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北京爱琴海四周年庆,打造时尚“嗨购节”,消费升级新体验

北京爱琴海四周年庆,打造时尚“嗨购节”,消费升级新体验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7-11-03 13:57编辑:vdolady
分享:

2017年是商业地产转型与创新、机遇与挑战并存的关键时期,新消费趋势下,北京太阳宫爱琴海购物公园不断寻求创新,致力于通过全新的购物体验,提升消费者的生活方式及品质。

北京太阳宫爱琴海购物公园营销团队,在4周年庆嗨购节中加强了O2O合作力度,与大众点评、美团、招商银行、飞凡等知名线上平台深度合作,不仅利用第三方优势迅速完成传播,更能借助其优势完成新消费者的拓展。今年的嗨购节对消费者来说不仅能从品牌商户里得到大量的优惠,还能通过现场活动,完全能让商户与消费者融入体验场景之中,这也是爱琴海能够瞬间在京城商圈引爆的重要因素。

两天活动销售提升93.14%,客流提升70.43%,客单价提升75%,提袋率提升38%。在“嗨购节”活动中各大品牌发力,众多独家促销活动,ochirly、HAZZYS、斐乐等品牌尤为突出,在28-29两天,爱琴海店收入创华北销售记录,凯撒旅游、悦体健身等品牌在“嗨购节”期间也实现了比平时销售额提升近10倍。

O2O购物活力全开,创多项“第一”

在“嗨购节”期间,爱琴海牵手美团、大众点评、飞凡、招行银行联合发力,大力度宣传及线上49团100元卷,提前预售不仅保证活动当日销售与客流,而且连续7天的“1秒售罄”也如实反馈出爱琴海嗨购节的力度与影响力。据合作平台反馈:售券数量之多、售罄速度之快、浏览量与核销率之高,创下多项商业与平台合作的新高点。

​ 

超级团购模式引发活动新爆点

北京太阳宫爱琴海第四年的生日,众多精准会员及爱琴海的忠实粉丝带着亲朋好友一起开启线下“超级团购”模式:“惊喜福袋”活动现场供不应求,经常出现好友、亲朋组团前往排队购买。这些也得益于营销团队媒体营销提前宣传广而告之。

商户表演精彩纷呈欢乐无限

为了给爱琴海生日献上一份特殊的礼物,各个商户联合在室内舞台进行了两天不间断的表演,充分将嗨购大大升级到视听的体验。巧虎握手会、悦宝园欢乐舞、儿童乐队、泡泡秀、披萨DIY,空中瑜伽,多种形式的表演吸引着众多小朋友和大朋友驻足欣赏和参与。

线下体验年年备受瞩目

极具freestyle格调的木偶巡游,吸引游客纷纷开启了疯狂的自拍模式,可爱的人物形象、奇异的造型、亮丽的风采,无疑是本次活动最为吸睛的模块。营造出欢乐的气氛并不止为小朋友打造,更让很多“大朋友”们也感受到了生活中的乐趣。《绿野仙踪》舞台剧也吸引来百组家庭前来观看,欢乐的气氛让秋日的爱琴海成为童话世界,一场融合高端时尚与欢快的京城盛会在爱琴海购物公园全线燃爆。

“一起爱”公益活动将爱传递

“一起爱”公益行活动是北京太阳宫爱琴海购物公园倡导主力品牌商户共同参与的爱心捐赠活动,这为庆典活动再增亮点,从“儿童希望之家”到“北京莎莉文康复中心”无偿捐赠的同时,更呼吁大家一起为孩子们奉献一份关爱。一次举手之劳的转发与点赞,也能够为他们传递温暖让爱延续。感恩消费者,回馈社会,北京太阳宫爱琴海购物公园在公益的道路上不断前行

4年的精益求精影响京城商圈

为让顾客对爱琴海保持持续性的温馨又不失新鲜感,让商户营业额翻番、延续对消费者的服务热情,爱琴海重塑消费升级与不同品类品牌、平台有机结合,给商户更大的发挥空间和想象力、展示更多的商品,以更新颖和人性化的体验与服务让消费者感受购物时的乐趣。

4年的不断探索,成就了爱琴海在北京商圈的特殊地位,而“嗨购节”的成功也在证明,爱琴海仍然不断地为消费者制造惊喜,作为北京地标式的购物中心,已经成为‘业绩+口碑’的双料典范。

在未来,爱琴海不仅为消费者奉献更加优越的购物环境和丰富的体验活动,还将引领区域商业项目的价值和商圈的带动做好示范,立足自身,提升商业品质与服务影响力,打造都市的假日购物中心。

夜晚降临,爱琴海在绚丽的灯光中闪耀夺目。走过了四年的爱琴海将伴着激情和创新精神,带给消费者更完美的购物休闲新体验。2017年渐入尾声,爱琴海即将启动的圣诞活动一定会让人拭目以待。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