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乐活 > 达芙妮携环球小姐为中国女性喝彩--AEE&despina打造Miss Stylish

达芙妮携环球小姐为中国女性喝彩--AEE&despina打造Miss Stylish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2-09-03 16:25编辑:vdolady
分享:

2012年9月1日,第61届环球小姐中国区大赛在上海圆满落幕,由来自上海赛区的许继丹摘得后冠,许龄月及张宇彤分获二、三名。除了前三甲之外,当晚还颁发了多个单项奖,其中达芙妮国际旗下两大品牌AEE爱意和despina黛比娜共同评选出的Miss Stylish(最具品位小姐)由许龄月获得殊荣。达芙妮国际控股有限公司董事主席兼CEO陈英杰作为特邀嘉宾出席,向本届比赛的亚军及最具品位小姐奖。

作为本届大赛鞋履、服装铂金赞助商,达芙妮国际旗下的两大中高端品牌AEE爱意和despina黛比娜全程赞助了全国二十一强从整个集训到决赛的服饰,倾力打造中国式女神。强调简约欧风时尚的黛比娜服装和注重时尚舒适、设计感的AEE女鞋,一路陪伴着选手们参加了超过50场活动,成功塑造了“美丽、时尚、智慧”兼备的中国环球小姐形象,令选手们充满自信、以最饱满的状态迎接赛事中的每一个重要时刻。

对于连续两年赞助环球小姐赛事,达芙妮国际董事主席陈英杰表示:“达芙妮国际很荣幸能够以AEE爱意及despina黛比娜两个品牌参与到这项顶尖的赛事,我们希望通过支持这类的活动,能帮助怀抱梦想的中国女性迈向世界的舞台,将东方女性的美和风采展现在世人的面前,令更多的人由衷地为中国女性喝彩。”

在大赛集训期间,AEE爱意和despina黛比娜两大品牌还为选手们准备了一整套培训课程。从色彩搭配到高跟鞋常识,从流行趋势到秋冬大片拍摄,为全方位地打造中国环球小姐奠定了扎实的基础。

经过一个月的严格训练和考验,众多佳丽们成功地带给大家一场时尚的美丽飨宴,来自吉林的许继丹成为新一届的环球中国小姐,而云南姑娘许龄月则获得亚军,并凭借其出众的个人表现及WEIBO人气指数,成为AEE爱意和despina黛比娜共同评选出的Miss Stylish(最具品位小姐)单项奖得主。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阿玛尼红管口红301试色  兰蔻口红507  平价的口红品牌有哪些  M开头口红  萝卜丁口红在哪买  给男生普及口红知识  香奈儿专柜买口红有赠品吗  带嘴唇的口红什么牌子  李佳琦独角兽口红试色  mac口红字母掉漆吗  欧莱雅口红怎么打开内管  不化妆涂什么色号的口红  口红都有什么大品牌  欧莱雅珊瑚色口红  迪奥口红珊瑚色是几号  mansly口红怎么样  ofoh口红  网上20块钱口红能用吗  新口红都有一层蜡吗  mac口红包装纸盒  李佳琦推荐的kiko口红  倩碧口红色号大全  涂口红掉色怎么办  什么眼影配什么口红  迪奥43口红  阿玛尼适合夏天口红颜色  越好的口红越不掉色吗  迪奥999口红专柜价格  搏骋口红  为什么手工口红容易干  夏奈尔口红色号  2019夏天用什么口红比较好  宁静推荐的口红  嘴唇裂了能涂口红吗  雅姿口红试色  冷色调口红有什么颜色  妃琳卡抖音口红安全吗  哪个牌子口红最便宜  vibe口红坑人  圣罗兰口红哪个颜色好看最火  mac王者荣耀口红女英雄  z字口红是什么牌子  口红色号表  chanel口红  雅诗兰黛口红88号  美宝莲233口红好看吗  不掉色不沾杯口红排行榜  平顶山万达有什么口红  广州口红批发市场在哪  哑光不干口红推荐  口红放了一年变色了  娇兰24口红多少钱  口红什么牌子好  阿玛尼红管400口红味道  mac口红chili色号602  抖音上一盒口红叫什么  花迷口红值那个价钱吗  纪梵希口红411  迪奥口红粉色系哪个颜色好看  兰蔻160口红怎么样  怎么把剩下的口红利用  颜九推荐的正红色口红  口腔粘膜靠外怎么涂口红  mac口红在中国有代工厂吗  mac口红色号樱花限量版  安全健康的口红牌子  30岁女人适合的口红  涂口红有积线怎么回事  口红吃多了有什么危害  鱼子酱口红是什么牌子  口红哪个牌子的好用些  如何正确的擦口红  雅诗兰黛口红120色号  淮树口红  淘宝口红好评范例  卡姿兰冰奶茶色口红  珊瑚橘和亮橘色口红  娇韵诗口红756  送女生ysl口红什么色号  适合高中生用口红颜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