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服饰 > SS20上海时装周开幕秀LILY商务时装多维呈现“中国新女性”形象

SS20上海时装周开幕秀LILY商务时装多维呈现“中国新女性”形象

来源于:未知2019-10-11 08:34编辑:human
分享:

2019年10月9日,继纽约时装周发布“中国新女性”概念之后,LILY商务时装以全新升级的品牌形象登陆上海时装周开幕大秀,着力演绎“中国新女性”独立、率性、真实和多面的自我形象、生活方式和人生态度;品牌倾力打造的LILY南京东路新形象旗舰店也于当日盛大揭幕,品牌好友、演员及歌手戚薇作为LILY“中国新女性”形象的代表之一,携手LILY商务时装副总经理兼首席运营官孙铭阳,共同开启了品牌全新旗舰空间。

LILY商务时装亮相SS20上海时装周开幕大秀

LILY商务时装副总经理兼首席运营官孙铭阳表示:“消费市场和目标人群心态的变化,是推动LILY完成第三次品牌升级的原动力。中国新女性在穿搭灵感和时尚审美上的步步提升,为LILY的品牌发展提供了思路和支撑。商务场景的多元化演变,促使新女性追求更独立、更个性的自我表达,她们不止一面、不止当下、不止于此。从她们身上,可以看到,中国新女性不愿被定义、拒绝被标签;有独立担当,敢释放天性;不仅专注当下,更勇于探索未知。而LILY要做的,就是以时装化的演绎表现她们的特质,用时髦而现代的全新姿态,展现属于她们当下的自我主张与独特色彩,让#中国新女性#的每个角色,都有正合适的职场表达。”

商务时装开幕大秀,群像演绎“中国新女性”

SS20上海时装周开幕大秀上,LILY坚持“商务时装”的品牌定位,通过“新女性·新质感·新风貌”的前沿时尚设计和多样质料运用,力图触及“中国新女性”的内心世界,并展现她们的时尚态度。品牌好友、知名演员及歌手戚薇出席活动,一身利落的西装造型引起媒体的广泛关注。大秀展现的“women in suits”的全新概念与风格化的新女性群像演绎,成为本次大秀亮点。

品牌好友、演员及歌手戚薇出席LILY商务时装上海时装周开幕大秀

此次,LILY以经典黑白为主色调,运用工业风水泥质感的秀道,复古、摩登的都市影像营造简洁、时髦、高级的艺术氛围。与纽约时装周不同,“women in suits”形象成为本次大秀的亮点,LILY以西装这一经典的职场符号作为载体,视觉化讲述随着时代发展的中国职场女性风貌。溯源至80年代的宽肩廓形、极具中性风格的oversize,生动刻画了“中国新女性”独立、率性、真实和多面的形象。

汪曲攸、刘春杰、春瑾、宁巾仪等顶级超模均亮相本次LILY上海时装周开幕大秀秀场,同时延续纽约大秀的创意,LILY启用素人参与时尚大秀。以升级后的品牌形象大片为蓝本,LILY邀请“中国新女性”代表舞者段婧婷、艺术家Karman、饰品品牌主理人Ricochennn、模特倪一凡真实还原当下中国新女性的多元身份,深度发掘职业群体中的多种生态面貌。LILY迪士尼花木兰特别合作系列再次亮相,回溯经典、又不失现代风范,为商务时装赋予了更为饱满的个性表达和艺术美感,雕刻出LILY商务时装美学的全新理念。

除此之外,LILY还以丰富跳脱的色彩搭配、材质创新、设计重构等多种方式,打破职业女性造型“标签化”的刻板印象:中性户外色色系与跳跃荧光细节结合、休闲牛仔与职场时尚的融合、多彩针织展示同色系搭配美学……秀场更以都市影像和群像演绎的形式,致敬已故时装摄影师Peter Lindbergh和他镜头下的都市女性形象。

LILY商务时装上海时装周开幕大秀群像演绎

升级旗舰空间盛大起航,“现代艺术博物馆”极致呈现中国新女性精神

大秀当天,位于南京路步行街、千平米LILY南京东路新形象旗舰店隆重开幕。品牌好友、知名演员及歌手戚薇现场表示:“作为公众人物,亦是一名现代职业女性,更多的应该是顺应内心,享受当下每个角色和无限可能。在LILY的新形象旗舰店里,不再觉得自己是在逛街、购物,而是在欣赏不同风格的艺术表达,在寻找与自己最契合的价值观和生活方式。”

品牌好友、演员及歌手戚薇体验LILY南京东路新形象旗舰店

全新的LILY南京东路旗舰店将“现代艺术博物馆”的概念融入设计理念,采用6.0门店视觉形象,充分运用现代工业设计美学,呈现建筑功能性与艺术美感的最大化融合,让购物行为向时尚生活方式、艺术审美体验延伸。

在巨大双层空间中LILY以灰、白、粉为主基调,运用几何形状、黑白线条、虚实结合的材料艺术,每一个细节及装饰都饱含着对职业女性多重身份、成长与蜕变的隐喻,亦是LILY对新女性情感与内心的深度关注。人性化的区域分割和融合,SHARP、FRESH、BASIC、丹宁和配饰多产品线的研发新理念,则从不同视角为各层级的职业女性提供了生活与职场的无限灵感。

LILY商务时装南京东路新形象旗舰店

LILY商务时装南京东路新形象旗舰店多元呈现产品线

LILY商务时装南京东路新形象旗舰店多元呈现产品线

不仅如此,LILY此次还在门店设计上增加了社交化元素,为年轻消费者设置了互动直播间,重新定义门店属性 -- 在购物的同时享受社交媒体平台的自我传播与自我表达,形成线上线下闭环,交互购物体验,也是品牌致力于专注新零售的又一次重要尝试。“店铺不再只是产生销售额的地方,更是流量的入口、互动的载体。我们希望提供给专业网红,亦或是普通消费者,表达自我审美和生活态度的时髦新空间。”孙铭阳表示。

无论是SS2020上海时装周开幕大秀,还是LILY南京东路新形象旗舰店盛大开幕,与消费者全新见面的LILY始终坚持“商务时装”定位,不断刻画和丰富“中国新女性”的形象;与此同时,LILY更将这种表达带向更广泛的市场,用“不止一面、不止当下、不止于此”的中国新女性概念全方位地刷新中国年轻职业女性的标签印象。品牌以时装赋能自我、赋能人与社会的连接,助力中国新女性在新时代的生存和发展。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大干皮用什么口红  如何把口红融化分装  涂口红之前需要涂粉底吗  populat口红多少钱  口红滋润不褪色  迪奥口红为啥叫唇膏  口红5元  吃了口红会不会有事  兰蔻168口红小红书  欧莱雅口红用完怎么拆  mac雾面哑光口红全试色  cpb口红108新色  圣罗兰口红颜色效果图  口红的所有牌子名字  口红盘的正确使用方法  pat口红mini三件套试色  蚌埠哪里有卖迪奥口红  嘴抹口红起很多小疙瘩  口红如何打底  高中生适合涂什么颜色的口红  15岁可不可以用口红  哪些品牌口红好  阿玛尼哑光系列口红  kiko口红有效期在哪看  v开头的口红品牌  龙华哪里有迪奥口红卖  昆明的阿玛尼口红专柜  3ce口红味道  春夏用什么颜色口红  纪梵希口红广告经典  娇兰口红26  圣罗兰口红方管17号  国内口红哪个牌子好用  嘴唇涂什么口红都显玫红色  橘色口红怎么画眼影  女生收到口红的反应  刷口红的刷子叫什么  杨幂同款口红  口红出油怎么恢复  梅子色口红适合多少岁  口红没有卸掉嘴唇干裂  雅诗兰黛口红全套多少钱啊  LBR1912系列口红  豆沙色口红名字  口红晒的有哈喇味怎么办  圣罗兰口红色号印哪  佰草花容旋转口红  兰蔻哑光雾面口红376  美宝莲口红超标了吗  初学者怎么涂口红自然  口红哪种牌子比较好用  在美国mac口红原价  为什么摸口红嘴会干  口红上粘的小毛毛  口红哪个好  香奈儿口红416怎么样  擦口红好还是唇釉好  怎么保持口红不脱妆  mac口红分几个版本吗  mac官网买口红有赠品吗  哪种牌子的口红好用又便宜  兰蔻395口红适合皮肤  纪梵希的唇膏是口红么  李佳琦平价口红替代  粉色口红为什么叫死亡  kiko白色胶囊509口红  在美国买mac口红便宜吗  朱砂红口红颜色  ysl口红62n是几几年  免税店买口红有盒子吗  果冻口红安全吗  越南口红有哪些品牌  兰蔻烟熏玫瑰口红180  比较安全的口红品牌  魅可唇釉和口红哪个好用  口红脱管是什么意思  颜九推荐的ukiss口红色号  粉色系口红色  30多岁用什么色的口红  欧莱雅的口红是名牌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