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乐活 > 杭椒炒酱牛肉--补充丰富蛋白质

杭椒炒酱牛肉--补充丰富蛋白质

来源于:小鱼2011-04-20 13:34编辑:vdolady
分享:

杭椒炒酱牛肉是用现成的酱牛肉,配上一些杭椒炒成菜。比起单独吃酱牛肉,更多了些丰富的滋味和口感。

 

酱牛肉是非常适合女性的肉食,采用脂肪含量非常低的牛腱子肉炖制而成,采用不加油脂的健康烹调方法,使得酱牛肉具有高蛋白,低脂肪,又补铁、补锌的特点。100克酱牛肉所含有的蛋白质,就可达到成年人一天所需量的1/2。

很多经常减肥的女性不好好吃饭,很容易蛋白质缺乏,这时吃酱牛肉是非常好的选择,因为它能量较低,蛋白质含量高,吃一点便可补充充足的营养,还含有较高的铁和锌元素。经常适量吃一些酱牛肉,对女性的身体健康、皮肤补养都很有好处。

换个方法吃酱牛肉,配上美味的杭椒做成一道炒菜,使酱牛肉更美味,也同时增加了蔬菜的摄入,营养更加丰富。

非常简单易做,来看看做法吧。

推荐阅读:天秤座和什么座最配

巨蟹座和什么座最配

2011夏季流行服饰趋势

何洁释小龙同居真相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mac口红29号  卡姿兰14号西柚色口红  故宫仙鹤口红寓意  兰蔻07口红是豆沙色吗  diy的口红可以用吗  口红颜色分类图  阿玛尼哑光口红辨别  999口红多少钱一只  嘴唇干用什么口红好  亮橘色口红推荐  蜜丝佛陀口红好不好  美宝莲口红怎样拆内芯  中国风的口红  各大口红最火色号  玫珂菲口红试色  固体唇釉和口红区别  阿玛尼口红公司简介  必买大牌口红  香奈儿口红色号在哪里看  无法自拔的口红腮  怎么做口红压盘  阿玛尼红管口红512  专柜口红直接上嘴试了  qichen口红品牌  香奈儿口红440价格  水晶口红  亮面和雾面口红  口红价格比较  正红口红适合什么肤色  李佳琦有一共多少口红  兰芝口红315  tf口红为什么比别的牌子贵  美宝莲口红豆沙红44  最贵的口红是哪款  口红两个z是什么牌子  如何p掉牙齿上的口红  外壳超好看的品牌口红  tf口红天猫旗舰店是真的吗  淘宝上靠谱的口红分装  哑光口红热门色号  ysl14号口红方管  圣罗兰口红味道  适合厚嘴唇的口红颜色  涂了口红接吻会不会尴尬  纪梵希栗子色口红  紫调梅子色口红  为什么明星吃东西口红不掉色  圣罗兰口红什么款比较好  mac口红哪个是梅子色  ysl口红色号是在底部么  阿玛尼口红官网查询  口红唇盘是什么  接吻有口红怎么办  抖音火爆的口红  植物医生的口红怎么样  阿玛尼口红哪个色好看  吸引女人买口红的语句  适合45岁女人的口红  为什么擦什么口红都是粉色  chifure口红怎么样  夏天邮寄口红会化掉吗  微比莉口红是什么品牌  canmake口红最全试色  嘴巴涂口红嘴巴干裂  g开头的口红品牌  买口红  口红没尖了怎么办  怎么在mac专柜试口红  滋润不脱色口红好吗  unny口红02和03怎么选  mac口红竞争分析  圣罗兰适合素颜的口红  昆明回收口红  mac王者联名口红在哪买  送女生粉色口红是直男吗  口红喷水不沾杯的方法  美唇棒和口红一样吗  雅诗兰黛口红293  三百左右的口红品牌  香奈儿适合夏天的口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