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乐活 > 创意黑色剪影 给你的家来点创意吧

创意黑色剪影 给你的家来点创意吧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1-07-14 09:52编辑:vdolady
分享:

创意黑色剪影 给你的家来点创意吧。只勾勒轮廓的剪影常常能让人觉得美轮美奂,如果能记录下来,时时刻刻欣赏自然更棒。艺术家Joe Bagley就用黑色的纸剪出自行车、轮船、飞鸟等的轮廓。纯粹颜色,但却给人以它们正在夕阳中伫立的美好联想。简单的黑色也如此有魅力哦。

 

\

 

古老的自行车 适合用作墙贴 很大程度上起到了画龙点睛的作用。

 

\

 

倩影

 

\

 

三轮车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迪奥524是口红还是唇釉  雅诗兰黛口红一般多少钱  兰蔻口红受欢迎的色号  1000以上的口红  口红漆光和丝绒的区别  口红比较贵的牌子  口红会融化吗  迪奥口红欧版和亚洲版  兰瑟口红08号悦动是  20多块钱的口红能用吗  迪奥口红634效果图  王者荣耀mac口红多少钱  资生堂口红正红色  直女涂口红  露华浓口红含矿物油吗  李佳琦推荐国产口红  屈臣氏什么口红好  如何选择口红的色号  mac口红扔水里不漂浮  专柜的口红一定是真的吗  兰蔻菁纯口红290  chanel官网口红  兰蔻口红价格  ysl口红橘色系试色  mac17年圣诞限量口红  橘色口红适合什么时候涂  口红是直接涂在嘴上吗  三文鱼色口红是橘色么  娇韵诗口红最好看的色号  越好的口红越容易掉色吗  和tflc01口红颜色一样的  娇韵诗口红孕妇737  口红档次排名 直男  香奈儿110口红好看吗  经典的冷色调口红  资生堂口红724  什么口红不易掉色  老牌国货口红  阿玛尼口红价格表唇釉  口红用成凹形怎么用的  cl口红在哪买  silky口红星空  刚认识的女生送口红好吗  资生堂口红最火色号  绵阳万达口红专柜  什么是简装口红  纪梵希16支口红套装  阿玛尼口红摔断怎么办  口红唇膏唇釉哪个好用  迪奥口红制作成分  可以用口红当腮红吗  莆田哪里有卖口红  丝绒雾面口红推荐  迪奥口红铅  香奈儿2019新款口红92号  雅诗兰黛口红409试色  稚优泉丝绒口红推荐哪个色号  口红哪个颜色好  迪奥口红553  正品ysl口红进价  那个口红不易掉色  口红和唇釉那个不掉色  涂口红后嘴唇干  活力橙口红好看吗  口红可以替代腮红吗  最值得收藏的七只口红  希乐丝口红怎么样  纪梵希小羊皮和DIOR变色口红  珠光口红和哑光的区别  口红结块图  在美国mac口红原价  口红的风险和利润  mac口红开封使用期限  偏紫调的豆沙色口红适合什么肤色  水润口红  一整套口红多少钱  兰蔻菁纯口红400试色  cd口红028  迪奥657口红试色真人  口红膏体有裂痕正常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