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乐活 > 七夕美味诱惑甜品分享_七夕攻略

七夕美味诱惑甜品分享_七夕攻略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1-07-05 16:45编辑:vdolady
分享:

七夕情人节是农历的七月初七,在情人节里,恋人们在一起约会,分享美食,诉说情意,甜甜蜜蜜的过一天,尤其今年的七夕还是在一个充满人情味儿的周六,情人们大可以用一天的时间来分享他们的甜蜜生活幸福时刻。为了配合这个浪漫的氛围,吃一点甜点是必要的。下面介绍一些美味甜品给甜蜜的你。

 

 

 

 

红莓千层糕

红莓与酥饼混合的新鲜口感,不会有任何甜腻感觉。

夹心的甜蜜滋味,最美好的部分总是在中间,像被专心的宠爱感觉,一点一点地品真情、爱情、亲情、深情的滋味。 或粗糙包裹细滑、或坚硬包裹柔软,带有夹心的甜品如同浪漫的爱情,带来丰富变化的口感,让人欲罢不能。甜蜜夹心的甜点,最适合选在情人节,与爱人一口一口吃完。甜在嘴里,爱在心中。

甜蜜优格

甜食是众多女生的至爱,尤其是吃起来冰凉爽口的雪糕冰淇淋,但忍不住诱惑后多吃后你或许心里又会泛起“罪恶感”,警惕自己下一顿要减少食量,选择一杯甜蜜的优格,自然不会发胖。

优格其实是一种凝胶状酸奶,由牛奶制成的,可预防骨质疏松症,而且经由乳酸菌的作用转化为乳酸钙,更轻易为人体所吸收。另外像是喝牛奶会拉肚子的人,假如改喝优酪乳,不仅可获得相同的营养,而且由于牛奶中的乳糖已经被乳酸菌转化为葡萄糖,因此绝对不会发生像喝牛奶般消化不良的问题。还有像是降低血液中胆固醇、提高免疫机能、养颜美容等,都是吃优格或优格产品所能获得的益处。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唇釉有办法做成口红吗  露华浓口红含矿物油吗  雾面口红试色  chen川口红  迪奥口红888干不干  一个金色嘴唇标志的口红  定制版口红是什么意思  纪梵希梅子色口红  柏瑞美口红0902  迪奥口红礼盒套装6只  兰蔻290口红适合年轻人嘛  哪种口红最水润  口红怎么涂  王者荣耀口红哪个好看  有两千多块钱的口红吗  口红一般在哪个软件买  纪梵希口红04色号  mac口红哪个颜色好看  空管口红什么意思  黑皮适合的平价口红  广汉百货大楼有卖口红的吗  兰瑟真丝π口红  dior口红袋子黑白  手工口红起名大全集  迪奥超模667口红试色  杜嘉班纳口红643替代  世界排名前十口红牌子  擦口红的小常识  迪奥口红怎么看正品  嘴片薄适合涂什么口红  口红吃饭时候是否的擦掉  植村秀官网口红  cezanne口红试色  偏红的豆沙色口红  3ce口红好用还是完美日记  夏天是用口红好还是唇釉好  美宝莲最火的口红颜色  mac口红色号读音  ysl胭脂红口红  机场的口红贵还是便宜  涂口红前应该用什么唇膏  国际大牌口红有哪些  哪一款口红持久不脱色  口红可以融化重做么  涂口红颜色分层  chanel口红  植物医生的口红怎么样  口红试色卡可以用几次  稚优泉口红试色推荐  圣罗兰口红粉色系列  内双怎么用口红画眼影  口红放段时间颜色变了  口红最好的品牌是哪一种  如何选择合适的口红  3000至9000元的口红  mac口红热卖色试色  自制巧克力口红的做法  宁静节目同款口红唇釉  mac樱花口红色号  娇兰口红掉色吗  ysl口红什么味道  口红牌子大全  香奈儿口红51真人试色  欧莱雅口红隐藏膏体  嘴唇干用什么口红好  代购的口红能去专柜验吗  怎样卖出闲置口红  唇釉和口红  口红唇膏转不回去了  迪奥口红什么色系最好看  mac口红查询扫码在哪  mac口红销量前三的颜色  mac豆沙色口红价格  男人喜欢涂红色口红的女人  去迪奥专柜买口红有小样  mac口红意大利产地  怎么把亮面口红变得雾面的  兰蔻雾面口红157  tf口红白管07好看吗  倩丽口红402什么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