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乐活 > 王府井希尔顿酒店 节日里的甜美诱惑

王府井希尔顿酒店 节日里的甜美诱惑

来源于:2011-01-11 11:50编辑:vdolady
分享:
狂欢的季节即将来临,来到北京王府井希尔顿酒店庆祝佳节,为您的传统节日更添惊喜。北京王府井希尔顿酒店能够给您最多样的就餐选择,这里的全体工作人员将以最热情的态度和最体贴的服务欢迎您的惠顾。

    届时,将为您提供最高水准的个性化服务和最为梦幻的美食经历。我们承诺让每一位光临的客人都能够享受到前所未有的舒适体验。在即将到来的节日里,平安夜、圣诞节、新年......我们都为您准备了丰富多彩的欢乐庆典,希望您不要错过。

希尔顿酒店的狂欢盛宴

希尔顿酒店的狂欢盛宴

狂欢盛宴

欢歌笑语,狂欢假日,带上您的亲朋好友来北京王府井希尔顿酒店吧,我们为您的欢聚派对精心准备了多样选择。在这特别的时刻里,抛开一切烦扰尽情狂欢,新的一年也会伴随着这份喜悦心情悄然开启。北京王府井希尔顿酒店,令这一刻成为永恒!

宴会包价50人起订,您可以品尝到中西式餐点,还有软饮无限畅饮,酒店更提供餐厅代金券作为幸运抽奖奖品,为您的活动增添更多惊喜。赶快联系您的宴会经理预定场地,现在每位仅需人民币288元!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商丘万达有卖口红的吗  口红排行榜前10强  素颜涂口红很难看  怎样鉴别口红的优劣  高中生涂口红有错吗  雅诗兰黛313口红试色  泰国免税店口红必买  口红买几只  口红含量  mac口红批号d17  全球口红品牌排行榜10强  兰蔻口红264豆沙色  迪奥口红所有型号分类  嘴唇薄适合哑光口红吗  要不要买cl口红  迪奥口红北京哪有专柜  ysl专柜买口红有手提袋吗  30多岁用什么色的口红  香缇卡口红安全吗  迪奥口红最新款多少钱  口红盘怎么用步骤图  阿玛尼细管301口红  几十块钱的口红害处大吗  timage口红价位  圣罗兰口红颜色推荐  用完的口红管能干嘛  美宝莲口红13号色  四个字口红牌子都有啥  迪奥口红485号好看吗  mac的口红成分安全吗  口红涂完有沙子的感觉  完美日记口红质量  ysl粉红色口红  迪奥口红047颜色挑人吗  口红为啥官网断货  迪奥自然色口红推荐  杏色衣服适合什么口红  香奈儿口红206号什么色  口红中的丝绒粉起什么作用  香奈儿口红97价格  纪梵希口红拔不出来怎么办  mac口红不好旋转  tf38口红属于什么颜色  下唇内侧涂不上口红  tf奶茶色口红是多少号  迪奥正红色口红是几号  了解口红的男生  古代管状口红  如何辨别植村秀口红  mac口红旋转有声音  mac哪个颜色口红适合冷白皮  圣罗兰官网口红从哪发货  用口红制作腮红  欧莱雅口红最火色号  如何溶化口红  tf口红孕妇能用不  迪奥762口红颜色  小辣椒口红配什么腮红  口红里的闪粉是什么  口红被晒了还能用吗  口红品牌标志logo介绍  charm口红怎么样  sammi口红官网  倩丽口红危害  全球十大口红品牌  长春迪奥口红专柜  手工丝绒哑光口红配方  ysl礼盒口红  涂劣质口红后头晕  孕期真的不能涂口红吗  橙色和橘色口红区别  佰草花容旋转口红  ysl口红分几个系列  国外小众品牌平价口红  迪奥口红的成分  20块钱的口红  雅诗兰哪个系列口红不容易脱妆  p字母开头的口红  nars口红容易掉色吗  苏宁易购买口红可靠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