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曼妮芬“关爱乳房粉红计划”为爱再出发

曼妮芬“关爱乳房粉红计划”为爱再出发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9-03-08 11:56编辑:1132521891
分享:

2019年3月,曼妮芬品牌联合汇洁爱心基金会再次走进山城重庆,开启了2019 年“关爱女性,绽放美丽” --关爱乳房粉红计划的公益活动新篇章。此次公益活动将为重庆的百位乳腺癌术后女性朋友捐赠曼妮芬品牌术后文胸及配套义乳。

坚持公益初心 为爱迈向新征程

据悉,截止目前,曼妮芬品牌联合汇洁爱心基金会已向乳腺癌术后患者捐赠术后内衣及义乳上万套,足迹遍布国内50多个城市。 2018年,“关爱乳房粉红计划”在合肥、天津、重庆、昆明等12座城市,寻找到了2161名需要帮助的乳腺癌术后女性,共计捐赠4322件曼妮芬术后内衣,帮助她们重获女性魅力,重拾幸福生活。

94de00661f1caab70af3451a6ddf7e66.jpg

2019年的“关爱乳房粉红计划”第一站——乳腺癌术后女性文胸及配套义乳公益捐赠已于2月在美丽的山城重庆正式启动,这也是“关爱乳房粉红计划”2019年爱心公益捐赠迈向新征程的里程碑。未来,“关爱乳房粉红计划”公益活动将持续走进全国各大城市,越来越多的术后女性朋友将重新绽放美丽人生!

image003.jpg

默默用爱耕耘 重塑女性形体之美

“关爱乳房粉红计划”是由曼妮芬品牌联合汇洁爱心基金会,共同推进的乳腺癌术后女性关爱计划,为乳腺癌术后女性朋友捐赠专业的术后文胸及配套义乳,帮助女性朋友重塑女性的形体之美,重拾对生活的信心。

随着女性乳腺癌的高病发率,乳腺癌术后患者引起了社会各界的高度关注和重视。为帮助乳腺癌患者术后女性重塑信心,创立于1996年的曼妮芬秉承母公司深圳汇洁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创造价值,回报社会”的企业愿景,于2006年成立术后内衣及义乳研发项目组,研发出了适合乳腺癌术后女性的专业术后内衣,此后便持续为乳腺癌术后女性捐赠术后内衣。为了更好的帮助乳腺癌术后女性,2017年3月,汇洁爱心基金会在腾讯公益平台发起了公益项目“关爱乳房粉红计划”,呼吁全社会共同关注、参与女性健康公益事业,一起把粉红丝带关爱传递给身边的每一个人!

齐心协力创美好 助力爱心勇担当

汇洁爱心之路始于2001年,2016年经深圳市民政局批准注册成立深圳市汇洁爱心基金会,并被认定为慈善组织。此后一直秉承“汇聚爱心,回报社会,尽责中国女性健康事业及中国教育事业”的基金会宗旨回馈社会。

曼妮芬品牌诞生于1996年,“百年企业,百年品牌”的愿景,驱动着曼妮芬品牌永不停止探索女性美丽性感的秘密。 坚持“你,生而性感”的品牌主张,曼妮芬坚信每一位女性都拥有天然且独一无二的性感基因,倡导现代女性“自然、自信、自我表达”的性感价值观,践行舒适、功能与美学平衡的高品质生活方式。

来自全球的国际设计开发团队,从世界时尚文化与生活艺术中汲取灵感,采用国际品质面料,结合二十多年潜心研究人体工学和科技工艺的成果,不断创新研发出高品质内衣产品,为亿万女性提供“舒适、时尚、自信”的贴身私物性感解决方案。

曼妮芬品牌始终坚持创新,所研发的3D立体模杯在行业具有领先优势,并推出保暖内衣美体新概念,还将中国文化元素融入到内衣原创设计中。经过多年的积累与沉淀,曼妮芬的产品已覆盖男女内衣、家居、保暖、运动、泳衣、功能、童装、美妆等品类并成立子品牌:曼妮芬家居、曼妮芬运动、MW1、曼妮芬美妆、曼妮芬儿童、曼妮芬棉质生活,以更丰富的品类持续践行舒适、功能与美学平衡的高品质生活方式。

09e2890f57b12fb3ba84ee5ac64a4c0d.jpg

曼妮芬品牌的公益之路足迹遍布全国几十个城市,让数以万计的乳腺癌术后女性重拾生活的自信,绽放女性魅力。

单靠企业的爱心力量是单薄的,曼妮芬衷心希望通过“关爱乳房粉红计划”,呼吁社会上更多的爱心人士一起加入关注女性健康的公益队伍,为爱出发,让术后女性朋友们再现女性魅力,不断翻新时光!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