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乐活 > 杰士邦SKYN极肤试用者招募计划盛装启动

杰士邦SKYN极肤试用者招募计划盛装启动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1-11-22 14:42编辑:vdo
分享:

日前,杰士邦SKYN极肤试用者招募计划正式启动,面向全国招募20万名“真感觉试用者”免费派发SKYN极肤试用装。这一史无前例的安全套试用者招募计划吸引了众多杰士邦用户的关注,并热情参与。

SKYN 极肤非乳胶安全套是全球安全套领导企业安思尔集团在华子公司杰士邦推出的新品,对传统安全套材质进行了革命性的创新,由全新的非乳胶材质“聚异戊二烯”制成,给消费者带来“就像你的肌肤”般的真实感受。在英、美、法、意等国家上市后受到用户的热烈追捧,今年三月份在中国上市后同样好评如潮。

杰士邦SKYN 极肤非乳胶安全套中国首发

为了让更多用户体验这款SKYN 极肤产品,杰士邦启动SKYN极肤试用者招募计划。凡在活动期间通过杰士邦SKYN 极肤产品官方网站www.jissbon-skyn.com申请试用装,提交用户详细邮寄地址,即可免费领取试用装一枚。需要提醒大家的是,同一用户限申请SKYN 极肤试用装一只。记者了解到,到目前为止,参加招募计划的人数已经超过3万。

杰士邦这款SKYN极肤产品的推出是对安全套市场的一次技术革命,作为目前中国市场上唯一一款非天然乳胶安全套,产品一上市便大获全胜,这并非空穴来风。与传统安全套相比,SKYN 极肤“聚异戊二烯”的独特分子结构,使其空前柔软,近似皮肤与皮肤接触的亲密感受;更好的体热传导和弹性及润滑,让使用者极度舒适,体验愉悦;不含天然胶乳成分,适用于对天然胶乳过敏的已知或潜在人群,并且材质无异味,100%经过安全测试。以上种种优势,让杰士邦SKYN 极肤产品一经推出便脱颖而出。

杰士邦SKYN极肤试用者招募计划正式启动

此次SKYN极肤试用者招募计划杰士邦官方用心良苦,一方面是为了吸引更多杰士邦用户,凸显这款产品独一无二的优势;另一方面为让消费者在目前安全套市场各种产品质量参差不齐的状态下选择最好殚精竭虑。SKYN极肤官方提醒消费者,在此次试用者招募计划过程中,因参与人数众多,如因填写信息错误造成用户未能收到试用装,杰士邦将不再次发放。因此记者提醒大家,有领取SKYN 极肤试用装意愿的消费者领取请认真核对地址信息,以确保产品的成功签收。

杰士邦SKYN极肤试用者招募官方网站:http://www.jissbon-skyn.com/

杰士邦SKYN极肤官网微博:http://weibo.com/jissbonskyn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阿玛尼哑光400和403口红  顺丰邮寄口红会断吗  颜九kiko4系口红  川晨口红安全吗  兰瑟口红08号悦动是  康乃馨色口红适合什么人  滋润度高的口红品牌  cpb口红4号和10号  无他相机的口红都是什么色  兰蔻口红181色号多少钱一只  口红唇釉叠涂顺序  啥牌子的口红好用  口红涂不到内唇  不会被老师发现的口红  植村秀570口红香港多少钱  滋润又不沾杯的口红  mac紫色调口红  哑光口红的特点  mac底部怎么看口红色号  带有z的口红  价格上千的口红  mac口红限量  钥匙图案口红牌子  佟丽娅同款口红  自制口红有裂纹和气泡  口红便宜的和贵的区别  兰蔻雾面口红157  迪奥口红977绝版  迪奥红管863口红介绍  圣罗兰口红12号圆管  怎么用甘油把口红做成唇釉  唇釉是口红还是润唇膏  欧莱雅口红220 233试色  老版兰蔻口红194  香奈儿口红脱妆吗  cpb口红属于什么档次  ysl斩男口红12号  tf10号口红和16号区别  口红外面一层亮闪闪的  三文鱼色口红显黑吗  口红样式的甜品  hannaier口红多少钱  圣罗兰13号口红  泰国免税店有ct口红  纯天然口红品牌排行榜  影楼公用口红会传染病  口红唇膏  名牌口红8元一手货源  口红里有什么成分是不好的  露华浓口红官网价格  娇兰25号口红多钱  mac口红旋转卡顿  圣罗兰口红原产地  玫珂菲口红400  口红的等级排行榜  如何用口红画眼妆  株洲有哪些口红专柜  粉红口红适合什么年龄  阿玛尼口红400好用吗  蜜丝佛陀口红827  迪奥红管口红777试色  怎么把剩下的口红利用  什么牌子口红不含铅  不易脱妆的口红  丝绒口红加多少丝绒粉  女生常用口红品牌排行  迪奥口红什么颜色的比较好看  ukiss口红哪个好看  珂莱欧小黑跟口红怎么样  tf口红44号是什么颜色  圣罗兰方管16号口红什么色  口红广告语  ysl口红容易化吗  口红里含铅和汞吗  阿玛尼405和很多口红相像  吸引人的口红广告语  最好的口红排行榜健康  纪梵希口红332试色  香港阿玛尼口红价格  后的口红盘好用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