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乐活 > 乔布斯讲给求职期毕业生的三件事

乔布斯讲给求职期毕业生的三件事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2-06-15 16:33编辑:vdolady
分享:

大学毕业后,毕业生们对于未来也许会有疑惑,如何找到一份适合自己的工作呢?听听乔布斯为你讲述“坚守梦想”的故事,让乔布斯告诉你关于“热爱”与“热情”的那些事!

第一,热爱你所做的事

苹果电脑的创立者之一Steve Jobs给斯坦福大学毕业生作的毕业典礼演讲,虽然Jobs自己并不是大学毕业,但他帮助那些需要坚守自己梦想的人传达了一个很重要的信息。

Steve说人们总是尝试连接那些他们预想的未来的生活中的点,这样似乎他们就可以看见自己的未来是什么样子。他说这种尝试是徒劳的,因为只有当你回顾过往的时候才能看到那些个连接起来的点。只有当事情发生在你的生活中的时候你才会意识到你经历了什么以及你被带到了哪个位置。

他举了他被苹果公司炒鱿鱼的例子。他曾获费他人生的10年时间经营他的亿万美元公司。然而就在他30岁的时候他被这个公司抄了,而这件事成了他生命中发生的最好的事情之一,因为几个月之后他遇到了自己的妻子。

Jobs说你不能连结那些未来的点,而你能够做的只有秉持信念坚守你的梦想。他说这么多年来能够让他在逆境中坚持下来的唯一原因是他热爱他所作的事。如果说有什么总结出来的教训那就是,做你所热爱的事,并热爱你正在做的事。坚信你的梦,确定找到你绝对热爱的事然后行动起来,去做那件事。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迪奥口红868效果图  眼影腮红口红怎么搭配  mac口红哪买最便宜  男生夸你口红颜色  纪梵希口红5支套盒  charm zenus瓷妆口红  泰国免税店tf口红  阿玛尼口红会溢出来吗  丝绒雾面口红哪个好  酒红色眼妆配什么口红  香奈儿口红60号有几种  东京银座口红219  泰国那边口红价格  淡紫色腮红搭配什么口红  平价口红哪款好用  上嘴唇比下嘴唇厚怎么涂口红  姬存希口红盖子咋打开  香奈儿口红分几种  口红啥牌子的比较好用  loreal口红623多少钱  四五百左右的口红  口红怎么涂  珊瑚色口红 哪些品牌  香奈儿有几款口红  口红盘自制  迪奥口红好用不  mumuso口红安全吗  涂口红在嘴唇上有渣子  loreal口红  ysl口红滋润型  李佳奇推荐橙色口红  你有多少只口红  口红有哪些名牌  便宜口红哪个品牌好  美宝莲04m口红  口红顶端平了怎么办  涂完口红唇内侧分界线明显  邦颜口红怎么样  欧莱雅哪个系列的口红好用  mac官网口红  口红涂不到内唇  阿玛尼黑管512口红  圣罗兰口红豆沙色214  法国口红w  mac口红有金色外壳吗  露华浓口红官网价格  口红机利润怎么样  手工口红用什么油最好  长春有没有迪奥口红专柜  黑皮适合什么样的口红  露华浓口红含铅  迪奥口红轻不轻  小嘴唇用什么口红好看  口红放冰箱多久拿出来  mac口红多少度会化  送口红哪个牌子好些  mac口红旋转很涩  ysl口红参考价  高柏诗豆沙红口红3801  口红和润唇膏混合  红色系的口红分为  口红被晒变形了怎么办  maquillage口红多少钱  植村秀口红价位  迪奥口红859多少钱  嘴唇会吸收口红吗  兰蔻雾面口红134  香奈儿58号口红全称  完美日记口红104试色  阿玛尼挚爱哑光唇膏口红正品  口红加丝绒粉需要多加蜂蜡吗  男闺蜜送口红能收吗  大牌口红缺点  凡提中国风口红  属于中国的口红品牌  香奈儿口红美国官网  colourpop口红推荐  香奈儿口红算奢侈品吗  兰蔻菁纯口红178  一百多的口红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