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梅赛德斯奔驰中国国际时装周落幕,新锐服装品牌BySwen压轴亮相

梅赛德斯奔驰中国国际时装周落幕,新锐服装品牌BySwen压轴亮相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7-04-01 15:32编辑:vdolady
分享:

3月28日,梅赛德斯中国国际时装周北京站联合大秀在北京时尚设计广场79罐落下帷幕,中国独立设计师品牌BySwen奉上压轴大秀,亮眼的品牌气质和出众的风格收获了现场媒体和买手的一致好评。

梅赛德斯奔驰中国际时装周3月24日开幕以来,共计有来自国内外的60家品牌和机构、47位中外设计师、110余位设计及模特新秀、30场专场发布、4项专业大赛、5个设计展览以及20余场新闻发布、近60项专业活动。以丰富、多元、成熟的特征为中国及国际时装带来了势不可挡的影响与改变。

而压轴出场的独立设计师品牌BySwen大秀,无疑为联合大秀增添了最亮眼的一抹色彩。大秀当天国内各知名媒体到场报道,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会长孙瑞哲、副会长夏令敏,中国服装设计师协会会长张庆辉、山东省服装协会副会长王淼等嘉宾出席看秀,强大的媒体阵容及重量级嘉宾的出席体现了本次BySwen大秀毋庸置疑的实力和影响力。国内一线男模连骏及好声音学员贝贝作为嘉宾登台走秀更是带来超高人气。

大秀结束后,BySwen主理人及设计师温舒羽接受了媒体的专访。温舒羽毕业于世界顶级服装设计殿堂——美国纽约帕森斯设计学院,与Yohji Yamamoto、Marc Jacobs、Anna Sui、Alexander Wang等世界著名设计师同为校友。出生于北京的温舒羽在16岁时远赴美国追求自己的时装梦想。西方先锐的时尚思想,与东方温厚中庸的文化底蕴的兼容并蓄,造就了温舒羽独特的品牌主张和设计理念。对面料的选择的重视和考究的剪裁,搭配质朴简洁的设计,凸显出每个穿着者的独特气质,完美贴合又不喧宾夺主,使得温舒羽设计的每件服装都仿佛为消费者量身定做。

此次设计师温舒羽携BySwen压轴亮相梅赛德斯奔驰中国国际时装周联合大秀,展现了新锐的时尚态度和品牌个性。设计理念Shape the Attitude贯穿始终,展现了对个体的尊重和深入挖掘,也释放出中国独立设计师品牌正走向世界,走向个性与创新的全新时代的信号。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口红哪个好用又便宜  mac口红b68  哪个牌子的口红最贵最好用  迪奥口红740和888哪个好  魅可王者荣耀限量口红  口红一定要买牌子的吗  口红吃饭时候是否的擦掉  雅姿口红蜜桃橙  小嘴巴怎么涂口红  迪奥口红863试色  阿玛尼适合少女的口红  西瓜红口红是哪个颜色  mac口红色号中文  唇蜜和口红怎么叠加  VNK圆管口红02  novo口红市场价  口红机亏死  口红配唇釉  tf口红黑管85号  邢台哪里有卖迪奥口红  雅诗兰黛口红怎么拆内芯  阿玛尼口红试色大全集  适合当口红打底的唇膏  kiko110口红试色  五六十的口红有哪个牌子  tf口红和香奈儿哪个好  资生堂银座口红218  嘴唇干用什么口红  kiko口红膏体转不出来  为什么口红不能粉色  桃粉色口红有哪些  爱丽小屋12色口红  304和306口红哪个好看  雅诗兰黛320口红珊瑚色  nico的口红含铅么  适合冬天口红  中学生可不可以涂口红  男生突然问你口红色号  最好用的老牌国货口红  mac王者荣耀口红宣传女版  VIBELY唇釉口红  有的人涂了口红更难看  阿玛尼红管口红哪个火  下嘴唇靠内涂不上口红  ysl口红是什么味道  chen川口红  抖音上面亮闪闪的口红  圣罗兰官网口红从哪发货  怎样把固体口红变成液体  所有口红品牌和价格  哑光口红适合什么年龄  滋润度好的口红排行  unny小黑方口红  mac口红滋润度排序  薄唇适合什么口红  口红容易掉怎么办  成都哪里有迪奥口红专柜  哪款口红便宜好用  天鹅绒口红是什么意思  好的口红大概多少钱  美宝莲口红送人掉价吗  润唇膏和口红先涂哪个  用口红涂指甲怎么消除  圣罗兰偏粉色的口红  嘴唇厚适合哑光口红吗  兰蔻口红还是圣罗兰好  正红色口红会显老吗  什么叫平价口红  李佳琦推荐口红3ce  稚优泉口红唇釉怎么样  俄罗斯mac专柜口红价格  得鲜按压口红膏体多长  如何制作洛神花口红  香奈儿炫亮丝绒口红试色  衣服上口红怎么洗  迪奥口红壳银色掉色  推荐几款好用平价的口红  适合春夏的口红大牌  卡婷口红质量怎么样  美宝莲口红最火色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