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首款有机姨妈巾“原样”的由来

首款有机姨妈巾“原样”的由来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7-05-09 16:22编辑:vdo
分享:

近年来随着科学技术日益发达,种种生活必需品都越来越深度地陷入“被人工”、“被化工”。另外随着生活节奏越来越快、压力越来越大和我们的身体不断被各种人造化工物质渗透。其结果,直接导致各种疾病年轻化,已成为现代顽疾;一些90后刚刚走出校园,便已自叹青春不再……尤其是顶起半边天的女性,尽管联合国多年前就将青年的标准定义为“不超过45周岁”,但很多二三十岁的年轻女孩,从人生航程的起点,就饱受种种妇科问题的困恼,“难言之隐”伴随着青春年华的始终……

上述问题,引发了“原样”团队的关注与反思。月经,是年轻女性最典型的生理特征之一,“姨妈巾”(卫生巾)是女人的刚性需求。然而,经过大量的市场调查、产品测试,我们发现,以下种种现状,不但阻碍了行业的健康发展,也为众多年轻女性的健康造成了不少隐患:

(1)目前国内卫生巾市场品牌繁多、芜杂,质量差异悬殊、良莠不齐,一些知名、畅销品牌,同样存在种种不足乃至安全隐患。

(2)化学添加剂泛滥,如甲醛、苯、可迁移性荧光剂、化学香精等种种化学添加剂,导致一些使用者出现过敏反应,甚至一些剧毒物质不断渗入人体,诱发急、慢性妇科疾病,乃至白血病、癌症等,造成难以挽回的恶性后果。

(3)卫生巾只有短短几十年历史,在我国更是“舶来品”,长期缺乏明确、严格的行业质量标准,诸多生产商各行其是,广大消费者乃至质检机构,没有一套合理可行、普遍认可的质量鉴别标准。

针对上述种种,“原样”团队决心从行业本质,尤其是消费者的切实需求和原本就应享有的质量安全标准出发,通过返璞归真、不含化学添加剂的纯天然有机材料,和符合食品、药品等级的消毒级别,以及大量的实验,打造一款回归“卫生巾”原本就应具备的样态、有温度有态度的卫生巾。

“原样”人也就是北京胜市保康生物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人希望通过这样一款经得起市场长期检验的纯天然有机产品,树立行业质量标杆,倾情服务消费者,并与国内外同行,形成以优化质量、提高安全标准为导向的良性竞争与共同发展,志在从本土营销的“中国制造”,提升为放眼全球市场的“中国创造”。我们坚信,基于每一位消费者的利益,和国内卫生巾市场健康、长远的发展,一款“有机”卫生巾,“原”本就该这“样”!

产品特色

(1)有机纯棉,零致敏

原样姨妈巾表层,采用100%有机纯棉布,该纯棉布通过全球有机纺织品标准(GOTS)认证,其原料棉花,来自喜马拉雅南麓的印度原生态农场,无化肥、无农药,无环境污染。

“原样”有机纯棉布卫生巾,具有舒适、便捷、轻柔、透气、海量吸收、自洁去味等特色,安全零致敏,全面呵护健康。

(2)双重呵护,“1+1”

无尘无菌的“原样”卫生巾,当然也需要清洁纯净的双手。

此外,从公共卫生间的“座位”到随身物品,确保日常清洁,是每个女人健康生活的必要条件。

“原样”产品独有的“1+1”组合,每一片卫生巾的密封包装内,都附带一片健康消毒的湿纸巾。一个独特细节,一份专注体贴。

结构解析

 

“原样”文化

原样,也就是“原来的样子”,天然有机不造作,返璞归真最健康。

原样,也表明“原本就该这样”。无论含量100%的有机纯棉布表层,还是零甲醛、零可迁移性荧光剂、无尘无菌的消毒级标准,包括卫生巾配上湿纸巾的“1+1”伴侣,这一切,不是奢侈品,也不是刻意攀比,而是每个消费者原本就应该得到的健康保障。

原样,更体现了返璞归真、道法自然的追求,蕴含着天人合一、自然精华与人类健康携手共进的和谐发展观。与大自然渐行渐远的现代人,呵护健康更需要汲取自然的恩赐,回归原本的自我。

无论消费者的权利还是企业的社会责任,无论健康生活还是品味追求,原本就该这样。

全球首款有机纯棉布卫生巾,原样品质,原本就该这样!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岳阳哪里有迪奥口红买  春夏适合的口红  milan口红好用吗  口红多少钱的合适  mac口红俄罗斯官网  为什么名媛口红不沾杯  又便宜又好的口红有哪种  迪奥口红不好拧  嘴角不明显怎么涂口红  越南的mac口红便宜  国外口红牌子m  50岁女人迪奥口红  丝绒雾面口红  厚嘴唇图什么颜色口红  高柏诗豆沙红口红3801  圣罗兰口红223号  好用的珊瑚色口红推荐  一支口红一般要多少钱  嘴唇发紫涂什么口红  香奈儿口红上海旗舰店  欧莱雅的口红保质期多久  法国劳莎口红怎么样  商丘哪里有卖口红的  口红有一股很重的腊味  纪梵希口红壳脱落  圣罗兰口红怎么拧出来  夏天适合用什么颜色的口红  mac口红旋转费劲  tf口红长度是几厘米  美国官网mac口红128一只  女人有多少支口红才算正常  豆沙色口红排行及价格  ysl黑心口红  所有口红的品牌大全  20年前的迪奥口红值多少钱  刘亦菲同款口红色号  口红mac色号G38  迪奥553口红试色真人  口红厚涂是涂几遍  最火玫粉色口红  兰瑟口红最火色号  自然色的口红有哪些  自制不掉色口红的方法  ins口红是什么品牌  三个字母的口红品牌  不含铅汞的口红  大地色眼影百搭口红吗  口红专柜试色窍门  口红可以画眼妆吗  涂口红觉得很奇怪  口红怎么擦才好看图解  口红脱出底座怎么办  esteelauder210口红  lovsa口红好不好  迪奥524口红多少钱  口红怎么用才能用斜  兰蔻07号口红好看吗  圣罗兰口红419  玫珂菲400色号口红  雅诗兰黛有261口红试色  香奈儿口红必买色号  nars口红色号对应图  纪梵希口红07号是哪一种红  hojo是什么牌子口红  armani口红热款  雾感口红怎么涂  不沾杯口红推荐  女明星吃东西为什么不掉口红  迪奥口红涂不均匀  mac口红盖子裂了  纪梵希口红中国风多少钱  哪个牌子的橘色口红好看  ysl口红颜色推荐色号  哈尔滨有大牌口红专柜  美宝莲660口红  眼影加唇膏可以当口红吗  drplant口红价位  nico是什么口红  口红小雨衣好不好用  口红象征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