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乐活 > 吃芒果过敏的正确处理方法

吃芒果过敏的正确处理方法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1-06-23 15:56编辑:vdolady
分享:

芒果是十分美味的水果,有一种独特的香味,清甜可口,许多人都爱吃。但是有些人吃芒果会过敏,脸上起疙瘩,如此美味无法享受,是一件遗憾的事,现在不用愁啦,下面介绍处理芒果过敏的肌肤症状,让你放心的食用芒果。

 

 

 

家住江宁区的王女士前晚给5岁的儿子毛毛剥了两个芒果吃,没想到第二天一早孩子老是喜欢在脸上抓,而且还直喊痒。再一看,孩子的嘴唇周围竟长出一片密密麻麻的小红疹。王女士赶紧带着孩子到南京市儿童医院皮肤科就诊,孩子被确诊为“芒果皮炎”。

专家介绍说,这几天皮肤科接诊的患儿中,像毛毛这样的孩子并不在少数,其中一名8岁的小男孩来院的时候,整个脸都肿成了“馒头”,因为痒孩子还总是不停地抓挠,造成了面部溃烂、渗液,连眼睛都快睁不开了。

“芒果皮炎”只是家长们常说的一种俗称,准确的应该称为接触性皮炎。因为芒果里含有刺激性物质,其中没有完全成熟的芒果还含有醛酸,对皮肤具有致敏性和刺激性,接触到儿童的皮肤后,容易造成过敏,出现红肿、疼痛,严重的甚至会出现荨麻疹和哮喘现象。而儿童吃水果时大多是“洗脸式”的,容易将汁沾到脸上和身上,再加上他们的皮肤较嫩,免疫力差,很容易造成过敏。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真绣文口红  nars口红全色号  巧克力棕色口红  迪奥口红生产批号  赫拉口红怎么看日期  香奈儿2019限量口红  古法制作口红胭脂  唇厚的怎么擦口红好看  显色唇膏和口红的区别  香奈儿口红色号版  口红铝模具脱模技巧  口红的优点和缺点  适合厚嘴唇的口红  牌子b打头的口红  薇比莉口红好用吗  高柏诗绝色口红多少钱  纪梵希变成了口红什么故事  mac口红进货价格表  阿玛尼300西柚色口红  口红在车上晒化了怎么办  2元店口红  圣罗兰口红怎么看几号  香奈儿口红官网  cpb口红好还是迪奥  资生堂银座口红223和227  口红进水了可以晒么  所有m开头的口红牌子  杜嘉班纳口红641  机场免税店口红便宜吗  香奈儿跟迪奥口红哪个好看  嘴巴擦口红起皮怎么办  娇韵诗口红741和743有区别吗  迪奥951口红好看吗  mac王者限定口红  迪奥847口红色  送粉色口红怎么了  哈西万达几楼卖口红  女生和你聊口红  纪梵希官方旗舰店口红  吃饭时如何卸掉口红  口红迪奥香奈儿哪个好  kiko口红系列差别  眼影口红颜色搭配  哑光口红怎么卸妆  厚唇女生适合什么口红  ysl口红与迪奥口红哪个好  怎么画画口红  最新口红排行榜前十名  销量第一的口红是什么牌子的  口红用纸巾喷水涂散粉  ysl口红摔坏了转不出来  16岁可以用什么口红  娇兰跟迪奥口红哪个档次高  娇兰口红壳子松动  近年口红销售数据  圣罗兰买口红送的香水  机场免税店买口红贵吗  口红分装压盘教程  mac带细闪的口红有哪几  口红 不沾杯  适合春夏的口红  稚优泉口红唇炎  口红中间有个蝴蝶结  迪奥口红746是什么颜色  七晨口红多少钱一支  砖红色口红是什么颜色  屈臣氏有mac口红  纪梵希口红广告文案  mac口红的产品特点  美宝莲口红168  ysl和迪奥口红谁贵  兰蔻塑颜口红  迪奥口红色999价格  口红要不要加小烛树腊  迪奥新上市的口红  夏天口红好还是唇釉好  涂上亮晶晶的口红  2019夏季热门口红色号  欧莱雅口红208是什么色  华熙生物故宫口红价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