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乐活 > 伦敦奥运女子体操名单公布 竞争压力非常大

伦敦奥运女子体操名单公布 竞争压力非常大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2-07-13 09:35编辑:vdolady
分享:

 

经过了长期选拔考核和谨慎思考,中国体操14人奥运大名单正式出炉。国家队体操总教练黄玉斌通过微博第一时间发布了消息:“经过全面、认真的衡量和考虑,在今天上午举行的中国体操队伦敦奥运会参赛人员选拔小组会议上,确定了中国体操队男女各7人的奥运名单(替补各两人),男队是邹凯、张成龙、陈一冰、滕海滨、 冯喆和郭伟阳、严明勇;女队是姚金男、眭禄、邓琳琳、黄秋爽和何可欣、江钰源、谭思欣。”

 

然而14名入选的队员并不能如一前往伦敦,在经过了冲刺阶段的备战后还将最终筛选出10人前往伦敦代表国家出战。黄玉斌在微博中补充道:“这14名队员将于下月先期抵达北爱尔兰备战,然后最终确定10人,前往伦敦。感谢大家的关注,请继续支持中国体操队,为我们的队员加油!”根据黄指导的微博内容,男队5人已经定型,就是邹凯、张成龙、陈一冰、滕海滨、冯喆,郭伟阳、严明勇将作为替补。女队方面情况会复杂一点,姚金男、眭禄、邓琳琳、黄秋爽已入围最终5人名单,而何可欣、江钰源、谭思欣将会竞争最后一个正选名额。

对于未能成功入选大名单,遗憾错过奥运的不少运动员和教练员们,黄玉斌也给予了他们相应的安慰与鼓励:“另外,还要感谢所有没能进入名单的队员和他们的教练们,虽然因为名额的限制,你们最终没有站在伦敦的赛场上,但是你们的付出所有人都记在心里,你们都是中国体操的功臣!”

从这份名单来看,中国男队依然要力拼奥运男团冠军,同时在单项上也具备了很强的竞争力:陈一冰的吊环、邹凯的单杠和自由操、张成龙和冯喆的双杠都是有实力夺金的项目。比较起来,女队形势要更为严峻一些,比较明确的冲金点只有眭禄的平衡木。

而肖钦、程菲杨伊琳三位北京奥运会冠军无缘伦敦名单无疑最让体操迷唏嘘:肖钦为伦敦奥运复出但是状态未到最佳遗憾落选,程菲被伤病意外侵袭甚至可能提前退役,杨伊琳尽管还参加了09/10两届世锦赛但是近来无亮眼表现也无奈出局。不过在这三位冠军身后,中国体操新生力量已经成长,也显出了在这个传统强项上我们的深厚累计。

姚金男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带紫调的口红  bond口红价格  mac口红俄罗斯代购价格  夏天用什么口红合适  抖音外表亮银的口红  迪奥和阿玛尼口红对比  露华浓口红510和525  z品牌的口红  珂莱欧小黑根口红试色  口红被暴晒了怎么处理  欧莱雅的口红怎么样  saemmul口红的价格  三四十的平价口红  大红色口红配什么眼影  纪梵希限量星星口红26  mac公孙离口红色号  哑光和亮光口红哪个好  带亮晶晶的口红叫什么  珊瑚粉的口红怎么样  美宝莲的口红好用吗  男生送ysl口红送一支  圣罗兰口红15号怎么样  杜嘉班纳口红专柜价格  豆沙粉口红适合什么人  伊蒂之屋的口红  tf口红国外价格  李佳奇推荐橙色口红  奢侈品牌口红有哪些标志  nars口红什么味道  用口红做气垫腮红  泰国代购口红便宜吗  邦德9号口红  娇兰口红214号效果图  中国国内口红品牌  前十口红l  阿玛尼口红为什么有油漆味  香奈儿口红的弹扣怎么修  三百左右的口红推荐  tf口红08和80哪个好看  小众品牌口红便宜  怎么用植物做口红粉  得鲜口红按出来  迪莎莉口红  通州万达有卖口红的吗  迪奥665口红是什么色系  烙色口红成分安全吗  口红唇盘是什么  美宝莲口红热卖色  香奈儿06号口红  colourpop口红安全么  美诺menow口红测评  雅诗兰黛240口红09号色  国内什么口红比较好  好看的粉色系口红  上海香奈儿口红实体店  迪奥口红976好看吗  雅姿口红试色  唇釉用的快还是口红用的快  十大排名口红  奥迪芙口红是大牌子么  香奈儿口红成本高吗  梅子红口红适合肤色  抹口红就起皮  女生常用口红品牌  一线口红品牌  口红和唇釉哪个用的久  哑光和滋润口红哪个好  嘴唇厚适合什么颜色的口红  兰蔻哪款口红好  接吻要不要涂口红  u开头的口红牌子  mac泫雅同款口红试色  四个汉字的口红牌子  圣罗兰圆管口红什么味道的  屈臣氏里面有哪些口红  ysl哪只口红是断货王  兰蔻和雅诗兰黛口红  unny旋转口红怎么转  圣罗兰口红哪国最便宜  口红一般尺寸大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