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美食 > 辣条cos苹果马上出Hotstrip8,想知道乔布斯是啥感觉

辣条cos苹果马上出Hotstrip8,想知道乔布斯是啥感觉

来源于:网络2017-09-06 15:00编辑:vdo
亲嘴烧300g辣条亲嘴片

卫龙辣条在cos苹果这条路上越走越远了,听说官方马上要出hotstrip8了,不知道乔布斯知道会不会气得活过来。在所有模仿苹果风的性冷淡设计里,我只服卫龙!

亲嘴烧300g辣条亲嘴片

去年开始,包装就打造成了白色简约风,视觉上不仅干净了,还高大上许多。尤其推出了Hotstrip系列,立马国际范儿了有木有?

大面筋68g*5卫龙辣条

这个就是传说中的Hotstrip1了,卫龙Hotstrip以1700的辣感跑分稳居辣条界前列。

大面筋68g*5卫龙辣条

一直以来龙粉们都挚爱Hotstrip的经典吃法—一口一根,原汁原味。

卫龙辣条零食大礼包

大面筋,甜中带辣;亲嘴烧是香辣的重庆风味;然后是豆皮,稍微有点油油的,且油挺辣的;魔芋丝q弹,嘎吱嘎吱,辣中有点咸。

卫龙辣条零食大礼包

夏天开着空调躺在沙发上和小伙伴一起吃辣条,满满的童年回忆啊。另外外出旅行、朋友小聚、喝下午茶什么的这个礼包里的东西都可以拿出来享用。

良品铺子靖江猪肉脯

其他除了卫龙,其他几家的也很好吃。吃肉脯的话选良品铺子没错哦!他家的猪肉脯,肉味超浓,真的是会让你忍不住流口水那种!

良品铺子靖江猪肉脯

精选后腿猪肉,味道很纯正。晚上看追剧的时候可以当零食,别忘了跟小伙伴分享

小马哥亲嘴鱼辣条400g大礼包

精选上等原材料,反复调味,香味扑鼻,香辣可口,口感美味,油润鲜香,满口留香,真正的味觉享受!

小马哥亲嘴鱼辣条400g大礼包

鲜香入味,辣味十足,直达味蕾G点,口口劲道,嚼劲十足,好吃的停不下来!

关家庄园辣么烧约38个

川香风味,独立小包,香味扑鼻,油润鲜香,Q弹有嚼劲,重温儿时的美好回忆

关家庄园辣么烧约38个

儿时的味道,辣在口,爽在心,独立小包,给你不一样的味觉体验!

    郑重声明: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