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服饰 > 任性乱穿衣,调性再升级

任性乱穿衣,调性再升级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5-09-24 15:47编辑:vdo
分享:

COCOBELLA2015九月new issues升级你的乱穿衣指数

 

导语:在这个气温一日三变的季节,不仅要穿出时髦,更要兼顾健康。清晨的凉意你需要一件厚实的外套来抵御萧瑟,而中午短暂的炎热更需要你穿得清爽无负担,傍晚的气温骤降,则需要合适的盔甲来靓丽地御寒。对于时尚达人而言,游刃于不同的温度之间,兼顾时尚与实用一直是不断进修的课程。而当你的穿衣智慧level晋升到骨灰级,就实现了看似任意任性的穿搭,而永远秉持时尚的调性。国内高街品牌COCOBELLA凭借对于时尚一贯的敏锐性,先人一步调频同步国际秀场潮流,让不甘于落人一步的你陡然提升乱穿衣的指数,更加从容地完美完成季节更迭时的美丽演绎。

让运动风再刮一会

一直以来,运动风都是时尚界不能模糊和回避的话题。各大时装品牌和设计师们,都从运动风中寻找灵感和突破。相比于重工华服,运动风更加灵动和活泼,不仅能够将你内心的不羁和洒脱充分地还原,也能赢得更多的舒展空间。正因为运动风的上得了厅堂,下得了厨房的包容性,所以一直以来都是时尚达人们的基本款和心头好。尤其是在这个时节,身体需要充分运动为接下来的严冬做准备,准备一身合体的运动风服饰不仅能够迎合季节的需要,更能立马提高你的时尚段位。

COCOBELLA最新推出的秋冬新款,将运动风的时尚逼格再度精准地进化.秋季新品宽松长袖中长款上衣外套女士开衫卫衣CT339,这一次带来LOGO织带另一种吸睛的存在方式。彩色的COCOBELLA字母宽边织带,以类似抽绳的方式展现,个性时髦、很有辨识度。不仅具有卓越的保暖性,而且因为独家定制的面料所以做出的成衣挺括有型,充满自然的垂坠感。同时面料弹力较大,外穿、内搭,休闲运动时都能很好的保障你的舒适度。

而2015秋季新品韩版宽松长袖套头上衣t恤款女士卫衣TE209更是继承了这种精神,无论是酷黑,Tiffany绿,还是玫红都能让人眼前一亮,慵懒的精神一扫而光;而秋季新品宽松长袖休闲款套头针织衫女士毛衣YN132,简约的欧式版型剪裁,包容性很好。连帽的造型很是考究,前领处自然的荡褶,修饰脸型,更添随性气质抽绳的设计,打破平面感,时尚减龄没商量;更值得一提的是宽松长袖套头加厚印花上衣女t恤款潮卫衣TE203,每只小鸟的造型背后都是对渐变彩效果与印染工艺的严格把控,非常的耗时耗力。

唯有立体感才最有感

时尚女魔头说,我从来都不能想象,如果没有了立体感,时装会面临什么样的灾难。关于廓形,关于立体感,永远时装设计师孜孜不倦追求的目标。不仅能够良好地消弭和掩盖身材缺陷,还能够让你看起来更有气场和自信。一直以来,高街品牌COCOBELLA的设计师们,严苛追求用最精炼的线条,最巧妙的方式来表达和还原出恰到好处的立体感,让服装更有层次和节奏。

本次COCOBELLA推出的新品种,立体感的话题再次拔得头筹,成为焦点。如2015秋季新品欧美范中长款宽松条纹女毛呢外套CT303,流行的双色宽条纹纵横拼接的主题元素,在版型、细节、配色等方面做了细致的改变。立体剪裁的宽松欧式版型,大气流畅,领口、袖口、下摆都运用异材质拼接做了收口效果,针织质感的拼接将干练风与毛呢完美结合,丰富层次感的同时,穿着也更为舒适;而秋季新品欧美范中长款厚呢子大衣女士毛呢外套CT352,在廓型大衣、利落衬衫、包臀短裙上采用了弯曲的手工盘绣工艺,通过力道的变化,呈现出花型的立体感与自然弧度,五年以上经验的工人每天最多缝制8件,COCOBELLA首批定制仅100件!

而COCOBELLA 2015欧美时尚中长款女士运动休闲反季外套羽绒服CT270,采用了较为硬朗而立体的廓形来对抗传统羽绒服软趴趴的感觉,上身主打立体的线条并保证层次,腿部则负责以修长流畅的线条来平衡整体造型。将现代科技感巧妙融入到服饰中,所有的这些,都在细微之处呈现出COCOBELLA致力为美丽达人带来原汁原味的秀场款式,过去如此,现在如此,将来更是如此。

TIPS:升级你的乱穿衣逼格——乱穿衣季节不乱时尚阵脚的小机灵

要想让你在人群里不成为路人甲,一些小技巧可以让你立刻脱颖而出。而你只需要这些——

一条纱巾:冷的时候可以用来做围巾来御寒,而热的时候可以作为披肩,效果也是超级赞的。而出汗时,可以将其系在包包上,更是惹人注目。

一条毯子:还记得去年特别火的Burberry披肩毯子吗?要知道,它不仅仅是一条毯子,它还可以是外套,围巾和被子!追求随意,自然又还得时尚的朋友们,你自己看着办啊。

一双手套:长手套是秋冬流行单品——斗篷的绝配。手套的长度一路延伸到了手肘,花样也是层出不穷,皮质的、羊毛的,就按着你自己的Style办吧。

更多精品请登录COCOBELLA天猫旗舰店获取。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香奈儿口红有浆果色吗  m标志的口红是什么牌子  口红画玫瑰  美国搏驰口红是什么牌子  雅诗兰黛专柜口红价格  抹口红之前要擦唇膏吗  tf口红多少钱一支  纪梵希口红历年销量  dior口红999  dior适合妈妈口红颜色  迪奥999口红专柜价格  tf10口红专柜价  稚优泉口红m10试色  男人送你口红什么意思  卡姿兰和稚优泉口红哪个好  圣罗兰9号口红什么色  tf黑管口红83号  哑光口红能直接涂吗  两种口红混合一起  bbia口红怎么样  新生儿的脸上的口红印擦不掉  口红膏体上有黑点  十大经典口红色号  西瓜红颜色口红好看吗  口红小样是正品吗  水光和雾面口红有啥区别  mac联名限量口红  西安曲江迪奥口红专柜地址  古风名字口红  厚嘴唇口红推荐  mac口红dareyou好用吗  迪奥口红轻还是重  满口红的俏奶头  哈尔滨哪里买香奈儿口红  国际一线品牌口红  香奈儿pirate口红  卡婷中国风口红  纪梵希口红壳脱落  口红怎么竖着涂图解  圣罗兰方管81口红试色  maca98口红怎么样  新手的第一支口红  名后口红  阿玛尼适合夏天的口红  圣罗兰比迪奥口红贵吗  圣罗兰口红正品查询  迪奥524口红多少钱  口红的质地有什么区别  ysl口红广告背景音乐所有  口红哪个牌子  雅诗兰黛口红420价格表  涂口红用的刷子叫什么  为什么涂口红容易起皮  不想要的口红可以干嘛  娇兰口红48号效果图  蝴蝶结带钻口红  魅可口红字母内logo壳掉漆  法国买口红便宜吗  ysl52号口红是什么梗  嘴唇裂了能涂口红吗  安全平价口红  口红哪个品牌好用不贵  口红珊瑚橙是什么颜色  涂口红觉得很奇怪  口红掉色好不掉色好  kiko口红1系全试色  3g一支口红能用多久  迪奥蓝金683口红试色  有几千块的口红吗  ysl口红62r601什么日期  迪奥的口红跟ysl哪个贵  香奈儿口红难买  口红的色号有哪些  mac口红太容易掉色  口红没用过可以退货吗  正品迪奥口红多少钱  dior口红色号60  香奈儿口红丝绒试色  觉得豆沙色口红显老  不适合白皮的口红颜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