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李易峰生日海洋“峰”暴刷屏,整个成都变成了一片海洋

李易峰生日海洋“峰”暴刷屏,整个成都变成了一片海洋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9-05-05 16:31编辑:human
分享:

轮回一梦,回归初心

李易峰生日会梦回成都

5月4日是李易峰生日,也是他出道以来第12个生日。

十二年一轮回,此次生日会以“Dream Visit”为主题。李易峰回到成都,这个他出生、成长、梦想启航的地方。在生日会现场,更是带大家走进他的奇幻梦境。

生日会当天,珀莱雅在线上线下刷屏海洋“峰”暴,和粉丝们一起热情为李易峰生日应援!

海洋“峰”暴刷屏

珀莱雅用实力宠爱代言人

在当今粉丝经济盛行的背景下,珀莱雅在不断地将品牌往年轻化方向发展的路上。将代言人与品牌强关联、强绑定是非常重要的一步。签约李易峰是珀莱雅向90后、95后市场发起冲击的标志。李易峰也成功帮助珀莱雅品牌形象更加年轻化。

这一次李易峰生日会,珀莱雅更是将宠粉行动贯彻到底。

生日当天微博开屏和成都地标户外大屏同时为李易峰送上生日祝福,成都地标大屏正好对应生日会的梦境。这场海洋“峰”暴生日应援,让蜜蜂们大呼惊喜。

李易峰本次生日会希望能够回归初心,感恩粉丝。生日之际珀莱雅更是推出限量定制生日礼盒。预示着这份“溯梦”能够真正到达粉丝手中,陪伴粉丝开启崭新美妆之路。礼盒中除了李易峰代言的水漾芯肌护肤品套装,还限量赠送李易峰定制明信片以及为李易峰粉丝量身定做的蜜蜂手镯,让你感受来自海洋系男神的全方位呵护!

在生日会现场,更是能感受到珀莱雅满满的用心。现场每个座位上都用纸袋放置着珀莱雅最新上市“冰火”系列修护面膜。回溯2018年生日会,珀莱雅同样以面膜作为应援物料。此次也是希望能够回归原点,与李易峰一同溯梦未来。

乘“破浪易往无前

珀莱雅与李易峰携手溯梦未来

出道十二年,李易峰由青涩的少年逐渐变得沉稳而内敛。从流量明星到优秀青年演员,李易峰一直不忘初心,一路稳扎稳打,口碑人气双丰收。

而他这一种赤心不灭的坚持,恰好与珀莱雅坚守海洋文化的品牌理念精神不谋而合。

通过李易峰年轻时尚的形象和影响力,有效的提升了珀莱雅品牌的年轻力,同时也将珀莱雅探索精神和海洋文化传递给了更多人。

今年珀莱雅全力聚焦海洋科研领域,升级海洋护肤概念,打造“海洋珀莱雅”,最终在消费者心中形成海洋与珀莱雅的强关联,就是要使其成为中国海洋化妆品领导品牌NO.1。

峰雨兼程,溯梦未“莱”。相信李易峰和珀莱雅的合作定能乘“峰”破浪,让这场海洋“峰”暴席卷得更加猛烈,易起峰雨同行!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