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乐活 > 蝴蝶酥_简单好吃的法国甜点

蝴蝶酥_简单好吃的法国甜点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1-08-01 14:37编辑:vdolady
分享:

很多MM们都很爱吃甜食,如果能自己动手做出一份法国甜食来,那感觉会不会更棒呢?今天,一起来学习下面介绍的蝴蝶酥的做法吧!相信美味的诱惑你是抵挡不住的!

 

 

蝴蝶酥法文叫palmiers,是法国经典的甜点。用飞饼(puff pastry )做蝴蝶酥,方法十分简单,8-10分钟就可以放入烤箱了,再烤上25分钟左右,经典法国甜点——蝴蝶酥就诞生了。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阿玛尼口红是什么档次  ysl52号口红能补救吗  3ce 口红 正品  圣罗兰口红16号效果图  迪奥口红国内版国外版  香兰阁小金管口红  手工口红的市场前景  b开头的口红都有哪些  迪奥口红750颜色好看吗  cpb口红311替代色  tf口红礼盒60支价格  跟香奈儿口红51像的口红  雅诗兰黛口红230怎么样  口红两个小时就脱妆  迪奥口红气味不好闻  亚光口红适合什么皮肤  男士口红颜色  露华浓口红实体店有卖  阿玛尼401哑光口红  迪奥口红673是什么颜色  迪奥口红转不出来了  口红被盖子戳坏怎么办  稚优泉的口红安全吗  抖音口红一长盒  口红颜色分类基础知识  爱丽小屋口红大全  搽口红还是擦口红  阿玛尼口红300号  兰奕口红是哪里的牌子  完美口红盘多少钱  口红宣传画册  接吻哪个口红好吃  小红书推荐mac口红  嘴唇发黑涂啥色口红  圣罗兰口红419  故宫口红檀红  为什么口红都叫唇膏  国风美人口红联名  露华浓口红在美国价钱  深圳哪里有口红实体店  mac哪个颜色口红适合冷白皮  那款口红不脱妆不沾杯  圣罗兰夏季口红  夏天用什么颜色口红  口红外观绿色的壳子  中国红色口红是什么颜色  kiko412口红  古风国货口红品牌  平时不化妆用什么口红  唇线太明显怎么涂口红  dior夹心口红470  dg口红专柜多少钱一支  用玫瑰花汁怎样做口红  如何画口红  mac口红旋转会卡  dior豆沙色系口红  素颜只涂口红好看吗  什么口红牌子最好  km口红哪个颜色比较火  意大利正反k口红品牌  倩丽口红安全吗  口红怎样才能不脱妆  蓝调口红是什么颜色  适合冷白皮的mac口红  ins口红是什么品牌  唇釉和口红能一起用吗  哪个牌子的口红最水润  阿里巴巴上的口红是正品吗  colorfans口红含铅吗  兰蔻口红216多钱  成都哪里有迪奥口红专柜  雅诗兰黛口红小样包装  tf口红珊瑚红和珊瑚橘  给女生买口红买什么牌子  按压口红按多了怎么办  用硅胶做口红怎么不亮  擦口红后嘴唇干裂  网上买不到的口红专柜有吗  cpb口红哪款好用  口红里的细闪是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