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乐活 > 改善家居风水的电灯泡

改善家居风水的电灯泡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1-05-30 11:40编辑:vdolady
分享:

风水并非仅仅只是迷信,将家居的风格设定为自己喜欢的温馨风格,配合一些风水学中物品的摆放,确实能够给你带来一些好运或是好的心情,帮会你运势更旺。在你对家里的布置无从下手时不妨试试配合风水师的做法,会显得很与众不同并且可以提高某方面的运势,一举两得。下面介绍一下你不知道的与灯泡有关的风水方面的学问。

风水的气来自于对外纳气的门、窗,形由外在环境的格局与房屋内部的分布,而数理也是风水上不能忽略的重要原素。

例如:住在该房的人的出生时间的数理,家私、功能区分布,又或者植物,鱼缸内养鱼的数量等。而常人忽略的是室内电灯的数理了,电器数理是现代风水中的原素之一。在古代人们都是采用蜡烛与火种在夜间照明,因而在以往风水丛书中没有电器风水的说法。而随着科学技术不断的发展,我们把电灯归属于周易阴阳与玄学五行风水上,研究其对人运程的影响,也作为是现代风水的一种进步!

人们每天都在使用电灯,然而对电灯的了解大都局限于表面,人们在选择灯具时,经常被它们五彩缤纷的色泽和各具特色的造型弄得眼花缭乱、不知所措。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迪奥口红555试色  唇炎可以用雅诗兰黛口红吗  口红分装什么意思  淘宝口红哪家店铺保真  什么平价国产口红好用  青岛tf口红专柜在哪里  纪梵希新春限定口红325  迪奥适合春夏的口红  香奈儿口红区别  朵色口红102  得鲜口红m06m08比较  有个h标志的口红是什么牌子  迪奥口红外壳颜色  欧莱雅口红怎么看生产日期  盖子上写cb是什么口红  纪梵希素颜口红  一线品牌口红有哪些  涂一次口红保持多久  mac口红旋不出来  大牌口红都是什么味道  植村秀口红色号选择  mac口红dfordanger试色  推荐口红  口红为什么会弄到牙齿上  哪种口红好用不掉色  魅可新年限量口红价格  番茄红口红配什么腮红  超便宜的口红牌子  纪梵希最贵口红多少钱  mac魅可口红  武汉哪里有cl口红专柜  口红丝绒雾面什么意思  圣罗兰方管81口红试色  香奈儿口红含不含铅汞  sillage蝴蝶口红  迪奥口红会起皮吗  卡姿兰对比mac口红  口红放车后备箱里会化吗  香奈儿口红452号  t3航站楼迪奥口红多少钱  阿玛尼口红经典色号  长春迪奥口红专柜价  偏橘色的大牌口红推荐  干唇用什么牌子口红  tf樱桃口红限量版  眼影可以当口红用吗  新口红上的蜡怎么去除  美宝莲口红空姐色好吗  mac口红条形码在哪扫  香奈儿海绵头口红  香奈儿coco430口红试色  colorfans口红什么味道  涂了口红张嘴分界  欧莱雅口红日期在哪里  怎么介绍口红  滋润度好的口红排行  唇厚的用什么颜色口红  阿玛尼口红的价格查询  美宝莲口红r32s什么色  wac口红桃粉色  平价口红套装  口红哑光和润泽的区别  迪奥口红847试色  圣罗兰唇釉09号口红  mac口红68元  香奈儿的口红贵么  kiko有黑色口红吗  余姚哪里有迪奥口红专柜  2元口红  迪奥克里斯丁口红  哪个牌子的口红好用又实惠  凸嘴如何画口红  涂口红有渣块什么情况  mac口红磨砂壳国内有吗  高柏诗口红好不好  哈尔滨纪梵希口红专柜  用硅胶做口红怎么不亮  长春活力城里有没有卖口红的  价格比较贵的口红  什么牌子口红好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