块钱的口红用什么做的  阿玛尼人鱼姬口红  阜阳mac口红  后的口红色号在哪里  娇兰口红不买盖可以吗  和阿玛尼405相似的口红  ysl一支口红多少克  名创优品口红试色  卸完口红嘴干怎么办  迪奥740黑管漆光口红  卡姿兰口红什么档次  偏紫调的豆沙色口红适合什么肤色  cl口红在哪买  迪奥口红860效果图  阿玛尼口红24支套装多少钱  两个字母的口红品牌  迪奥口红成分安全吗  Colorfans口红的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