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明星 > 李冰冰受邀担任GREAT英中文化交流大使 变身火炬手气场足

李冰冰受邀担任GREAT英中文化交流大使 变身火炬手气场足

来源于:花花女人2014-08-21 13:47编辑:vdo

李冰冰受邀担任GREAT英中文化交流大使 变身火炬手气场足

李冰冰变身火炬手气场足

维度女性 作为英国今年在全球推广的“GREAT英国”活动的一部分, 英国方面特别邀请李冰冰担任“ GREAT英中文化交流大使”。日前,英国驻华大使吴思田(Sebastian Wood)在其官邸为李冰冰正式授衔。李冰冰也成为继维多利亚·贝克汉姆等名人之后又一位Great 活动的形象代言人。

同时,伦敦奥组委也宣布,李冰冰将成为伦敦奥运会的火炬手,7月6日她将赶赴作为世界上最著名的大学城之一的剑桥传递火炬。“奥运不应该只是一场竞技比赛,它能激发更多人对运动的喜爱和对生活的热情。我希望我们能和‘希望’一起,跑起来!”李冰冰说。

新身份:英中文化大使

与维多利亚·贝克汉姆齐代言

2012年对英中关系来说是个特殊的年份,三月庆祝英中大使级外交关系40周年,而七月的奥运会随着火炬由北京传递到伦敦,再一次显示出这两个国家间深刻的联系。“GREAT 英国”推广活动的宗旨就是要展示英国的精华所在,这个活动由英国首相大卫·卡梅伦在去年启动,并迅速推向全球,李冰冰也成为继维多利亚·贝克汉姆等名人之后又一位Great Campaign的代言人。

在授衔仪式上,英国驻华大使馆大使吴思田希望李冰冰通过自己的国际影响力成为两国文化交流的桥梁。当谈到为何邀请李冰冰担任“GREAT英中文化大使”时,吴思田表示:“李冰冰非常关注社会问题和全球环境,也是联合国环境规划署的亲善大使。我们相信她能向大众很好地传播‘Great 英国’的理念。”李冰冰表示:“我将尽我所能,把我感受到英国的美好和经验,带回来与大家分享,也希望在与英国的交往中,让当地人热爱并推崇中国文化。”

新身份:火炬手

三度结缘英伦,借跑火炬传递正能量

与此同时,伦敦奥组委也宣布,李冰冰将成为伦敦奥运会的火炬手,7月6日她将赶赴剑桥传递火炬。奥组委表示,鉴于李冰冰在表演领域以及环保公益上的杰出成就,推选她担任伦敦奥运火炬手。到目前为止,参加伦敦奥运会火炬接力的华人火炬手,除了李冰冰、王力宏之外,更多的是来自基层、代表着各行各业“做出了不平凡事业”的平凡人。

去年应欧足联之邀,李冰冰赴英国展开“伦敦行动”,成为欧足联历史上首位女性“欧冠大使”,被官方称为“First Lady”;去年年底她又携手央视体育频道赶赴伦敦,拍摄“一座城市”的奥运专题节目,通过探访上议院、博物馆、歌剧院、体育场等人文、地理、民俗以及和奥运有关的人,来全景展现奥运会前的伦敦前貌。此番成为伦敦奥运火炬手,已是李冰冰第三度结缘英伦。

李冰冰坦言:“以前我只是一个爱运动的演员,后来我慢慢理解到体育的精神,并非仅仅只是强身健体这么简单,通过运动,你会发现自己会因为坚持而变得乐观,你能感受到运动激发了你内心潜在的正能量,积极有激情,这应该成为每个人的生活方式。”李冰冰表示自己一直在努力传播这种正能量,“‘伦敦行动’也好,跑火炬也好,都能让这种生活观念得到更大范围的传播,奥运不应该只是一场竞技比赛,我希望它能激发更多人对运动的喜爱和对生活的热情。”她也想通过自己,向海外展示中国人的奥运精神,“北京是上一届奥运会的东道主,我希望我和其他来自中国的奥运火炬手,能一起将中国人乐观向上的一面,传递到海外。”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男装国际二线品牌排行榜  施工周计划怎么写  奢华18口红是什么档次  粉底液擦了再擦什么  LIR2477  小马达调速制作  企业产品展厅设计图  资生堂护肤品什么档次  Arya寓意  escada品牌  家乡饮食文化怎么写  不打底可以画眼妆吗  护理如何转成医生  海淘 奢侈品  川财证券泊悦3号  天梭换摆轮多少钱  江浙沪自驾2日游  推荐8款好用到哭的乳液  小旭AUV  4g内存再加个4g还是8g的好  gpda135是怎么回事  集团总部展厅  42longhair  shortofatin  巨粗马尾辫  高田贤三香水风之恋价格  世界奢侈护肤品排名表  妊妇临月10ケ月  宝格丽项链怎么扣好看  ysl和dior哪个更奢侈  奢侈品销售工作描述怎么写  我入媛媛第五十章  HD7400P PDF  高光会过期吗  shepherd pie  美缔可三件套价格表  资生堂悦薇条形码是729开头  莱伯妮粉底液色号选择  ysl唇釉的区别  英国三大奢侈品牌  skimmingdiary  倩碧小雏菊腮红全试色  人字纹布料优缺点  祛斑脱皮原理  碧研菲是药妆吗  陈李济宁神丸  手机自动刷新怎么解决  厘米与毫米换算单位  our kindergarten  当兵升本  利尔达科技待遇怎么样  口红丝绒和柔雾的区别  家境一般买奢侈品  国内最好的甜点学校  SANS SOUCIS  担保保险公司  威尔萨斯属于哪个档次  北京现代领动报价  飞机飞行速度用什么表示  腮红碎了无酒精修复  护理跨考医学检验学  露华浓黑管510好看么  伊莎美尔净痘贴有激素吗  很瘦的人怎么长胖  有香味的大牌口红  给六岁小朋友制定计划  485通讯线on和off开关  佰草花容是一个品牌吗  香奈儿口红分类比较  世界知名护肤品集团  blistex官网  孩儿面防晒霜滚珠  斗鱼串哥被永封  睡眠养生法  Super Mild  怀孕期间轻微腹痛正常吗  肚子连着后腰疼  哪个省司法所转警了  facilities什么意思  湖南大专护理学院校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