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乐活 > 七款美食保护肠胃_甩掉多余脂肪!

七款美食保护肠胃_甩掉多余脂肪!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1-07-07 17:09编辑:vdolady
分享:

肠胃不好的MM们注意啦!小编向大家推荐七款清肠食品,保护肠胃,甩掉脂肪,轻轻松松瘦身到底!

1、魔芋豆腐:肠轻盈“正能量”

减肥圣品魔芋豆腐中含有束水凝胶纤维,大大促进了肠道的生理功能蠕动,减轻了它每天要承受的“各种压力”。

另外,魔芋豆腐中的膳食纤维,主要成分是葡甘露聚糖,可以在肠壁形成保护膜,缩短食物的停留时间,清除肠壁废物,有效地让肠道处在良性的活动状态。

清肠防便秘这样吃:

将魔芋豆腐切片,在盐水中煮2~3分钟捞出,可以任意加入鱼汤,或者鸡汤中,小火慢炖,味道愈来愈浓香,其中的营养元素也会全部释放出来,被人体吸收。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dior口红种草  香奈儿60号口红怎么样  你有几只口红  纪梵希口红304卡唇纹  涂口红为什么会黏黏的  mac蜜桃色口红  欧莱雅口红和唇釉哪个好用  李佳琦推荐的预谋口红  夏天买口红会不会融化  哪些口红不挑肤色  麦迪娜代言口红有哪些  爱丽小屋口红和阿玛尼哪个好  专柜买口红会送小样吗  口红奢侈排行  薄唇怎么涂口红  孕妇口红品牌排行榜  中国口红品牌十大排名  回国可以带多少口红  娇兰25号口红是什么色  卡姿兰黑管口红试色  李佳琦tf口红80  纯天然手工口红广告语  适合40岁女人的口红  南京哪里有卖阿玛尼口红  口红用完了管里的怎么拆开用  唇釉和口红咋用  口红哪个好  玫珂菲口红经典色号  水润口红  倩碧7号口红  口红的保质期  口红什么温度会化  夏天适合用哑光口红吗  迪奥口红643色好用吗  纪梵希口红哪个颜色好看  香奈儿最全口红色号  200以内的大牌口红  口红变硬了什么原因  cpb细管口红10号  迪奥口红663是啥颜色  为什么涂口红要先涂唇膏  MATTE系列口红  植村秀口红好还是mac  cpb口红爆款2019  免税店买的口红有磨损  兰蔻口红181  可以吃的口红牌子  怎么避免牙齿上有口红  娇兰口红香味太重  范冰冰同款口红mac  唇色深适合什么颜色的口红  男生送迪奥口红很low吗  阴阳师联名口红  tf口红08和80哪个好看  口红被太阳晒了还能用吗  tf口红07白管试色  皮肤暗什么口红颜色  口红壳掉漆怎么补  倩碧口红13号好看么  怎么涂口红饱满又好看  三个字母的口红牌子  香奈儿口红色号图  外包装有个嘴唇的口红  阿玛尼口红系列科普  涂了口红为什么晕唇  999口红会一直旋转吗  卡姿兰口红小辣椒是哪个色号  tf口红3号色黑管  用刷子刷的口红  迪奥口红ppt  口红分蓝调紫调  迪奥口红广告  多少只口红海关会扣  tf口红专柜价格  接吻要不要擦掉口红  一天涂多少次口红  免税店口红包装  男人喜欢什么样的口红  露华浓口红447  tf口红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