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乐活 > 浪漫:世界十大“婚礼城市”

浪漫:世界十大“婚礼城市”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1-02-09 17:44编辑:vdo
分享:

风景绮丽迷人的维罗纳是意大利最古老、最美丽的城市之一。维罗纳风靡全球得因于莎士比亚的名作《罗密欧与朱丽叶》,维罗纳就是罗密欧与朱丽叶的故乡,自然也成为世界青年男女膜拜的爱情场所。

位于市中心卡佩罗路27号小院里的一幢小楼就是朱丽叶的故居。院内正面竖立着一尊真人高矮的朱丽叶青铜塑像——亭亭玉立、深情而又略带哀怨。由于传说触摸塑像的右胸能带来美好的爱情,如今朱丽叶塑像的右胸显得尤为锃亮。

铜像左侧就是那个令无数青年男女神往的大理石阳台,正是当年罗密欧与朱丽叶幽会的场所。所有门墙上写满了祝福爱情的话语。

另外,朱丽叶的墓地也是维罗纳的盛景之一。传说这是罗密欧与朱丽叶秘密结婚的地方,因而每年都有不少情侣专程从世界各地赶到这里结婚,为的是要像罗密欧与朱丽叶一样誓死捍卫爱情。

罗密欧与朱丽叶的故事世纪流传,是否真实变的不再重要——爱情成了维罗纳的一种宗教。

《维度·裳》服饰互动电子专刊

意大利维罗纳:守望朱丽叶的阳台

科隆诞生于公元前一世纪的罗马时代,有“北方罗马”之称,因为一系列的教堂建筑又被看作“北方的耶路撒冷”。而教堂正是神圣婚姻的守护者。人们在主耶稣面前许下一生不变的誓言。

科隆大教堂高157米,是世界上离上帝最近的圣地。在此的情侣可以最直接、最清晰地听到上帝的祝福声。

《维度·裳》服饰互动电子专刊

德国科隆:聆听上帝的福音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圣罗兰口红最火爆  高柏诗口红怎么样  美宝莲口红还有欧莱雅口红好  阿玛尼红管口红300  加拿大买ysl口红  机场dior口红价格  wet n wild 口红  不沾杯口红不敢用  雅姿暮光橙口红显白吗  适合少女用的口红颜色  什么样的人适合哑光雾面口红  口红里不能有什么成分  抖音口红一长盒  2019口红推荐  迪奥口红大红是几号色  纪梵希口红14号价格  圣罗兰小金条口红推荐色号  孕妇口红品牌排行榜  什么口红3000多  兰蔻菁纯口红漆面唇釉  专柜mac口红有包装盒么  哪里能买到mac口红  橘色眼影配什么口红呀  ysl口红什么意思  皮肤白唇色浅适合什么口红  阿玛尼哑光口红506  阿玛尼爆款口红是哪个色  ysl口红广告背景音乐  2019最流行口红色  国际奢饰品口红  mac口红923  圣罗兰口红紫色  香奈儿93号口红好看吗  好的口红多少钱一只  bob口红为什么便宜  2000左右的口红的牌子  圣罗兰口红哪个色号最自然  涂口红为什么会弄到牙齿上  mac口红购买  国珍口红哪个颜色好看  口红试色吧  unny口红怎么收回去  李佳琦圣罗兰口红试色  迪奥和娇兰哪个口红好  怎么用口红自制腮红  阿玛尼卖得最火的口红  男的涂口红代表什么  兰蔻口红78  资生堂哑光口红510  口红唇膏打底  京东上卖的中国风口红怎么样  DIOUYF口红多少钱  纪梵希口红哪个色系好看  植村秀口红免税店价格  抖音便宜买口红  大牌口红价格表  兰蔻口红178怎么样  阿玛尼红管口红409试色  kiko口红爆款  什么叫蓝调的红色口红  搏骋故宫口红  雅诗兰黛240口红09号色  国际一线品牌口红  阿玛尼口红日期在哪里  ysl专柜买口红有手提袋吗  口红变硬了什么原因  口红涂多了嘴唇周围黑  美国买mac口红价格  香奈儿口红含铅汞数量  阿玛尼405口红和唇釉  mac口红管底有嘴唇图案  制作口红空管机器  口红脱管怎么处理  王者荣耀女英雄口红海报  兰蔻梅子色口红  日常素颜kiko口红推荐  各大品牌口红平价替代色  得鲜口红02  手工口红怎么做不掉色  mac魅可口红价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