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乐活 > 爱琴海 窗外花儿在绽放

爱琴海 窗外花儿在绽放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1-02-09 17:45编辑:vdo
分享:

《维度·裳》服饰互动电子专刊

湛蓝的爱琴海上波光粼粼,海鸥懒懒地向远去的渡轮告别,日晖从露台的落地窗泻进屋里,窗外花园里一簇簇不知名的热带花儿悄然绽放……自从渡轮长鸣三声开走后,岛上又复入宁静——那种时常让你疑心耳朵是否失聪的寂静。如果不是身临其境,我不敢相信地球上如今还会有这样纤尘不染到连声音都没有的地方。

一月的米科诺斯正值冬眠时期。岛上几乎见不到人迹,但最大的好处是,这个时候花上不多的钱就能住进岛上最好的酒店——我住的那家岛上最高级的五星级酒店,在旺季时每个标准间的房价在250美元以上,而我用80美元就住了进去。英俊得像大卫一样的前台服务生告诉我,在旅游旺季,我那间望海的房间,住的不是欧洲来的名模就是好莱坞的影星呢。

米岛的淡季真是冷清的出奇,我天天在街上闲逛却见不到什么行人,岛上的住户也大都关门闭户,不知去向。只有数得过来的几对游客在街上晃来晃去。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把口红做成唇膏盘  kiko口红115试色  怎么做古代的口红  涂了口红能口吗  口红为什么价格差别  口红哪个牌子比较好用  爱丽小屋or206口红  口红是雾面好还是亮面好  显得人温柔的口红颜色  mac口红流汗怎么办  最好的口红排行榜健康  mac口红膏体有划痕  nico口红价格  雅姿口红多少钱  价位500左右的口红  迪奥简装口红  clio口红小黑根  送女生圣罗兰口红有面子吗  红色口红怎么涂好看  口红的由来奥黛丽赫本  美宝莲srd22口红  mac王者荣耀口红  夸女生口红好看的词  娇兰口红23试色  邦颜唇釉口红怎么样  美宝莲口红大牌替代色  娇兰口红28号效果图  迪奥口红771试色  迪奥金色限量口红950  欧莱雅口红介绍  kiko口红怎么样  西柚浅橘粉口红  什么牌子的口红不易脱色  rec口红热门色号  tf口红69号色怎么样  口红品牌哪个比较好  口红粉色还是橘色好看  适合40岁女人的口红  阿玛尼新款哑光口红201  女生让男生给她买口红  Dior口红有塑封吗  深喉与口红  tf15口红好吗  男生不喜欢深色口红  暗黑系口红推荐  迪奥459口红试色  纪梵希口红01试色  韩妮雅口红  魔姬口红多少钱一支  标志为M的口红  新鲜玫瑰怎么制作口红  小口红  香缇卡口红试色铝管  口红拿货价格很便宜  不脱妆的口红的危害  迪奥是口红界的什么  纪梵希素颜口红  tf口红黑管 20号  西柚色和豆沙色口红区别  口红滋润的好还是雾面的好  口红里有胭脂虫吗  w标志的口红  口红用过一次能看出来么  1千多的口红  迪奥999口红有多少克  mac口红ac01~ac12试色  mac128支口红礼盒在哪买  阿玛尼口红400黑红管  mac口红磨砂和光面区别  安利口红有几种  香奈儿19年新款口红  唇膏叫口红吗  口红品牌实惠  香奈儿92号口红试色  milani口红真伪查询  大牌口红经典色号  迪奥什么颜色的口红显白  涂完口红用纸巾抿一下  queenchan口红多少钱  什么颜色口红适合不化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