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PTCC+淘衣材 一站式面辅料色彩应用解决方案

PTCC+淘衣材 一站式面辅料色彩应用解决方案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6-12-12 13:37编辑:vdolady
分享:

近年来,随着中国服装消费市场不断升级,消费者对服装的个性化偏好和多元化需求持续凸显,因此,服装企业和服装设计师也越来越重视时尚潮流。

现在,一款服装在创作设计过程中,服装企业和设计师需要全面考虑款式、色彩和面料三大要素的流行性、时尚性及一些具体的细节问题,力求准确把握流行趋势,满足消费者的核心需求。

其中,颜色作为大多数人对服装的第一印象,备受服装企业和设计师的关注。

目前,在纺织服装行业色彩交流环节,通过潘通色号沟通和寄送样布是最常见的两种情景。这两种色彩沟通方法,不是缺乏真实的面辅料色彩体验,存在较大的色彩偏差;就是需要需要大量的沟通时间。

淘衣材自主开发的服装面辅料标准色彩体系——PTCC色卡(类似潘通色卡)和线上色彩管理工具,无需寄样就能直观感受真实的面辅料色彩,有效降低色彩交流的时间成本和色彩误差。

除了色彩管理工具,淘衣材旗下的现货面辅料共享交易平台,全面对接PTCC色彩标准,平台所有商品均标注PTCC色号实现色彩标准化。设计师和采购人员通过色彩搜索可精准匹配面辅料商品,直接采购到色彩精准的现货面辅料,一站式面辅料色彩沟通难题。

未来,基于淘衣材电商平台面辅料交易和PTCC色号搜索数据,淘衣材还将定期发布行业面辅料流行趋势和色彩流行趋势,为服装企业开发设计决策提供数据支持,助力整个服装产业加速时尚化,实现快速发展。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为什么涂深色口红不好看  怎么把口红做成气垫腮红  持久度最好的口红排名  口红上一个h  哑光正红色口红排行榜  卡婷和卡姿兰口红哪个好用  魅可口红502是什么颜色  正常女生有几支口红  接吻前都要擦掉口红吗  kiko口红330试色  分装口红能买么  安利热情橘口红  卡姿兰哪一款口红好用  那个口红不易掉色  香奈儿92号口红好看么  口红一哥李佳奇是哪里人  什么牌子口红持久  涂口红前用什么打底  汤姆福特最火色号口红  手工口红脱模经常断  唇厚且凸怎么擦口红  纪梵希圣诞版星空口红  什么口红吃东西不掉  稚优泉口红试色推荐  km口红21号到25  粉红色衣服配口红  大牌口红成分安全吗  mac口红膏体晃动怎么办  泰国那边口红价格  淡颜色的口红  涂粉色口红好看吗  国际知名口红排行榜  一张口红图测试直男  兰蔻口红07和290  新买的口红放冰箱吗  豆沙色口红适合皮肤的颜色  口红能被太阳晒么  最减龄的口红颜色  1000元以上的口红品牌  兰州mac口红店  涂口红要不要唇膏打底  国际十大奢华口红品牌  兰芝口红怎么拆内芯  迪奥口红750颜色好看吗  美口红  老太太用什么颜色口红  mac口红分几个版本吗  香奈儿口红507颜色  怎么看新口红被用过  迪奥口红05色  lanyi兰奕口红档次  大牌口红壳回收  迪奥红管口红485试色  mac口红在越南卖多少钱  娇兰口红膏体没有logo  什么价格的口红比较好  微比莉口红是什么品牌  tf口红白管07和黑管09  国风美人口红为什么这么贵  总想买口红是病吗  迪奥口红771好看吗  kiko口红价格  雅姿丝绒雾面口红怎么样  迪奥口红日期8c05是什么意思  口红和唇釉一起涂  蜜桃粉口红  带紫调的口红  mac口红怎么样  口红液怎么做  植村秀专柜口红价格  damanae口红多少钱一支  变色润唇膏和口红的区别  圣罗兰口红容易化  圣罗兰口红不掉色吗  mac口红日期a86  热门口红  宣城万达口红专柜  ysl口红哪款好看  雅诗兰黛322口红是什么颜色  豆沙色口红颜色大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