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乐活 > 露天游泳池 冰岛最热门的社交场所

露天游泳池 冰岛最热门的社交场所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1-02-09 17:44编辑:vdo
分享:

一般情况下,我们接待宾客或是接洽生意,一定会选择比较正式场合,显得隆重而严肃。但是在冰岛露天游泳池却是最热门的社交场所,无论你是政客还是企业家。这简直太叫人不可思议。

冰岛的露天游泳池

冰岛的露天游泳池

据中新社援引环球时报的文章称,特殊的地理构造使得冰岛地下热流滚滚,冰岛仅天然温泉就有800多处,水温能达到75摄氏度。冰岛家家户户用水都是温泉,打开水龙头就可以洗热乎乎的温泉澡了。

冰岛人喜欢露天游泳,当然是在温泉里游。大多数冰岛人出生没几个月,就被父母带到温泉学游泳。露天游泳池是冰岛最热门的社交场所。人们在这里会碰到政客、企业家和艺术家等。人们脱去正装只穿泳衣时,没有职业和身份的区别,还原了人的本色,所以无论谈正事还是聊天,每个人的心态都很放松,情感更容易沟通。在冰岛,温泉成了青年男女谈恋爱的最佳场所,在露天温泉池里谈恋爱不但可以让恋人们坦诚相对,而且那热腾腾的温泉水还可以为恋人们的感情加温。

冬天来冰岛旅游,泡温泉浴是一项必备的项目。冰岛温泉浴不象芬兰浴那样冰火两重天,即桑拿到“熟透”的状态就一头扎进接近零度的冰水中,刺激太大,非常危险。冰岛温泉浴主要是采取逐渐升高温度进入三个渐进加热的程序,这对皮肤和心血管都有保护作用。

冬季在冰岛,若邀请朋友去家里做客,招待去公共温泉浴场泡温泉基本上是固定项目,但若是去自家的温泉浴池那绝对是上等礼宾待遇,一是现在拥有私家温泉浴池的越来越少了,二是冰岛人只有在款待长辈和远道而来的挚友时才会请客人到自家的温泉浴池吃饭聊天和泡温泉。据说,冰岛人长寿的秘诀之一就是坚持泡温泉。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mac口红查生产日期  适合28岁女人的口红  圣罗兰口红最日常色号  专柜买口红有盒子吗  国内机场专柜口红  在哪买美宝莲口红  什么颜色口红减龄自然  资生堂口红pk405  迪奥口红740和744试色  黑皮适合什么样的口红  嘴唇薄的人涂什么口红好看  欧莱雅905口红  魅可口红是哪个国家  什么样的口红可以防粘呀  2019流行的春夏口红颜色  不理解 素颜涂口红  高柏诗口红色号哪个好看  露华浓口红安全吗  tf口红代购大概多少钱  旧口红怎么重做  素颜用哪个颜色口红  液体口红怎么涂好看  加拿大mac口红价位  mac口红ac01?ac12试色  把口红当腮红会怎么样  不好的口红  阿里巴巴上的口红是真的吗  兰州mac口红专柜  怎么用口红当腮红  哑光口红制作配料比例  最受女孩子欢迎的口红  口红和腮红如何搭配  王者荣耀大乔口红为什么没有  法国买香奈儿口红多钱  纪梵希05号口红试色  刘亦菲用过的橘色口红  欧莱雅口红保质期在哪  故宫联名口红有哪些  爱丽小屋口红0024  砖红色口红怎么涂好看  欧莱雅口红379试色  圣罗兰口红壳摔了怎么办  学生用的平价口红推荐  35岁用什么色号口红  不脱妆不拔干的口红  口红妙用  生日送一支口红会不会太少  milani口红07  cl口红在哪买  chloure口红什么牌  鞠婧祎访谈时口红是什么颜色  dior2019新款口红  有必要买大牌口红吗  得鲜按压口红色号推荐  cpb口红色号对应图  迪奥口红含有铅汞吗  口红在多高的温度会化  资生堂口红516  口红加工厂  ysl16号口红  欧莱雅口红733  16岁可以用什么口红  露华浓口红510和445  口红盖子上有个m带箭头  口红有哪几种类型  口红中哪种成分有害  滋润不脱色口红好吗  欧莱雅口红推荐色号  香奈儿92号口红试色  mac是口红还是唇膏  李佳琦口红多少支  小众又很好的口红品牌  圣罗兰夏季口红  大牌口红哪些好用  香奈儿口红42号好看吗  爱丽小屋口红日期  给自己的diy口红取名字  口红没有卸掉嘴唇干裂  mac口红玫瑰豆沙色  雅诗兰黛口红120色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