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欧诗漫成为联合国世界地信大会官方合作伙伴,民族品牌闪耀世界!

欧诗漫成为联合国世界地信大会官方合作伙伴,民族品牌闪耀世界!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8-09-20 10:23编辑:vdoer
分享:

9月19日,联合国世界地信大会首批合作伙伴发布会暨德清国际会议中心启动仪式在德清召开,欧诗漫正式成为联合国世界地理信息大会的官方合作伙伴。届时,民族品牌“珍珠美肤世家”欧诗漫将作为“国礼”向全世界展现企业的品牌文化和综合实力,将珍珠美肤理念传递给更多爱美之人。

发布会上,浙江欧诗漫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沈伟新在发言中表示,备受全球瞩目的联合国世界地信大会是联合国主办的规模最大、级别最高、内容最丰富的地理信息大会,也是测绘地理信息领域迄今为止在中国举办的层次最高、覆盖面最广的重大国际多边活动,更是我们德清“家门口”的一场盛会,不仅是德清对话世界的重要窗口,而且是我们德清品牌走向世界的重要机会,令人十分期待。

他表示,作为东道主所在地企业,欧诗漫将积极响应上级号召,按照大会的统一部署安排,作为合作伙伴参与大会,尽自己所能为来自全球的嘉宾提供精致的会议外宣品和精心周到的服务,为大会的顺利召开作出应有的贡献。

大会指定礼品之一

彰显民族品牌魅力

回溯历史,民族美妆品牌欧诗漫一直以来在世界舞台彰显文化魅力。

1995年,欧诗漫珍珠系列化妆品有幸成为联合国第四次世界妇女大会唯一指定产品。

2014年,欧诗漫与施华洛世奇跨界合作推出镶嵌天然宝石的限量版套盒。

2016年,欧诗漫成为中国游泳队官方合作伙伴。

2018年,“珍珠美肤世家”欧诗漫将为来自全球的嘉宾提供精致的会议外宣品,彰显具有中国民族品牌的匠心精神和东方神韵。

▲欧诗漫珍珠护肤品、保健品及珠宝系列

50余年以来,欧诗漫始终匠心专注对珍珠养殖技术和珍珠深加工领域的研究和探索。2008年开始,连续多年年均复合增长量超过30%。如今,欧诗漫正朝着打造百年民族企业的目标奋勇向前。

专注珍珠行业

传播珍珠文化

近年来,欧诗漫深入挖掘世界珍珠文化精髓,传承和发扬博大精深的珍珠文化。2017年,以欧诗漫珍珠博物院为主要载体的“德清珍珠系统”被认定为中国重要农业文化遗产,德清成为了名副其实的世界珍珠养殖技术发源地。

6200平方米的珍珠博物院旨在展示、宣传、推广世界珍珠文化,是中华珍珠文明对话世界的窗口,为全球珍珠产业的研究、展示与发展提供交流平台。

链接:

浙江欧诗漫集团有限公司始于1967年,是一家以人类的健康美丽为己任,致力于珍珠养殖、科研、加工、销售和文化旅游于一体的全球珍珠产业领军企业。近年来,公司通过技术创新、产品提升、品牌打造、市场拓展和一二三产融合等举措,保持企业又好又快发展,2017年销售额达到57亿元。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