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乐活 > 爱牛如子 与世隔绝的丁卡人

爱牛如子 与世隔绝的丁卡人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1-02-09 17:46编辑:vdo
分享:

《维度·裳》服饰互动电子专刊

  丁卡人是非洲最具民族特色的部落之一,也是接触西方生活方式最少的民族之一。他们的世界全部集中在牛上:牧民必须不断迁徙去寻找牧地,年轻男人要学习各种作战技巧以保护他们的牛群,女孩子被嫁出去是为了换回更多的牛。

  部族的平等关系让丁卡的社会运行良好,丁卡人也因而不需要威严的首领和惩罚措施。丁卡人没有死刑,对于任何纷争只有赔偿,或者说是赔牛。

  丁卡人的领地是一片15万平方英里的草地和稀疏的草原森林,主要分布在苏丹南部上尼罗河盆地的沼泽四周,形成一个弧形地。在这片土地上,居住着一百多万的丁卡人,但没有人知道确切的数字。从人口及其分布范围来看,他们的领地足以同许多国家抗衡,但丁卡人却分为二十个部落,或者比这更多,每个部落又细分为几个分支部落——这些分支部落都有自己选出的首领,但这些首领的影响力要大于其手中的权利。但整个丁卡族没有一个统一的权利机构,而他们之所以能统一起来则源于通用的语言和以牧牛为主的生活方式。

  丁卡人位于世界上身材最高的民族之列:他们中的许多人身高都超过六英尺(1.82米)。他们也是世界上最黑的人。每个年轻人的前额,一直延伸到耳后,都有六个一样的疤痕——皮肤皱成细细的脊状,表示永恒的质问。疤痕的形状表示不同的部落,还表示对部落的忠诚和成年。

  尽管丁卡人天性敏感,他们却从不自怜。对他们来说,他们的家园是天下最好的地方,他们的全部生活就是这些牧地,河流,牛群以及他们认为扎根于草原的灵魂。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naurm口红是什么牌子  口红dior和ysl  口红咋样涂不容易掉色  什么品牌的口红唇膏好用  口红用完了管里的怎么拆开用  口红对应的等级的图  用面粉做口红方法  35岁口红推荐  香奈儿口红弹簧扣构造  学生实用的口红  欧莱雅水红色口红  mac口红lustering试色  浅色系口红有哪些推荐  口红1000以下的价位  纪梵希lerouge口红  p字母开头的口红牌子  迪奥口红出油怎么处理  唇干适合口红还是唇釉  tf迷你口红热门色  颜九推荐的磁扣口红  江疏影tf10口红  阿玛尼哑光系列口红  迪奥口红858唇釉  美宝莲口红p33s效果图  魅可口红d17  淘宝mac口红靠谱  过期的口红能做什么  迪奥磨砂口红  哑光口红加唇蜜  雅诗兰黛官网口红160  ysl口红套装礼盒  凸嘴适合用口红吗  蜜丝佛陀口红味道好大  香奈儿官网口红116  圣罗兰什么口红好看  mac口红b38是什么色  mac口红日常色号推荐  米兰用的口红品牌  迪奥口红色999价格  香缇卡口红成分  长春哪个商场买迪奥口红  怀孕可以涂大牌口红吗  稚优泉口红什么色好看  古代如何自制口红粉  nars敢耀口红的色号怎么看  欧莱雅p603口红好看吗  圣罗兰口红最贵的多少钱  cpb细管口红227  口红哪个品牌比较好  tf口红豆沙红色号是多少  怎样用口红遮盖黑眼圈  迪奥哪一款口红黑皮肤最好用  哪里批发口红最便宜  植村秀口红和mac对比  2019夏季最火口红颜色  抹口红步骤  露华浓口红真伪查询  嘴又小又薄怎么画口红  口红可以做腮红吗  木槿生活口红种类  口红镜面好还是雾面好  七晨粉色之恋口红价钱  孕妇口红品牌排行榜  稚优泉口红04色号  ysl口红在美国多少钱  露华浓口红必买色号  M06口红  ysl9号口红是什么色  露华浓口红510和445  实体店的迪奥口红有礼盒吗  mac口红到底好不好用  口红m是什么意思  口红容易卡在唇纹里  圣罗兰口红怎么选色号  mac口红专柜和免税区别  口红六号色是什么色  植村秀口红产品  日上免税店有ct口红吗  女生涂口红是什么暗示  trend it up口红怎么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