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造型不止与此 | 2018环球小姐中国区决赛造型

造型不止与此 | 2018环球小姐中国区决赛造型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9-01-17 14:29编辑:vdoer
分享:

2019年1月14日晚,“2018环球小姐中国区”总决赛在广东深圳海雅大剧院圆满落幕。被誉为全球现代时尚文化象征的“环球小姐(Miss Universe)”大赛是当今世界两大选美盛事之一。历届环球小姐头衔获得者,都是集美貌聪慧于一身的女性佼佼者。通过前期半决赛的比拼最后从全国各赛区晋级上脱颖而出的26位佳丽,在舞台上通过泳装秀、礼服秀、才艺表演、Final Question问鼎冠军。

经过层层筛选和严格评比,2018环球小姐中国赛区总冠军诞生,她是20号佳丽-朱鑫,由环球小姐中国区主席为她授予2018中国小姐的桂冠和荣誉。美丽、活力、自信,她向评委们展现了女性之美和出众的才能。她将代表中国小姐走出国门,参与接下来2019世界级环球小姐角逐,向全世界展现中国环球小姐的魅力。

菲灵FEELING作为“2018环球小姐中国区大赛官方指定美发品牌” 在决赛当晚带来了明星造型团队为佳丽们打造赛事造型,展现她们独特的个人魅力。现场由菲灵和风纪创意导师:熊毅、王加沛、刘静、杨清伟、钱程、杨雨凡各位导师担任现场造型指导。

除后台造型外菲灵还全程赞助“发道盈心手信礼盒”及“发道鎏金逆时精华油礼盒”,秀场后台所用造型品均来自菲灵FEELING品牌旗下的“Power Point系列”造型品,为佳丽打造塑型力强、高持久力的比赛造型。

(菲灵品牌总经理-史张敏先生)

决赛佳丽无一不是万里挑一,她们代表着女性的美丽、健康、活力、富有内涵的形象。18号佳丽-丁铛歌除了拥有灿烂自信的笑容外,一头柔顺飘逸的健康秀发也让人印象深刻,脱颖而出从众多选手中被评选为“璀璨秀发大使”。环球小姐官方指定美发品牌-菲灵FEELING品牌总经理-史张敏先生现场登台为她颁发荣誉奖杯。

2018环球小姐中国区总决赛就此圆满落幕,感谢此次环球小姐后台造型的每一个幕后人员,在美业的道路上菲灵品牌会一直与大家同在!让我们一起秉持“发现美,创造美,人人美”的健康理念,让美丽成为人们生活中重要的组成部分,共同推动社会发现美创造美,为人们带来自信美好的生活。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