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乐活 > 苦闷的巴基斯坦大学生和最具文艺的泰国大学生

苦闷的巴基斯坦大学生和最具文艺的泰国大学生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2-06-27 16:20编辑:vdolady
分享:

你们可能不知道,巴基斯坦的大学生几乎是没有周末的,因为他们周末都很忙,忙着学习,忙着上辅导班,所有的时间几乎都用在了学习上。而泰国的大学生,业余生活可说是颇具文艺色彩,到底怎样,看了就知道啦!

最苦闷的巴基斯坦大学生

巴基斯坦的孩子也是在书山题海中长大的。就算读到大学,也依然是学习、学习再学习。没办法,谁叫人多饭碗少呢!大学老师也会像对待小学生一样,学校内课程繁重不说,竟然还会布置家庭作业。So(因此),巴基斯坦大学生只能周末在家做作业,堪称最苦闷的大学生周末了。就算你是“超人”,可以提前完成这些,那可亲可敬的学生会也会利用周末组织活动,带着“超人”们去继续“充电”——参加各类学习辅导班,尤属英语辅导班最火。

 

最文艺的泰国大学生

就算你读了大学,又能怎样,还不是照样毕业后失业(听起来这么耳熟呢)。要知道,在这个有点动荡的国家,旅游是第一大经济支柱产业。为了毕业后能混口饭吃,很多大学生都会利用周末时间学习各种乐器、歌舞,以便在看起来繁荣的旅游业中找到一个还算不错的谋生职位。而泰国政府有关部门也设有长期性的大学生周末文艺活动。例如泰国文化委员会在国家文化中心设立“泰国青少年乐队”,每周组织大学生交响乐队和管弦乐队进行培训。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宣城万达有卖口红的么  胡萝卜变色口红真相  20度口红放车里会化吗  洛神花制作口红  娇兰25和28号口红  免税店的口红是正品么  口红怎么送才有惊喜  3ce的212和215口红试色  kiko口红115试色  口红过夜卸不掉  泰国口红品牌  雾面口红是啥意思  thesaem口红安全吗  mac口红代购价  唇色深涂了口红老是玫红色  口红叠涂顺序  专柜买口红贵多少  韩妮雅故宫口红  mac口红308  雅诗兰黛340和420口红  迪奥741口红试色  涂了口红嘴巴干怎么办  圣罗兰口红含铅量多吗  迪奥口红在美国卖多少  迪奥532口红真人效果图  淘宝靠谱口红店  长春有香奈儿口红专柜吗  四个字口红牌子有哪些  玫红色口红显老吗  圣罗兰哑光口红干不干  口红被盖子戳坏怎么办  兰蔻口红340好看不  一千元左右的口红  哑光口红自制配方比例  魅可口红哪款适合素颜  嘴角不明显怎么涂口红  cpb口红芯和壳分开卖  得鲜气垫口红rd01豆沙  vibe口红公司简历  雾面橘色口红  口红和唇釉哪个用的慢  迪奥口红北京哪里有卖  机场买口红便宜吗  口红脱模技巧  橘色腮红适合什么口红  澳洲买dior口红  让男友辨别口红色号图  mac口红不好旋转  口红一般尺寸大小  阿玛尼口红400好用吗  明星口红不沾杯咋回事  阿玛尼口红哪个色号好  什么牌子口红不含铅汞  喜欢涂口红指甲  资生堂220口红  国产口红哪个牌子好用  圣罗兰口红贵么  mac口红盒尺寸  适合干嘴巴的口红  食品级口红品牌有哪些  忘带口红有什么补救  cpb口红色号标在哪里  大牌口红平价替代色  香奈儿口红算奢侈品吗  粉色圣罗兰口红管  美宝莲口红质量怎么样  lips口红价位  一个男人涂口红  平顶山mac口红哪里有卖  口红放车里化了怎么办  口红m开头一串字母  mac口红639  适合夏天的口红  阿玛尼口红批号在哪  泫雅口红是什么牌子  国货口红古风  迪奥999口红什么时候出来的  激励女人买口红的说说  腮红口红颜色怎么搭配  纪梵希口红表面有磨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