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乐活 > Onlylady女人志9周年线上活动火热进行中

Onlylady女人志9周年线上活动火热进行中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1-05-11 14:24编辑:vdo
分享:

又是一年花开时,不知不觉,Onlylady女人志已经迎来了自己的第九个生日。在这个花开的美丽时节,就让我们共同回味有Onlylady陪伴的点点滴滴生活与变化,一同来分享自己的心路历程吧。

 

 

2011年5月,国内知名女性时尚网站Onlylady女人志(www.onlylady.com )即将迎来自己的生日,9年了,它经历了从无到有的历练,9年了,它在茁长成长,9年了,它在陪伴着无数网友体会当下时尚讯息和资讯,互动体验乐趣等。

 

Onlylady本次还特别举办为期20天左右的线上活动。你只需要在维度微博中找到Onlylady女人志的官方微博:@Onlylady女人志,点击关注,成为Onlylady的粉丝,即可有机会获奖。本次活动每天将从所有关注Onlylady官方微博的粉丝中随机抽取一位(不可重复获奖),获得知名时尚彩妆化妆品一份。越早关注的网友参与抽奖次数越多哦。获奖名单将每天在活动官网(http://event.onlylady.com/9years/#) 公布。

 

 

此外,另一项线上活动同时火热进行中:在维度微博中的活动(http://event.t.sina.com.cn/event/125290 )点击”我要参加”,转发此活动微博并@给你的三位好友,即有机会赢取世界品牌皮夹一个。转发抽大奖,幸运周周送,Onlylady将从众多转发此微博的好友中选取3位幸运网友获得大奖。

 

转眼间,Onlylady已走过9年,伴随着无数网友的悉心陪伴和体贴,同时,Onlylady也以更全面、更新、更新颖互动式的体验带给无数网友最温暖的关爱。一起关注9周年线上活动,赢取时尚大奖。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适合学生的口红品牌  ysl口红豆沙色是几号  手工制作口红加盟官网  纪梵希男士口红16号色  口红滋润和哑光哪个好  株洲哪有迪奥口红买  ysl口红62n是几几年  tf口红97号  美宝莲口红还有欧莱雅口红好  tf口红白管22  mac口红后盖字母  diva口红中文名  ysl方管口红哪个好看  ysl口红洗不掉  迪奥口红080评价  迪奥口红8H02  免税店口红必买  琴瑟口红好吗  邦颜口红多少钱  美宝莲口红空姐色  兰蔻196号口红专柜价格  冬天口红放车里可以么  夏天如何储存口红  得鲜口红含铅量高吗  昆明ysl口红专柜  爱丽小屋口红好吗  圣罗兰口红卖得最好的色号  圣罗兰口红什么味道的  香奈儿口红拆开教程  适合妈妈的平价口红  兰蔻口红342是什么颜色  萝卜丁口红橘色  涂口红前可以用唇膜打底吗  好用的唇膏口红  蝴蝶结口红哪个国家有卖的  名创优品口红达标吗  昆明哪里可以买大牌口红  mac口红开封能用多久  淘宝代购口红靠谱吗  肉粉色2口红  sillage蝴蝶口红  mac口红掉色严重  机场候机买口红  上学涂什么色号的口红  阿玛尼红管502口红  唇色深的人适合枚调的口红吗  男生夸你口红颜色好看  迪奥口红860效果图  mac口红宣传海报  纪梵希和圣罗兰口红哪个更贵  什么人不适合涂口红  阿玛尼口红试色效果图  拼多多上几块钱的口红  colorfans口红好用吗  雅姿中国红口红  口红可以洗干净吗  迪奥带细闪金粉的口红  雾面哑光丝绒口红配方  三文鱼色口红适合人群  紫色口红唇膏  王者联名口红在哪买  阿玛尼口红会溢出来吗  迪奥口红高档吗  阿玛尼口红销量最好  香奈儿按压口红按不回去  soduking口红是大牌吗  35岁女人用什么口红  口红膏体脱管了怎么办  口红叠涂调色板  口红边缘怎么处理  迪奥口红是塑料壳的吗  倩碧小方口红05和09  迪奥口红女神976效果图  口红香奈儿好还是ysl好  比较出名的口红牌子  nars口红鉴定真伪图  mac口红B48是什么色号  代购的口红能去专柜验吗  专柜ysl口红多少钱  怎样戴口罩不沾口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