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乐活 > Wed114独家专访V1视觉(丽江)旅游婚纱摄影机构经理莫亚军

Wed114独家专访V1视觉(丽江)旅游婚纱摄影机构经理莫亚军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1-12-05 15:25编辑:vdo
分享:

[导读]: 我们选择的是天地间最悠闲的生活方式,用心聆听大自然的私言!

悠闲假日,徜徉在神秘而柔情的高原风光。天高云淡,心情愉悦。来这儿,只为自己人生找寻另一个新的起航点,在游山玩水里拍摄一套只属于自己的独特的丽江山水——高原姑苏的婚纱照。

我们是一群年轻人,我们追求的是自然、浪漫和创新!

但我们不乏专业的管理团队,不乏优秀的摄影师和后期制作人员,我们更不缺乏的是永远创意、追求天人合一的自然风韵。

你曾在风景里游走

风景也曾在你的记忆里

我以为能带走些什么

一停滞,太阳已转身

枕着你的风情

星星却落泪

不同的城市

是我,拿着调画版,画着只为你而闪亮的星空

我知道,今夜有你陪着

雕花的古老门楣不言不语的欢笑

茶马古道的铃声又已响起

爱人,我已为你守候三生

独家专访V1视觉(丽江)旅游婚纱摄影机构经理--莫亚军

莫亚军经理

1996年 上海交通大学 机械工程系毕业

1996年--2006年 Imation, IBM, Hitachi Maxell 历任 市场拓展分析,市场部经理,产品经理 等职务

2007年--2011年,加盟 V1视觉(丽江)旅游婚纱摄影 历任销售部经理,市场部经理,经理 等职务

主持人:您好莫亚军经理,首先感谢您对丽江婚纱摄影网(http://lj.wed114.cn)的支持,并接受我们的专访.

主持人:V1视觉旅游婚纱摄影机构作为婚纱摄影行业的知名品牌,您能否跟大家分享一下V1视觉(丽江)旅游婚纱摄影成功的经验?

莫经理:其实很简单,就是C.S.P 管理理念。C(Customer) 客户的满意永远是我们成长的动力。V1视觉(丽江)旅游婚纱摄影机构从成立之初,一直秉承着专心,细心,耐心,关心,安心的五心理念,一如既往的为新人服务,并用来打造最具人气的丽江婚纱摄影品牌。Good Picture & Sweet Memory(美丽的照片,美好的回忆) 一直是我们成立四年多来始终追求的目标。

S(Staff)员工始终是公司尤其是婚纱摄影行业特别重要的一环,因为我们是创意型的服务行业,试想没有善于学习,快乐,富有创意的员工,哪能为新人们奉献美丽,温馨,清新的照片呢?

我们公司的员工一直保持着非常低的员工流失率, 拍摄风格清新自然,唯美大气。并建立起有效的学习机制,紧跟摄影潮流,这样才能让我们所拍摄的丽江婚纱照能够吸引全球新人的关注及支持。

P(Partner) 合作伙伴 也是重要的环节。选择一个有知名度的网站来推广,是成功的关键。Wed114正是这样一个平台。自我们2008年加盟贵网站后,知名度迅速上升。借助贵网站,V1视觉(丽江)旅游婚纱摄影机构从一家不知名的摄影工作室成长为丽江规模最大,最具人气的摄影机构

总而言之,客户满意,员工快乐,合作伙伴给力 上述这三点是我们成功的关键。

主持人:您如何看待目前的婚纱照市场?您认为这个市场将来的发展走势是什么样的?

莫经理:现在的婚纱摄影市场进入群雄并起的阶段,并没有一家特别大的摄影公司能够占据市场垄断地位。随着市场不断的发展,客户一开始只关注价格,从向客户选择摄影公司越来越注重产品质量,服务,管理等其他方面了。婚纱摄影行业的发展方向是各个业态(影楼,工作室,外景婚纱摄影机构等)区分并不是特别明显,各个业态都在混业经营。某些比较具规模的摄影公司都会涉足所有的拍摄模式,成为市场的领头羊。在不远的将来,在外来资本的带动下,会有一些公司会成为全国摄影行业的龙头。

我相信,V1视觉肯定是其中的一家。

主持人:在您看来现在婚纱摄影市场竞争有什么新的变化吗?

莫经理:目前市场竞争已经从单纯的价格竞争,转变到考量摄影公司的全方位能力。诸如,拍摄照片质量,服务流程,管理能力等等。这也是市场发展的必然,也是我们V1视觉能够越走越好的关键。

主持人:关于目前市场走俏的摄影工作室和传统专业婚纱影楼,在您看来他们的区别是什么呢?

莫经理:摄影工作室能够提供更加个性化,人性化,细致化的拍摄服务。当然,欠缺在于摄影工作室成立时间都较短,欠缺一定的品牌知名度。传统专业婚纱影楼的服务流程更加清晰,有广泛的品牌知名度。这点,非常值得摄影工作室学习。正是这样,V1视觉一直在建立清晰明了的服务流程,而且在不断根据客户的需要改进中。已经建立了从前期沟通-预约-拍摄-后期等48个服务流程,每个服务流程都有专人负责。

主持人:自成立以来,V1视觉(丽江)旅游婚纱摄影一直都在努力,下一步V1视觉(丽江)旅游婚纱摄影的发展规划是什么?

莫经理:我们公司愿景(Corporate Vision)是成为中国专业的旅游婚庆产品提供商。旅游婚庆产品提供商是为向新人提供特色旅游景点的婚纱摄影,蜜月,婚俗体验等婚庆服务的提供商。最近新推出的丽江纳西婚礼喜宴套餐也是我们V1视觉的除丽江婚纱摄影外的第一个旅游婚庆产品。希望广大新人能够关注并支持我们推出的后续旅游婚庆产品。

主持人:一家好的摄影机构的发展背后需要有一支好团队的支持,能否介绍一下V1视觉(丽江)旅游婚纱摄影的团队,他们都有哪些优势?

莫经理:我们V1视觉的团队分为管理团队及产品团队两块。管理团队:职业并富有经验的团队,平均学历大学本科以上,高层管理人员有世界500强管理及销售经验十年以上。产品团队:专业及富有激情的团队,从业经验3年以上,经历过大型影楼及个性摄影工作室的锤炼,才能胜任V1视觉的产品部工作岗位。

主持人:和时下韩式婚纱照、欧式婚纱照相比,在您看来,高原姑苏的婚纱照,具有哪些优势?

莫经理:最大的特色是一年四季皆是景。春天,鲜花烂漫,浓墨重彩;夏天,避暑天堂,五彩缤纷;秋天,狼毒花海,金色收获;冬天,冬日暖阳,雪景无垠。而且我们V1视觉又是世界上海拔最高的婚纱照提供商。让新人体验绝无仅有海拔4506米的玉龙雪山纯雪景拍摄的巅峰记忆。

主持人:在市场营销上,V1视觉(丽江)有什么好的经验与大家分享?您是如何看待网络营销/网络推广?

莫经理:网络营销/网络推广是目前很重要的品牌推广,营销的主要渠道。我们的摄影基地在丽江,如何能让全国各地的新人了解我们。网络成为我们V1视觉主要的推广平台。在做网络推广时,选择一家影响力大的网站作为主要推广平台非常重要。我们选择Wed114,也正是其快速的发展,让我们V1视觉被中国各个省市甚至港澳台地区的新人所熟知。当然,在做网络推广的同时,还是要提供高品质的照片及服务。这两块是缺一不可的。

主持人:当下团购正流行。很多朋友会选择团购拍婚纱照。同时也有一些朋友担心团购的婚纱照的服务质量,在选择这种团购套系或者促销套系时,你有什么好的见解分享给大家么?

莫经理:团购是目前比较流行的拍婚纱照的形式。关于团购婚纱照方面有几点可以和大家分享一下:1) 团购时,仔细阅读相关团购说明中的细则,明确提供的相关服务。诸如拍摄张数,拍摄服装,后期成品等具体内容,一定要了解是否有其他后期消费等。2) 团购时,尽量选择较大的团购网站,这样对新人有相对比较好的保障。3) 团购时,尽量选择知名度较高的摄影公司,其他网站上或者摄影公司官方网站查询相关摄影公司的资料,客户评价及其他相关信息等。4) 团购时,直接与相关摄影公司电话或者网络沟通,了解团购套系的详细情况。

主持人:V1视觉(丽江)旅游婚纱摄影最近有没有优惠促销活动?

莫经理:最近我们V1视觉正值四周年华诞,从2011年8月份开始一直到2011年底,每月都有新的优惠促销活动.敬请关注我们的官方网店http://cnv1.vip.wed114.cn 在此再次感谢在我们V1视觉拍摄过的上千对新人。正是您们,才让我们从一家摄影工作室成长为丽江规模最大,最具人气的摄影机构。正是您们,才让我们坚信 Good Picture & Sweet Memory 是我们一如既往努力的目标我们相信,您们会为选择V1视觉(丽江)旅游婚纱摄影机构作为见证您们最美丽的一刻而感到幸福。主持人:相信这样一直用心、用实力打造的品牌一定能越走越好,越走越远的。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mac口红需要放冰箱吗  Colorpop口红必买色号  口红z的标志什么牌子  怎样将口红稀释成唇釉  兰蔻口红368试色  hojo口红好不好  isical口红02色号  抹口红  欧莱雅口红为什么不好  植村秀口红对比  mac511口红是什么颜色  荧光口红怎么叠涂  什么牌子的口红是a开头的  淡紫色衣服配啥口红  口红大概多少钱一只  海淘mac口红多少钱  口红盖子松动怎么办  植村秀口红和mac对比  最简单涂口红的方法  把口红当腮红会怎么样  mac314口红价格  蓝色星星形状口红  雅诗兰黛口红色卡  nico口红推荐哪个色号  口红除了涂嘴还能干嘛  丝绒口红配比表  迪奥超模667口红试色  哪个牌子口红安全  资生堂220口红  男人为什么夸你口红好看  口红当腮红  哪个牌子的哑光口红比较好  迪奥口红的优点缺点  images口红价钱  口红涂在嘴上有渣渣  口红会晕到嘴唇边  mac口红315  李佳琦推荐的Dior口红  娇韵诗口红推荐的色号  欧莱雅口红超标  适合白人薄唇的口红  全球排名前十口红  孕妇可以使用口红吗  怎么把口红做成唇釉  圣罗兰口红10支装礼盒  圣罗兰方管52口红照片  2019流行的春夏口红颜色  阿玛尼口红管24支礼盒  香奈儿必买口红507  香缇卡口红为什么不火  香奈儿最难买的口红  圣罗兰小金条10号口红  奥迪740口红官网  李佳琦试过的口红怎么处理  试过的口红怎么退货  香奈儿口红有包装盒吗  迪奥口红532暖橘色  擦口红有何妙招  ysl口红13号价格  阴阳师联名口红  果粒橙口红适合什么人  gg上下是什么牌子的口红  口红怎么制作做腮红  圣罗兰圆管是口红吗  圣罗兰方管口红多重  迪奥口红771好看吗  mac唇釉和口红哪个好  迪奥口红哪个滋润  cvz口红好不好  亚光口红适合什么人用  口红专柜可以换货吗  范冰冰橘色口红是哪款  欧莱雅口红603色号  口红和唇釉那个不掉色  欧莱雅口红919  mac口红什么时候打折  初中生怎么涂口红自然  迪奥999口红颜色  雅诗兰黛口红成分表  什么牌子口红好用又实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