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乐活 > 这个夏天,弗伦斯堡为“伟大”干杯!

这个夏天,弗伦斯堡为“伟大”干杯!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2-08-16 21:57编辑:vdo
分享:

德国弗伦斯堡啤酒厂是世界上最大的锥形翻转瓶盖啤酒厂,成立于1888年,严格遵循德国1516年颁布的《啤酒纯净法》酿造弗伦斯堡啤酒,保持和传承了千百年来德国的传统酿造和包装工艺,涵盖全麦、黑啤、金啤等十二种不同品种、不同原料的纯正德国啤酒。在这个奥运激情四溢、充满感动的夏天,让弗伦斯堡为“伟大”干杯!

【弗伦斯堡啤酒 经典翻转瓶盖设计】 伟大的经典,不会退役。虽然所有德国啤酒厂把瓶盖改成普通瓶盖,但弗伦斯堡总裁Email Petersen先生到今天为止却一直保留着翻转瓶盖瓶子的传统,因为它代表着德国啤酒的历史传统。开瓶声音的“砰”和翻转瓶盖瓶子已成为德国弗伦斯堡啤酒的品牌概念,并在该领域发展为全球最成功的供应商!

【弗伦斯堡 瓷瓶装_创造者】 正如拼搏进取、不断创造历史的奥运精神一般,The creator who are the real owner,创造者才是真正的享受者。弗伦斯堡啤酒瓶面的故事描述了欧洲一个古老的部落,他们为了完成统一欧洲的梦想,不断进取,进而成为现代欧洲人的祖先。不止是酒,悠久的德国啤酒文化在每一个弗伦斯堡酒瓶中也体现的淋漓尽致,这些纯手工制造、精美的图案、完美的图案,无形中也使弗伦斯堡成为了德国啤酒历史的创造者之一。

【弗伦斯堡 黑啤酒】 作为弗伦斯堡啤酒乃至德国啤酒的经典代表,在酿造黑啤酒时,弗伦斯堡将麦芽小心地烤干、烘炒至焦糊,配以独特的酿造工艺,使每一瓶弗伦斯堡黑啤酒酒体饱满,香醇柔和,并且富含独特麦芽香和焦香味,将它倒入高雅的球形玻璃杯内,黑褐色的酒体能让你品味德意志大地的醇香气息。或许你没能记住“弗伦斯堡”的名字,但它浓厚的口感足以让你铭记!

【弗伦斯堡 春天烈性啤酒&冬天烈性啤酒】 这是一对最强的对手,同时也是弗伦斯堡旗下一对最佳的队友。正如奥运不是夏天的专利,啤酒也不是夏天的专利,在德国寒冷的冬季,特别是圣诞节和新年期间,醇香浓郁的烈性啤酒是人们最喜爱的饮品。弗伦斯堡烈性啤酒的酒精度达到7%,接近啤酒酵母能够耐受的最高限度,因此这也是按照传统啤酒工艺能够达到的最高酒精度。同时,它的麦芽浓度远高于普通啤酒,因此酒香浓郁、营养丰富。喝上一口醇香浓郁的弗伦斯堡烈性啤酒,会让你品味幸福和快乐的圣诞气息。 而每年春季,弗伦斯堡都会选用特殊的啤酒花来酿造少量高度啤酒,其酒精度略低于冬季的烈性啤酒,特殊的原料和酿造工艺使其色泽明快、富含花香,能够满足喜欢浓烈口味啤酒爱好者的需求,这就是弗伦斯堡花香四溢的春天烈性啤酒。

【弗伦斯堡 柠檬啤酒】 啤酒如运动,谁说啤酒只属于男人,弗伦斯堡柠檬啤酒就是一款专为女士设计的风格清新的啤酒,弗伦斯堡在酿造时加入了新鲜的柠檬汁,口感清爽、香甜宜人,非常适合女性饮用,其瓶身的设计靓丽深邃的蓝色犹如德意志少女美丽的眼睛,倾倒了无数啤酒爱好者。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壳子好看的口红  diy口红收纳盒  bbia口红唇釉怎么样  完美日记口红正常价格  黑管ysl口红颜色推荐  圣罗兰10号口红啥样  mac口红西柚色和豆沙色  吕后口红的价格  口红被顶坏怎么修复  阿玛尼口红套装12支  不掉色不沾杯口红排行榜  颜九推荐的3ce口红  泰国香奈儿口红价格  圣罗兰口红62R601  口红太润怎么变哑光  圣罗兰口红进价  tf口红10号色怎么样  cpb花瓣口红08  雅诗兰黛127号口红试色  过期的口红可以做什么  越南mac口红价格  silkygirl口红价格  14岁可以涂口红  水蜜桃味的口红味道  口红档次排名  兰蔻丝绒哑光口红  silky口红38  圣罗兰17号口红试色  黛曼尼口红的价格  桃粉色口红是什么颜色  十大平价口红  姬存希口红盖子咋打开  蓝色衣服配什么色口红  迪奥口红色号怎么看  口红热出汗  迪奥蓝金口红665和743  阿尼玛口红  boravis口红多少钱一只  口红与唇釉的区别  可以吃的巧克力口红  真实口红断了的照片  美颜秘籍果冻口红多少钱一支  圣罗兰口红成分表  古代人用什么做口红  屈臣氏哪种口红好用  大牌口红一般利润多少  哪个牌子口红滋润度好  做手工口红卖赚钱吗  沈阳迪奥口红专卖店  阿玛尼口红套装12  哪款平价口红好用又滋润  纪梵希小羊皮热门口红  mac豆沙紫口红  佰草花容口红能用不  植村秀口红587  迪奥夹心口红750好看吗  用清水可以卸口红吗  卡婷口红ko1多少钱  滋润的大牌口红  羽西和美宝莲口红哪个好  玫瑰棕口红适合什么人  唇釉和口红哪个不沾杯  微商低价口红可信吗  口红盘用了就不好了  硅胶模具制作口红发亮  什么口红色号适合春夏  化妆可以不涂口红吗  dior珊瑚色口红是几号  tf口红不沾杯吗  必备口红颜色名称大全  口红品牌档次排行  圣罗兰口红产品介绍  欧莱雅口红介绍  口红黏嘴  适合夏天的哑光口红  kiko口红查询批号  国货大牌口红有哪几个牌子  火龙果做口红步骤  完美日记口红好用不  cezanne口红5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