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乐活 > 全城热恋钻石商场:圣诞狂响曲

全城热恋钻石商场:圣诞狂响曲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1-12-22 16:36编辑:vdo
分享:

临近年关,众商家摩拳擦掌欲向年底发起最后的百米冲刺。

据悉 全城热恋钻石商场将于本月23日至25日特别推出"全城热恋圣诞狂响曲"活动。

全城热恋钻石商场相关负责人透露:"为了配合圣诞狂响曲这个主题,活动期间全天都将以圣诞主题曲作为背景音乐播放,并且全体工作人员都将佩戴俏皮的牛角灯,大厅内也将摆放精美的圣诞树营造轻松、温馨的浓厚节日氛围"。

据全城热恋工作人员介绍,此次特别延续火爆全城的"买千元戒托送30分裸钻"限量抢购活动,同时推出圣诞三部曲主题活动。

圣诞狂响一部曲  12月24日至25日活动期间凡到店顾客均可获赠精美礼品牛角灯一份,并且现场将有圣诞老人播撒福礼。幸运的顾客还将获得圣诞老人赠送的惊喜福礼一份,并且与圣诞老人合影留念。

 

圣诞狂响二部曲  全城热恋钻石商场为感谢顾客的长期支持与厚爱,特准备在活动期间10:00-21:00进行会员抽奖活动。参与的顾客无需消费,凭会员卡即可免费抽奖赢取精美礼品及电影票。让您和家人在影院度过浪漫平安夜。

圣诞狂响三部曲  此外全城热恋钻石商场还推出了满额有礼活动。

购物满5000元以下即送可爱玩偶一个,另外还准备了IPAD2、LV及Prada钱包、罗素戒指、18K金精美吊坠、情侣对戒等精美礼品赠送。

全城热恋钻石商场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此次除了到店抽奖送礼等活动,还在每个柜台专区设置了5-10种特价商品供顾客挑选。希望此次圣诞狂响活动能带给顾客温馨周到的购物体验"。

同时商场将延续买30分送30分,买50分送50分、买一克拉送一克拉,买钻送钻活动。消费者可根据自己的不同需求选择买钻送钻或者满额有礼活动。

正在购物的乔女士告诉记者:"我是这里的忠实会员,经常在这里买东西,推荐了三个朋友来这里买钻。我也是被全城热恋钻石商场的开业宣传吸引住眼球的,当时广告介绍说"全城热恋,能省一半"的,我就过来看了下。没想到不但价格真的比其它商场便宜,而且服务质量和购物环境也没的挑"。

 

专家解析  随后记者就各大商场的钻石柜台顾客进行了问卷调差,数据统计:42%的顾客比较在意钻石价格,36%的顾客更注重钻石品质,22%的顾客看重服务品质和产品附加值。专家分析随着钻石市场的迅速发展,更低的钻石价格、更高的品质和服务质量以及品牌效应,这种多元化的钻石卖场才能满足当下消费者的需求。从以上几点看来,全城热恋钻石商场无论从价格还是钻石品质皆占据市场优势,未来全城热恋钻石商场将发挥其自身优势、加强产品附加值,相信不远的将来会占据更多的市场份额,成为钻石巨头!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哪个牌子的口红最贵最好用  口红缎光和哑光的区别  阿玛尼口红水红色  tf迷你口红20  橙红色口红适合人群  口红里不能有什么成分  小嘴用什么颜色的口红  mac口红a38是什么颜色  美宝莲最新口红  口红怎样不沾牙齿  漂亮女王口红好不好  唇釉盖子都是口红  丝绒粉做口红  kiko口红差价很大  迪奥口红860好看吗  mac口红b38是什么色  mac口红所有系列  纪梵希小羊皮哑光口红  口红丝绒和柔雾的区别  mac樱花限定口红价格  圣罗兰杏色口红  香奈儿黑管口红110试色  口红为什么不能送粉色  ysl国外口红比国内价格  王者荣耀限定口红还能买吗  李佳琦的口红在哪买  水光和雾面口红有啥区别  口红出汗后还能恢复吗  内黏膜太外口红涂不上怎么办  香奈儿口红全色系一套多少钱  圣罗兰17口红试色真人  mac口红限量套装  雅诗兰黛倾慕口红111试色  鞠婧祎口红是什么颜色  植村秀人气口红色号  枫叶红口红哪个牌子好  适合夏天涂的大热口红  兰蔻口红377试色  欧莱雅口红379试色  阿玛尼口红价格表400  口红很难卸是什么原因  涂黑色口红代表什么  著名的口红牌子有哪些  雅诗兰黛官网口红试色  口红寄快递包装分解图  兰瑟口红14迷魅  稚优泉口红m66怎么样  mac口红是蜡笔味的  口红液怎么做  阿玛尼口红天猫正品吗  兰蔻口红340好看不  如何选择适合自己的口红颜色  爱丽小屋橘色口红  迪奥的口红跟ysl哪个贵  美宝莲口红13号色  欧莱雅口红的颜色大全  迪奥口红最新款2019  一个男的夸你口红好看  玛丽黛佳口红什么档次  口红放冰箱多久拿出来  纪梵希口红334  男人最喜欢的口红颜色  露华浓口红钢印是一行  怎么开一个口红厂  凡题中国风口红多少钱  阿玛尼唇釉是不是比口红好  爱丽小屋口红官网价格  口红掉渣的原因  tf口红10号  素萃口红安全吗  自制口红名字大全  mac哪只口红最好看  男生可以用的口红推荐  国内有哪些名牌口红  圣罗兰口红的价格  mac口红为什么有卖100的  妙巴黎口红07  朵色口红唇釉  自创口红品牌名字大全  植物医生雾面口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