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乐活 > 2011全球CEO高层会议刮起“睡眠”风 寝具冠名商慕思备受瞩目

2011全球CEO高层会议刮起“睡眠”风 寝具冠名商慕思备受瞩目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1-09-20 14:26编辑:vdo
分享:

华尔街泡沫、欧债危机、唱空论.....,全球CEO们最近睡得可好?

9月15日,由联合国工业发展组织、联合国全球南南发展中心主办的全球CEO高层会议在上海正式召开,吸引了海内外上千位知名CEO齐聚探讨。此次全球盛会,除了新能源、信息技术、生物工程等新兴产业热门议题,还有一个话题也引起在场CEO们的热烈关注:危机潜行的时代,全世界最优秀的企业管理者们如何化解压力,完善自我,拥有更充沛的精力来迎接同行及世界的挑战?

一夜好眠,对于CEO们而言似乎是个奢侈的遥望。调查显示,90%以上的CEO们认为“激情和信仰比睡眠更重要”,7成CEO每天睡眠不足8小时,更多人是每天只睡3~4个小时。这就是睿智而优秀、创新而卓越的社会贡献者们最真实的生活状态。针对此种情况,大会指定寝具赞助商慕思寝具提出了让全球CEO们“安寝”的思路:必须重视精英人士的睡眠状况,可以从改善自身寝具条件开始,提升睡眠质量,为社会创造更多财富。

 
慕思VIP CEO欢迎晚宴现场

在9月15日的欢迎晚宴上,主办方联合国工业发展组织促进司司长梁丹为慕思公司颁牌授权。谈及参加此次高级峰会的初衷,慕思营运总经理盛艳在晚宴祝酒辞中说,无论当下还是历史,在所有推动社会进步的活动中,人是最大的元素。CEO为世界创造价值,他们关注的问题对现在和未来影响深远,作为专注的睡眠品牌,慕思希望藉此机会,通过为CEO创造更有价值的睡眠,让未来更有力、生活更美好。


主办方为慕思寝具授牌

盛总的发言,引起现场高节奏工作习惯的CEO、政府官员们对“睡眠与健康”的巨大兴趣。晚宴结束后,IBM全球副总裁王阳、金砖五国俄罗斯首席代表亚历山大·奥森、联合国全球南南发展中心赵永利主任、工业发展组织促进司司长梁丹等一行六人,即兴来到慕思上海旗舰店,亲身体验高级寝具带给睡眠的不同感官享受。

在店内,慕思专业的睡眠顾问当场为贵宾们进行系统的睡眠测试。而根据各自不同的体型的身体受力点,量身定制专属的睡眠方案,更是让六位峰会代表大呼神奇。据悉,在他们的影响和带动下,接下来还将有更多的CEO和各国贵宾在会议间歇,忙里偷闲前来体验慕思独特的睡眠产品与服务。


全球顶级的健康睡眠系统受CEO领袖们热捧

慕思有关负责人在接受采访时表示,CEO是世界上最忙的群体,资料显示7成CEO每天睡眠不足8小时,更多人每天只睡3至4个小时, CEO们一年要做别人四五年的事,所以他们要争分夺秒地吃饭睡觉。因此,提升睡眠的质量尤为重要。慕思希望通过参与此类会议,影响更多的CEO,让他们感受到:好睡眠与激情信仰一样重要。CEO们为世界创造价值,慕思愿为CEO们创造价值。

观察人士称,慕思对睡眠的专注由来已久。在精英人士的睡眠领域,慕思已通过2009年和2010年的“中国冠军企业峰会”的全程协办,获得了很好的口碑。此次与CEO高端峰会的结合,是其关注精英人群顶级睡眠理念的再次彰显。自创立伊始,慕思即专注睡眠领域探索研究,全球范围整合优质睡眠资源,通过世界睡眠日、健康睡眠万里行、海外睡眠文化之旅,掀起一轮又一轮“睡眠革命”。此次在家门口举办的高端峰会,慕思自然不会错过。而借势这样高规格的大型论坛,无论是在影响人群上,还是在睡眠文化的宣扬上,都会让品牌影响力更上台阶。

据悉,此次活动结束后,慕思仍继续将加强与联合国有关机构的紧密合作,整合全球健康睡眠资源,通过进一步推广其睡眠文化与独特的睡眠解决方案,为精英阶层提供世界一流寝具产品和健康好眠定制服务。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zfc口红怎么样  kiko口红好吗  欧莱雅口红底部数字  爱得菲口红06  香奈儿口红色号96  圣罗兰口红含铅量高吗  雅诗兰黛梅子色口红240  女人必买的三款口红  口红调色比例表格  圣罗兰口红价钱  口红里含铅和汞吗  ysl口红62po06什么日期  mac口红为什么有划痕  露华浓口红官网防伪查询  迪奥口红分亚太版吗  镇江有没有mac口红专柜  美宝莲口红超标  迪奥553口红试色真人  粉色口红为什么叫死亡贴吧  ysl口红豆沙色214  纪梵希口红5件套礼盒  mattelipstick口红  piac钻石口红怎么样  送女生口红的含义  德国维妮弹口红专柜  蓝调正红是什么颜色口红  ins口红是什么品牌  迪奥小辣椒口红  纪梵希口红套装多少钱  国产品牌口红排行榜10强  欧莱雅口红多久过期  口红国内买和国外买的区别  matte是什么牌子口红  资生堂银座口红试色  圣罗兰纯口红17试色  口红怎么擦才好看  口红a98是什么意思  阿玛尼红管400口红味道  搏聘口红是几线品牌  代购香奈儿口红送小样吗  哑光雾面口红使用感  夏天带口红出门会化么  毛晓彤赵二喜的口红颜色  30元以内的口红推荐  ysl口红哪款最火  十大口红  丝绒粉做口红有颗粒  rozo口红能用吗  迪奥999口红哪里产的  mac口红a77色号叫什么  ysl口红那些也不会掉色  露华浓口红多少钱一只  为什么口红喷水不掉色  mac314口红多少钱  雅诗兰黛口红什么档次  贝德玛口红  迪奥口红外壳重吗  土橘色口红排行  dior口红028星星色  哑光砖红色口红求推荐  杜嘉班纳口红在哪里能买到  ysl口红52号很不日常吗  完美日记口红704  lipst口红是什么  涂口红前要做什么  兰蔻专柜口红  十大口红品牌  适合夏天的哑光口红  橘朵口红有害吗  嘴唇薄的女人适合口红  迪奥姨妈色口红860  真绣文sammi是什么牌子口红  食盐搓口红变黑  口红和腮红怎么搭配  mac限量版口红价格  滋润口红和哑光的哪个好  纪梵希小羊皮热门口红  口红成膜怎么样  迪奥口红也掉色  香奈儿coco口红 4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