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再现“潮流与经典”——安莉芳耀目深圳2017内衣展

再现“潮流与经典”——安莉芳耀目深圳2017内衣展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7-04-24 14:09编辑:vdo
分享:

2017年4月19日至21日,中国内衣领先品牌安莉芳华丽亮相2017年SIUF中国(深圳)国际品牌内衣展览会。联合旗下安莉芳、芬狄诗、IVU、Liza Cheng四大品牌以「Moment」为主题为开幕式带来一场极致梦幻、绚丽夺目的内衣时尚趋势秀。另外,安莉芳别出心裁地将拥有时尚外表、醇香内在的E-BRA咖啡馆搬到现场,成为展会上唯一也最抢眼的“能量补给站”,并且在璀璨公益时尚夜暨金肚兜奖/SIUF2016-2017中国内衣行业年度颁奖盛典上,安莉芳独揽五项大奖,再次成为内衣展上大赢家。

E-BRA咖啡馆清新登场,不仅有颜,还很有品!

以仿真绿植及绿色环保材料打造的安莉芳“咖啡馆”异常醒目。走进生活馆,首先映入眼帘的即是简约手绘黑白相框照片墙,生动地展示了安莉芳集团40多年来的发展历程。

此次展览的另一亮点则是融入当下流行文化:趣味十足的“网红”体画板及紧随热点的网络流行语,如“达康书记别低头GDP会掉”等,吸引众多年轻消费者驻足停留、拍照留念。

安莉芳集团耀眼的六大专利:“三维立体钢圈”、“超低心位”、“轻柔杯”、“智慧莲花杯”、“无钢圈舒挺罩杯”、“智慧肩带”,无微不至,呵护女性乳房健康。

春末夏初,也许你的心已经飞到碧波荡漾的海岛或是郁郁葱葱的热带雨林,安莉芳已经“贴心”地准备好出行装备——2017年新款泳衣及沙滩装,力挺你来一次说走就走的旅行。

生机盎然的装饰风格一扫参观者的倦意,来一杯醇香浓郁的安莉芳特调咖啡,更是元气满满。看着人气满满的咖啡屋,令人感受到了安莉芳集团带来的强大魅力,细致、体贴体现在方方面面。E-BRA的咖啡生活馆灵感来源于生活,融合都市女性高品质、时尚、舒适的心理诉求,让每位女性都可以轻松拥有高品质的绿色生态内衣,更能收获一份好心情!

在“即看即买”潮流的带动下,E-BRA与时俱进,与电商实时合作,开启京东VR直播,众多时尚KOL变身“内衣买手”,令消费者体验即看即买的快捷和便利,体现安莉芳以“满足顾客核心需求”的不变,顺应瞬息万变的消费升级模式的经营之道。

将实力进行到底:安莉芳包揽“内衣界奥斯卡”五项大奖

#FormatImgID_9#

4月19日晚,由SIUF组委会重磅推出的璀璨公益时尚夜暨金肚兜奖/SIUF2016-2017中国内衣行业年度颁奖盛典,被誉为“内衣界奥斯卡”。当晚,摇滚天后谭维维为公益与时尚倾情献唱,与近千名业界精英共同见证中国内衣行业过去一年的辉煌。

安莉芳集团凭借卓越的品牌实力,一举包揽年度行业风尚奖、年度品牌价值奖、年度创新奖、年度公益奖及年度行业责任奖五项大奖,再次获得业界权威的认可。

被誉为“内衣保养品”的Comfit品牌,凭借突破性的创新美体调养概念及健康零负担的美体功能,以卓越的创新能力获得“中国内衣行业年度创新奖”。

#FormatImgID_11#

备受关注的都市内衣品牌E-BRA,以时尚舒适的设计风格及绿色环保认证,荣获2016-2017“中国内衣行业年度品牌价值奖”。

年轻时尚内衣领军品牌芬狄诗,以潮流先锋的态度诠释现代女性的活力性感,一举摘得2016-2017“中国内衣行业年度风尚奖”。

中国内衣行业领先品牌安莉芳,凭借卓越的创新技术、品牌影响力,以及多年致力于中国女性公益事业,荣获2016-2017“中国内衣行业年度公益奖”及“年度行业责任奖”。

除了金肚兜的五大奖项,在4月19日的中国国际内衣创意设计大赛、4月20日的中国居家衣饰原创设计大赛总决赛现场,安莉芳再次获得“技术支持奖”。

安莉芳全程为2017中国国际内衣创意设计大赛、2017中国居家衣饰原创设计大赛提供打扮技术支持。

此外,年轻时尚内衣领军品牌芬狄诗全程赞助了2017SIUF国际内衣超模选秀大赛的内衣及泳装环节,在4月21日总决赛上,来自全球的36位模特穿着芬狄诗展现曼妙身材和活力性感魅力。

4月21日晚,安莉芳再次为超模大赛奉上精美礼服,堪称本界内衣展的闭幕秀。

通过SIUF精彩纷呈的视觉盛宴,彰显安莉芳集团多元化的品牌魅力,从开幕秀独挑大梁,到独家冠名“中国居家衣饰原创设计大赛”,再到“国际内衣超模大赛”的精彩呈现,安莉芳元素贯穿全程,成为本届SIUF中国(深圳)国际品牌内衣展览会最大亮点,也为本界内衣文化周划上圆满的句号。

安莉芳凝聚40余年匠心精神,成就东方内衣美丽传奇,更绽放着美丽梦想。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kiko口红4系试色  大牌口红哪个持久度高  花迷口红03  吃口红是什么味道  mac口红盒子扫码  自己做口红怎么没那么掉色  泰安万达口红专柜  有巧克力味的口红  迪奥口红766上嘴效果图  珂莱欧clio口红  美国露华浓口红  迪奥粉色系口红适合什么肤色  圣罗兰39号口红试色  专柜买口红结账流程  广州哪有批发口红的  魅可口红316是什么  迪奥最新款口红广告  牌子是四个字的口红  美宝莲888口红  哪几家的口红比较好用  稚优泉口红专柜价  魅可王者荣耀口红价格  dior口红和ysl口红哪个贵  什么牌子口红比较好用  什么颜色口红不显老  长春活力城里有没有卖口红的  阿玛尼16号口红价格  美宝莲蔷薇色口红  口红变色  国产口红哪个牌子好用又便宜  完美日记的口红安全吗  口红涂多了嘴唇变白  哪种牌子的口红好用  口红免税版和专柜版区别  口红mfn正品  迪奥官网买口红  魅可口红有防伪码吗  ysl口红溢出  口红脱管怎么处理  口红膏体表面有颗粒  画好口红后喷的水是什么  丝绒口红  口红一般买什么色号  欧莱雅口红橙色  娇兰镜面口红查询真伪  娇韵诗口红成分表  v开头的什么牌子口红  tf口红色号对应图  固体唇釉和口红区别  圣罗兰口红中年人适合  欧莱雅小钢笔口红怎么样  圣罗兰口红方管13  迪奥口红包装  得鲜口红04适合素颜吗  口罩上粘口红  唇峰不明显怎么涂口红  三四百的口红品牌  红色口红可以遮黑眼圈吗  迪奥官网买口红送小样吗  江疏影tf10口红  口红吃饭前要擦掉吗  唇蜜和口红哪个先用  玫琳凯魅力红口红多钱  迪奥口红663是啥颜色  isical口红02色号  口红全套色号多少支  纪梵希口红01试色  涂正红色口红总显玫红  各大品牌口红经典色号推荐  唇膏是口红吗  芭黎元素口红  芳芳口红  四个字的国产口红  男的用什么颜色口红  迪奥口红787颜色怎么样  口红那么多色号怎么选  李佳琦一共有多少只口红  mac口红色号读音  植村秀口红144和570  适合教师上课涂的口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